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二十章:采摘神女(1/2)
作者:卿云之歌
    堵在铁门后三番五次开枪的,是两名男子。此刻子弹用完见还有人撬门,他们被吓得魂飞魄散。

    锵锵!

    女身丁耀力量大得惊人,沉重的钢钎在她手中形同玩具,乒乒乓乓势不可挡,三五两下把堵塞之物砸个稀巴烂,然后长腿一踢,铁架门就此破开。

    “别过来,即使是死,我们也不会屈服的。”

    “站住,再靠近我就从这里跳下去,让你们什么都得不到。”

    丁耀带头进入天台,惊慌失措的两名男子缩在边缘以命威胁。他们不是在故作姿态,而是在恐惧落入妇人们手中。若不幸被俘走,那将是生不如死。

    很快,他们发现是自己多戏了,这一伙人,看都没看他们一眼。

    陈慕等人的目光,全部集中在天台尽头。那里,神女跟马化衣在一群护卫的保护下俯视庄园。由于女子天性作祟,除刘艺菲外,其余女子身边都带了男人,很明显是随她们一起躲上来的。有几对,甚至不顾场合地抱啃在一起。发现有人闯来,她们只是无所谓地回头看了看。

    “别轻举妄动,她们手中有枪。”

    对方不在乎陈慕等人的底气,来源于手中端握的武器。丁耀低声提醒后,一行人警惕着又退回楼梯。

    “哇,男人,好多男人。”

    突如其来地,一声娇呼引得场上所有人戒备。

    看到陈慕等人识趣地返回,那两名不被宠的男子大松一口气,哪知道,楼下又有女子跑来。这一声大喊,更是惊动了楼上楼下的妇人。

    “去那边”

    当机立断地,陈慕带上两女往天台空处跑,喊声落下的几个呼吸间,他们已经听到人潮涌来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“关上,快把门关上。”

    护卫队也无法淡定了,只听队长急声吩咐着,慌忙扔下手边男人冲向铁门处,招呼队员重新封锁出入口。一半人加固防御,一半人射杀跑上来的少妇。

    这些少妇早失去了理智,见血后不但不后退,反而更加疯狂,宛若尸潮一般,争先恐后地挤在楼道。

    哒哒哒!!

    冲锋枪毫不留情地扫射,为加固者争取了时间。她们用一根粗大的铁链将铁门与墙体绑在一起,还迅速搬来可用之物全部堵在入口,无论盆栽还是用剩的砖块,顷刻间将铁门封得严严实实。

    做完这些,天台众人不由暗松一口气,心想这些应该能让入侵者无功而返,最不济,也能坚持到救援部门赶来。

    可惜,这些杂物抵挡丧尸还勉强,对上有智慧的疯狂者,根本无济于事。

    门外剧烈进攻一会后安静下来,不等众人高兴,更要命的事情发生。

    轰隆!

    始料未及的一场爆炸轰然席卷,地动山摇楼板开裂。霎时间,堵塞物连同门框墙体四分五散,石砾与气浪奔涌空间。离得最近的一群人,全部横飞倒流,砸落地上不仅伤痕累累,还被烈火烘燃了衣物,没昏死的,都在仓皇扑灭火势。就是远处的陈慕等人和神女等人,也是躲在墙角才幸免被冲下天台。

    “莲花镇的姐妹们,快抢。”

    “我的,是我的。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受伤的少妇同样不少,但看见天台尽头的男人后,瞬间忘却了痛。眼前都是马化衣等人精挑细选出来的俊美男子,按照这幅世界对女子天性的设定,她们如何能保持得了理智?拉帮结派地,个个双眼痴狂拼命争抢。

    “我们也动手”

    曾靖两人爬起来混入人流,趁着所有人都认为目标是男子,她们借机冲向神女。少妇如同潮水般不断涌入,还护在神女身边的几个保镖不得不做出决定,最后狠狠啃了一口身边男人,在对方哭喊哀求声中,一把推给了扑来的妇人。也有一两个贞烈的,直接从天台跳了下去。

    人潮万分拥挤,曾靖两人心中少了狂热,想凭自身挤到神女跟前完全不可能,于是她们选择不断地附身面前之人,花了好大功夫,才附到了神女身边的两名护卫身上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是干什么?”

    丁耀两人暗中确定眼神同时出手,闪电般将枪口对准神女,可令她们意外的是,刘艺菲反应速度极快,不仅抓住枪口转向别处,还一脚踢中了曾靖小腹。紧急之下,丁耀猛扑抱住了神女。

    “放手,你们不准碰她。”

    察觉变故的马化衣转身帮忙,还只觉得是保镖保护过度,她只是不允许这些肮脏的女人抱她认定的妻子罢了,但曾靖阴冷的一个眼神,让她反应过来事情不简单。

    “把她们扔下去。”

    马化衣又岂是吓大的?看出情况不对,当即吩咐护卫动手。但令人意外的是,神女突然发作,蓦地一个挣甩,力量大增的丁耀两人就被甩到了地上。

    “是你们?”

    突然之间,神女想到了什么,寒冷的目光死死盯着曾靖两人。

    “果然,你就是天道。”

    “没想到,你们还是来了。

    哈哈,有意思吗,陈秀浪?现在我们都变成了女人,又是在陌生的世界,当初的争岐也该放下了,何不联合起来闯一番?”

一百二十章:采摘神女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