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四十五章:与小说女主同居(1/2)
作者:卿云之歌
    梦境偶遇李长命等人,陈慕得到一条很重要的线索,从灵鹅的口中,他几乎可以确定,陈秀浪就是将封神世界中的女性带出来的圆梦师。

    但,作为一名职业圆梦师,身为浪迹圆梦师的老板之一,他又是为了什么?这背后,又是否有其他同伙?

    带着诸多疑问,陈慕没有去找陈秀浪,反而是下载了浪迹圆梦所所有圆梦师的照片,来到了一个叫谢家地的城中村。

    同行的只有李落,两人甚至没有在局里备案就行动。在陈慕看来,这也不是大事,就当碰碰运气而已。

    “会所中的灵鹅认识你?”

    行驶的路上,陈慕将梦境中的见闻告诉李落。后者暗暗心惊,同一个小说女主被多次置换到真实世界很正常,但碰巧是之前入梦认识的,那就太匪夷所思了。

    “不仅如此,李长命也在,他们跟我说了进入真实世界的经历,说是世界毁灭之际太清救了他们。”

    “陈秀浪!”

    上次进入梦境的人,所有人都知道太清是陈秀浪的分身。若只是救人,带进真实世界无疑是功德一件,但直接到了贵人会所,那就绝非救人这么简单。

    “此事必须彻查,你该早点跟我说。”

    “张寒一直粘着你,她那口无遮拦的性格,你知道的。”

    “也是”

    李落不觉沉思起来,怀疑局中内鬼的事,还是她跟陈慕说的。虽然她很相信张寒,但那女人知道的秘密,很快就会人尽皆知。

    仔细回想,李落根本找不到陈秀浪的破绽。若不是陈慕此时告知的情报,她依然想不到对方的嫌疑所在。

    “陈秀浪的事先别打草惊蛇,我们慢慢查,说不定有大收获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我会谨慎的。不过,容哲希背后的圆梦师要先放一放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,待会问完问题,很可能就不了了之的。”

    陈慕有些无奈,不仅是非自然局,包括其他安全部门也一样,很多没有线索的案件都会随着时间被遗忘。

    又是女侠又是女将的,容哲希的性格风风火火,为人也爽快大方,住进谢家地一个星期,跟左邻右舍相处得十分不错。

    陈慕两人问着路到了村六组,远远看到篮球场上一群挥洒汗水的年轻人,其中那纤细却勇猛的身影,十分引人注目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练武之人,身手很不错。”

    站在网栏外,陈慕饶有兴趣地说道。队伍中的唯一女子,赫然是之前见过的容哲希。

    李落同样报以微笑,正想绕进场中询问,有人远远地跑了过来。

    “两位警官,可是来找哲希的?”

    陈慕两人侧目,想起了是之前被追杀的作家卿云之歌。

    “不错,能否请你叫她出来一下,我们到那边等她。”

    陈慕指着不远处的石桌说道,但不等陈秀波答应,发现情况的容哲希快速跑来。

    “是你们?”

    容哲希一跑,所有人都跟了上来,个个神色戒备地盯着陈慕两人。

    “非自然局的人?”

    “两位警官,容姐是我们村的人,不用你们操心了。”

    “是啊。我们都会照顾好她的,不用麻烦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都闭嘴,老娘需要你们照顾?”

    陈慕两人哑然,没想到容哲希这么快就跟众人相处得如此融洽,看情况,还分明是大姐大的模样。

    “你们误会了,我们有事想咨询一下容女士,没有带走她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没问题。”

    容哲希欣然同意,而且热情奔放,跟之前死了未婚夫的怨女判若两人。她接过陈秀波的毛巾擦了擦汗,让其他人等着便出了篮球场。

    “恭喜你,这么快就适应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三人离开,陈慕随口说道。

    李落想了想还提醒容哲希:“而且,那些人似乎都很喜欢你,尤其是那位作家,心思一直在你身上。”

    容哲希下意识回头,果然发现陈秀波在看她。当即笑了笑,口无遮拦的一句话听得陈慕两人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“那个闷骚男,喜欢人家都不敢说,写进书里了还不承认。前天我把他睡了,他现在是我男人了。”

    “呃,你能这样想就好,祝福你们。”

    “哎!我可不是见异思迁哈。只是突然醒悟了,知道了以前的经历都只是一场梦,连未婚夫其实也是他的思想化身,所以,跟他在一起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当然。是这样的,容女士,我们今天来是有件事想了解一下,你有没有见过照片上这人?”

    陈慕岔开话题展示出了浪迹圆梦所的几张照片。

    不抱希望的事,结果却意外惊喜。

    容哲希扫视过所有照片,然后取过一张肯定地道:“这不就是把我带出梦境的那人吗?你们找着他了?他在哪,我跟秀波改天去谢谢他。”

    陈慕两人没有怀疑容哲希的话,不管梦境中圆梦师变成什么样,返回真实世界必定是原貌。而且,她指认的这人也很让人意外和信服。
一百四十五章:与小说女主同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