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二十四章:作家卿云之歌(1/2)
作者:卿云之歌
    当真是有志者事竟成,万万没想到,此番比赛,江南还是得了第一。

    ——她走到终点的时候,所有参赛者不是被撞倒就是已经跑掉。

    更没想到的是,人群跑掉不是因为害怕,而是为了看戏。

    持剑女子看起来冷,但不伤及无辜,她的目标只是黑衣男子,穷追不舍一起跑进了教学楼。

    学生被吸引的一个原因,是觉得男子跑路姿势太搞笑了:双臂像僵尸一样伸着,长腿小碎步抡圆了跑。当然,最重要的原因,是美人。

    古装女子白衣飘飘,凌波微步点枝飞跃,手握长剑仙动轻灵,一看就知道是梦境世界刚跑出来的女子。虽然校花万分迷人,但毕竟太遥不可及,还是那看起来酷酷的侠女更有可能。而且,如此俊俏的功夫实属罕见,趁现在对方什么都不懂,说不定有机会骗到自己家里去。

    高跷越过终点线,江南这才如释重负地抬起头来,得意洋洋准备向群众招手示意,然后尴尬地发现左右早没了人。

    忽然,看到陈慕走来,江南大喜过望,感动地扔下高跷迎了上去。

    “老板,还是你够意思,现在只剩你要我了。

    不过,话说回来,其他人去哪了?”

    陈慕闻言大惊,再看向女孩顿时惊为天人:那追杀的两人就从擦着她过去,竟然都没察觉?

    “应该是落落他们要找的人,刚提着剑从操场跑过去,追杀一名男子,你们学校的学生都跑去围观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靠,一二个都不怕死的吗?”

    江南惊诧高呼,眼珠一转,却又对陈慕说道:“老板,我们也去看看呗。”

    “没兴趣,比赛结束,我回去了。那女人手上有凶器,你最好也不要靠近。”

    “女的?不行,我要去看,还是梦境世界跑出来的人,一听就是女主角级别的美女。”

    江南风风火火要跑,却被陈慕一把拉住,啊呀呀转了一圈又回到原地:“老板,你别拦我,我跟梦境女主不共戴天,有她没我。我倒要看看是怎样的狐媚子,居然把全校男男女女全给勾引走了。”

    陈慕想想还是放了手,对于一般人来说,无故闯入现实世界的梦境人物不多见,江南跟他时间不长,对此感到新奇也理所当然。

    “跟你比起来只是普通女子,但十个你也打不过她,记得站远一些。”

    “好嘞!”

    得到同意,江南大喜,望着人流多的地方赶去。至于叫上陈慕?她知道没戏了,木有感情的解梦人,怎么可能在乎一个无名的梦境女子?

    到了教学楼下江南才知道,她想靠近都不可能。保卫将各个出入口都堵住,学生把教学楼层层包围。蹦蹦跳跳地在外围转了大圈,她才看到不远处站在花坛上的室友。

    “大当家的,情况如何了?”

    江南挤上花坛问道,差点没把其他三名女子扯掉下来。

    “孤男寡女相爱相杀,算算时间,现在应该在脱裤子了吧。”

    “污老大,别把小三带坏了。那两人明显有生死大仇,我估计呀,现在应该见血了。”

    “不错,尤其是那女子,功夫比小龙女还高,踩着树尖嗖的一下就飞到了二楼。警察再不来,怕是要出人命了。”

    “我去,三位当家的车速一个比一个快啊!这才多大会功夫就出人命了?细胞结合也得时间吧?”

    “去死!”

    听到江南误解她们意思的两女想把江南推下花坛,却见江南眸子一闪,神秘兮兮地提议道:“我知道侧门有个地方可以上去,三位女侠想不想到现场一睹为快?”

    “果真?”

    “当然,货真价实,童叟无欺!”

    “走走走!”

    江南所说的侧门,是她偶然得知的。那天,她在上课时间点了外卖,正门不给进,外卖小哥就从楼侧的铁门上攀了上去。她悄悄溜出教室接头,就看到了外卖小哥大展身手的一幕。

    可惜,一群女子哪来的本领翻门,吭哧哼哧半天也没上去一人,倒是把衣服弄得锈迹斑斑。加上地处偏僻,她们想找人搭手都没有。

    “不行,没落脚的地方,要把五当家的找来帮忙。”

    ——五当家,是江南从无名岛带回来的小猫熊,在她们寝室的地位仅次于四位女孩,目前被江南以一天六十的价格租了出去。

    “我觉得吧,其实不用上去了。”

    一名女孩忽然指着上方愣愣说道,三人下意识看去,顿即吃惊起来:那被追杀的男子,正双手抓着走廊护栏,身体悬挂空中,小心翼翼地移动着。

    “站远些,别被他砸到了。”

    四女见状赶紧跳开,男子的行为十分危险,看他一脸苦烂,分明是坚持不住的样子。

    砰咚!

    果不其然,男子没移动多少距离就掉了下来,幸运的是,落在了柔软的草地上,看他躺在那里还能挣扎,就知道没死。

    江南看了看楼上,没人,于是捡起一根树枝上去戳了戳。男子转身,头发服饰很有艺术气息,但两眼浑浊黑圈严重,十分破坏形象。

    “唉哟,善良的仙子姑娘,我腰断了,快帮我打急救。”

    不等江南询问,上方传来娇喝,吓得她赶紧躲回姐妹中间。

一百二十四章:作家卿云之歌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