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六十章:陈慕的触动(1/2)
作者:卿云之歌
    强大的对手,让人心生绝望。陈慕跟吴鹏还没商量出什么结果,李落进门又传来噩耗。

    “陈秀浪在狱中被人谋害了,脑死亡。”

    听此消息,陈慕两人惊在原地。一个四级圆梦师狱中被人害死,这背后牵扯,只是想想就让感到恐惧。

    吴鹏踱步沉思:“狱中杀人,必定是有内应。陈秀浪是一名四级后期的圆梦师,如果凶手是进了监狱,那应该是五级左右的圆梦师,如果是凭借梦力种子入侵梦境杀人,那至少得五级中期。

    整个梦都,五级中期以上的圆梦师我大部分知道,他们几乎个个有名声有地位,又有什么理由陷进来?”

    话毕,吴鹏想起什么猛然抬头:“慕子,你替我照看一下一一,我回公会一趟。”

    陈慕色喜:“吴叔有线索?”

    “还不能确定,等我回来就知道了。对了,我家保姆今天请假,若我回来晚的话,你就把晚饭做了,也不用等我。”

    “好,吴叔早去早回。”

    实际上,陈慕是不想再插手此案的,从他被捕一刻起,他就愿意跟暗中势力和解。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不想麻烦。

    对方的能量与手段之恐怖他已经知道了,而且,连帝国机构都渗透,要说没有梦都高.官参与他绝不相信。现在他只想,替李落洗脱嫌疑,然后脱离非自然局的漩涡。

    “慕子哥,我们出去吃吧?”

    吴鹏前脚刚走,吴一眉开眼笑地贴到陈慕身前,拖着他胳膊只差把他拉走了。

    陈慕无奈,指着李落解释道:“外面有坏人在抓李姐姐,我们在家吃。”

    “啊?美丽姐姐不是警察吗。都穿着警察的衣服呢,不应该是她抓坏人吗?”

    李落好笑,屈身到女孩面前揉了揉对方脑袋道:“主要是姐姐我还没来过一一家呢,想尝尝一一家的饭菜香不香?”

    “不香,真的,一点都不香。”

    “一一,李姐姐第一次来,哪有赶客人走的?”

    “那慕子哥快把她娶了吧,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出去吃了。”

    陈慕略感尴尬,没好气地敲了女孩一个脑袋进入厨房:“你们玩着,我去做饭。”

    “真没什么好吃的,要不,李姐姐,我们点外卖吧?”

    “好呀,姐姐也好久没吃过外卖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耶!我来点我来点,让慕子哥付钱。”

    李落算是看出来了,这女孩看起来可爱,性格也活泼,但却不是那种乖巧听话的小孩。

    实际上,陈慕对眼前女孩是很头疼的,自从他还在正京上高中的时候就很头疼。这女孩很有捣乱烦人的天赋,还在地上爬的年纪便会烦人了。

    不过,终究是看着长起来的小妹妹,心里关心是不假的。也好久没带对方出去玩过了,由其任性一次无可厚非。

    “我打个电话,点好了让李姐姐检查一遍。”

    “还用着检查吗?人家点的都是小仙女食品。”

    吴一眼盯着屏幕也不抬地鄙夷,陈慕说完自行上了楼,他身上的通讯设备都不敢用,还好吴鹏家里有备用的手机。

    李落没有跟去,她大致猜到,陈慕是去询问江南的情况。

    很快,吴一点完,将平板递给李落检查,一旁还不忘干扰道:“哎!李姐姐,我慕子哥是不是很帅?

    告诉你哦,给他写情书的小姐姐一大推呢,我都写过。你能把他搞到手,太幸运了。”

    李落惊诧:“你今年多大了?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你的意思,人家不是三岁小孩了好不好,七年前就不是了。”

    “四年级?”

    “呀,这个不能取消,这是美容食品,我还要靠它变美呢,长大后要比天助姐姐还美,就跟李姐姐一样美。”

    发现语言干扰没用,吴一心急地想抢过平板补回菜品。李落看仔细了,才知小姑娘说瞎话的本领有多强,竟然硬生生把高能量甜品说成美容用的。

    “好了,我不取消,你点的太少了,我只加一些菜。”

    李落当然不会跟一个小女孩过不去,点完后吴一又催促着她赶快付款。可惜她现在不能线上消费,只得选择货到付钱。

    “慕子哥快过来,刀疤狼与羊儿的故事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陈慕下楼,吴一急忙把屏幕锁上,十分激动地拉着陈慕坐上沙发。又把李落也拉过去,自个坐了中间。

    吴鹏不知去做了什么,外卖送到又等了半个小时后依然没回来,陈慕打电话也没联系上。经不住吴一苦苦哀求,三人留住吴鹏的份先行晚餐。

    发现菜品中夹藏的垃圾食品,吴一不可避免被陈慕批评,但她毫不在意,一顿饭吃得十分开心。

    晚上九点,距离吴鹏出门已经四五个小时。陈慕以第二天要上课的理由强行把吴一送去睡觉,回到客厅跟李落担心起来。
一百六十章:陈慕的触动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