一百六十二章:蜕变与成长(1/2)
作者:卿云之歌
    很多圆梦师,都会在自己的梦力海中编织出一幅梦境世界以防万一。这是只有圆梦本人才知道的梦境,就是对最亲近的人也保密,若真出了生死意外便于将意识转移进去。

    尤其是从事危险岗位的圆梦师,还会把梦境编织成大家喜闻乐见的影视剧情,如此出现融点的概率就会大大增加,然后找机会附身身体穿越梦境的人,从而再次返回真实世界。

    只是,即使能保住意识,想要返回真实世界也不知何年何月,老死梦中的更是占绝大多数。以至于,临死之际转移意识的人,在亲朋好友眼中跟真正死亡无异。

    与其他圆梦师一样,陈慕也在梦力海中准备有梦境,更幸运的是,他这次还没有用上:在他即将昏迷之际,有人扛起了他,接着又把他扔到了车上。

    陈慕将计就计,倒在车上跟敌人离去。一动不动靠在车上,他还默默记下车辆转弯的方向、次数和大致时间。

    然而,待头罩再次揭开后,他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枉费心机——对方目的地,竟然是他的解梦屋。

    敌人将陈慕扔在沙发上,随手一杯茶水泼醒。陈慕护住了纽扣,装作悠悠睁眼。而在他面前,是一名看起来极其邪魅的男子,整个屋子中,还有其他站守的五名黑衣人。

    “陈警官,你好。初次见面,请容许我做一下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本人刘子业,进入真实世界已有九年,寻芳人现今主事人之一。

    你可能不知道,从巴扈巴利王世界开始,你破获的每一起案件,都是坏了我的生意。这让我在客户面前很没面子,本人也十分不高兴。”

    刘子业说到此语气变得生冷,陈慕震撼对方身份的同时毫不退却:“侥幸而已,谢谢夸赞。”

    “可怜,果然是天真的大学生。你以为,破除这些案子就是维护正义,非自然局就会让你升职加薪吗?

    哦。不对,凭陈少爷的身份,又怎么会看得起这点薪水,是吧?

    但,陈少爷不在乎钱,也不在乎亲朋好友的性命了吗?”

    陈慕色变:“吴叔是你们害的?”

    “呵呵,你说吴鹏呀,那只是一个不识时务的蝼蚁而已。如果陈少爷想学他,我保证会送你下去跟他见面。”

    陈慕动用天赋能力才按住了愤怒,最大限度地保持理智问道:“你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“哈哈,天真的大学生,今天我免费为你上一课吧。这世界,永远不是那看起来的那么美好。你知道,在整个梦都权贵圈中,有多少是我的人吗?”

    “难道你能一手遮天不成?”

    “我也不跟你兜圈子了,给你一个加入我们的机会,否则,我立刻送你去见吴鹏。

    顺便,借用借用你的身体。包括我在内,都是很垂涎你那女友呢。说实话,这么多年,不管做梦还是清醒,我还没见过这么水灵的女人。

    你无需担心,到那时候,会有专业人士调教她,让她享受无上滋味。”

    陈慕脸色难看,刘子业的话完全超出了他的底线,他甚至有放弃继续试探的冲动狠狠捶烂对方的脸。

    “通缉我女朋友的事,也是你们算计的?”

    “这我倒不清楚具体是谁下的令,不过,她的查案触及到了我们的秘密,逼她离开非自然局,对她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,你认为呢?”

    “恶人中有恶报,你们不会有好结果的。”

    “你看你看,我刚说什么来着?又天真了不是?

    小天真,你知道我在梦都藏有多少恒定梦境世界吗?包括现在,就算真有人枪毙了我,我明天也能换副身体重新出现,你觉得呢?”

    陈慕心惊,如此说来,眼前人还是一位圆梦师了。进入真实世界的梦境人物成为圆梦师的,当真不多见。因为这需要,占据圆梦师的身体进入真实世界。

    “不信,如果你们真有这般本事,还会需要我加入?”

    “这是一笔交易,梦都我们经营得差不多了,但正京还没有突破口,机会就在你面前,你想不想成为我一样的区域负责人?到那时候,正京一切都是你说了算。”

    “不见得吧,现在梦都是你说了算?”

    “想见识一下吗?别反抗,我带你去个地方。”

    陈慕警惕间,刘子业突然起身伸手向他。还未接触,他就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束缚力袭来,不给他反抗的机会,他就梦入了一方幽暗的房间。

    不错,这就是暗地组织寻芳人梦都高层密谋的平台。陈慕仔细数了数,房间中有大圆桌,总共坐了十三人。

    听这些人商谈的竟然是如何对付即将到来的正京重案组,陈慕惊诧得差点暴露。接着是无尽的恐慌:刘子业能把这种事告诉他,那绝对是没打算放过他了。

    果然,梦境清醒后,刘子业的第一个条件就打破了陈慕的所有准备。

    “别看他们人数少,却控制着梦都的所有方面。只要加入我们,正京迟早成为你的地盘。”

    “我需要付出什么代价?”

    “借你身体用一年。我会将你的意识封在梦力海,用其他人的意识控制你的身体。这一年,你可以清晰地感受身体的所作所为,待满一年后,让你重新掌控身体。”
一百六十二章:蜕变与成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