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三十四章:贵人会所(1/2)
作者:卿云之歌
    在腾龙帝国,能查询公民档案的机构不少,只要有身份卡做检索。

    但,无一例外,全是官方机构。而且,必须是合理合法地使用于帝国或公民本人利益。

    比如,非自然局、民事局、警局、安全局等。而现在,一家古玩店老板索要身份卡,目的极可能是用作档案查询,其背后牵扯,绝对非同小可。

    江山先被吓了一跳,一方面,是因为朋友金强的自曝马脚。非官方机构私自查询公民档案,又是一桩罪证。若是黑客自查还好,如果是有组织,或者是跟有关机构钱权交易,那就大事不妙了。

    另一方面,当然是为陈慕担心。入职非自然局,肯定是有档案记载的,只是有些机构可能权限不够无法查询。但无论如何,只要身份卡交出去,绝对会被怀疑。

    “强哥,需要身份卡这事你怎么没告诉我,我也没提醒陈同学呢。

    陈同学,你带身份卡了吗?”

    紧急情况下,江山故作责怪金强,顺便给陈慕没带身份证找借口。然而,陈慕的回答让他大吃一惊。

    “当然,劳烦老板了。”

    在江山锁眉忐忑中,陈慕翻找一会后,略显羞涩地递出了身份卡——他刚接到了李落的回答,虚拟档案已上传。

    不仅是他,非自然局的任何人,至少都有一套备用的档案。所以,他丝毫不慌。

    “呵呵,老弟呀,这种事还需要提醒?都什么年代了,哪有出门不带身份卡的。你看,人家陈同学可不像你丢三落四的毛病。”

    索要身份卡,不是金强的临时起意,而是所有介绍来的顾客都要经历的环节。尤其是第一次,有考验合伙人跟新顾客的意思。

    看到江山的不满跟陈慕的主动,金强更相信了几分,笑哈哈地拍了拍前者肩膀,爽朗道:“老弟照顾一下客人,我准备宝贝。”

    毫无疑问,金强肯定是去查看档案。江山应和下来,店内有监控,他不敢暴露什么。陈慕随意地走看古玩,不用他说,李落那边也会顺着他的身份卡追查。不管金强如何查询私人档案,肯定会被知道。

    实际上,对于江山介绍来的人,金强还是相当相信的。就连江山都不知道,他在榴国的合伙人当中,有一位是金强的表弟。所以,之前跟程木新介绍生意后,面对江山的主动攀谈,他没多想便透露了此消息。

    ——不错,真实情况是江山主动找上的金强,他成功骗过了陈慕三人。

    然而,即便相信,但查到陈慕背景信息后,金强还是震惊了:远东政法大学的高材生,云霄集团的继承人之一。

    作为深城人,金强对云霄集团不是很清楚,而输入名字网度后,那一个个响亮的品牌让他不敢相信。

    看到最后,金强不得不打消狠狠宰陈慕一顿的想法。因为,云霄集团目前托管于百合基金。在继承人的下面一栏有强调,在继承人成亲之前,只负责他们每月两万腾龙币的生活费。

    寻思稍许,金强心里有了定计。按照公示的信息来看,陈慕手中资产不过三四百万,最便宜的梦境人物都两倍于这个数字,卖贵的给他显然不可能。

    但,这是一个潜力十分巨大的客户。只待他继承财产,别说一个梦境人物,就是一个全为现实人的梦境都能买下来。现在要做的,就是打好关系,潜移默化锁住他。

    将信息传出,又打了电话汇报后,金强得到同意:可以带客人过去。

    “不好意思,小兄弟久等了。真正的宝贝已经准备好,不过不在店里,麻烦你们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走出后屋,金强乐呵呵地对两人说道,“对了,你们开车了没?”

    “我们昨天才到的深城,哪来的车?”

    金强闻言再次放心了几分,从别的城市过来,属于人生地不熟的那种,又怎么会知道本地的秘密,即使被非自然局追踪也不会怀疑了。

    “没开就好,那边停车位有限,我车就在下面,一起过去吧。”

    一路上,金强有意无意地给江山炫耀他的车,江山很配合地问了性能、价格之类的数据,羡慕之情洋溢于表。

    “这你们拿着,进门要刷卡的,一人一卡。”

    车停地下车场,三人步行到大厦门口,金强掏出两张金色的磁卡给两人。江山仔细翻看,发现跟之前见的很不一样。那些工作人员用的卡,跟他妹妹的饭卡差不多,而手中这张,样式如同高级消费场所的黄金会员卡。可惜的是,肯定不是黄金做的。

    持卡通行无阻,三人很快到达最顶层。金强一脸神秘地对陈慕说道:“这三层大楼,看起来是各种会所。实际上呀,其中有一家暗藏玄机。

    小兄弟你第一次来,老哥我做东,当然要拿出最好的东西。等会儿,保证让你看花了眼。”

    这些话,一字不漏地传到李落耳中。陈慕一脸地期待模样,忍不住好奇似地问道:“什么玄机?不会是高级一点的大保.健吧?”

    “小兄弟看不起人了不是?老哥我怎么会带你们去那种低俗的地方?”

    “之前江哥也是这样跟我说的,但进去了其实也一样,只不过有几个小明星。”
一百三十四章:贵人会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