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一十九章:妇女围城(1/2)
作者:卿云之歌
    绿植葳蕤,草木精修,静雅的小花园中心,一个突兀显眼的小黑洞。这,是陈慕才知道不久的融点,先后在两个梦境看见。

    “落落,你遇到过无意识的梦境出现融点的情况吗?”

    “没听说过,但理论上成立的。”

    李落不确定地解释道:“我研究过那些做梦的普通人,他们的梦境更多是意识活动的延续。大多数人清醒的时候,意识受到超我的管控,这种状态下,能严格遵守社会秩序、法律道德等方面的约束。

    当然,少部分人经受不住诱惑,进入自我这种矛盾状态,偶尔抑制不住本能发泄情绪,甚至是违法犯罪。

    进入睡眠以后,意识受本我控制,一切的欲望都会不受抑制地释放出来,然后梦中实现。如果这些欲望无法宣泄,就会影响精神状态。

    换句话说,无意识的梦,动力来源于愿望,而梦的内容,便是愿望的表达。

    他的梦中出现融点,很可能是想要借此逃离这幅梦境。”

    陈慕微微点头,现实世界中,精神错乱的患者大多源于不会做梦。欲望压抑太久得不到满足,当然会出问题。

    只是,一个无意识的梦中出现融点,实在令人费解。作为圆梦师,他非常清楚,每一个非偶然雷同的融点,都需要精心编制,在两幅梦境都不能出现任何一点偏差,耗神耗时还不一定成功。

    繁琐异常的融点,如此轻易地出现在一个四级圆梦师的梦力海,不得不叫人怀疑。

    “也许是因为他梦力等级高吧。”

    李落也想不通,能想到原因无非是此。四级梦力,已经被称为灵级,比她都高了两个大等级。

    “先帮他化解困境,我听到文婧在叫我们了。”

    陈慕两人没有时间深究,文婧呼喊的声音已经在这幅世界传荡,他们按计划将黑猩猩全部消灭,又把陈秀浪扔到小岛,就迅速离开了这幅梦境。

    陈秀浪梦境中的时间过得很慢,睁开眼时,陈慕两人才知道已经过去一个多小时。曾靖把车停在白.宫庄园百丈之外,文婧呼喊他们,则是因为上传的视频引起了轰动。

    “你们竟然还有心情睡觉。快看看,视频被传疯了。”

    视频如何疯传的陈慕不知道,但从眼前景象可以窥探出一二:无数车辆向白.宫驶来,密密麻麻地挤在周围空地上。万千妇女攒动,声势浩荡地围在白.宫外面,场面极其混乱。

    “情况如何了?”

    “过去一个小时,至少有上万女人赶来,之前排队的男子都躲进了庄园。现在双方正在对峙,马化衣如何宣布之前的保护承诺有效也不顶用,因为他们涉及谋杀罪,首富留下的资产也已经被警方冻结。”

    “警察也来了?”

    “来了也没用。大多是女警,看到庄园里的男人同样失去理智,倒是有几个男警,结果被数百名妇女围上去揩油,也被吓跑了。”

    曾靖说着说着就露出了笑意,他不在乎这世界如此设定是如何能运转的,他只知道,这些妇女围攻白.宫正合他意。

    越来越多的妇女还在赶来,冲破庄园护障只是时间问题。陈慕看得胆战心惊,此情此景,跟丧尸围城完全没两样。

    “目标在里面,即使推到围墙她也不会出来,所以我们还得进去。

    这次我们不得不附身女人了,小陈,你要哪个,我帮你。”

    “不用,我现在这样挺好的。”

    “莫要逞强,我跟丁耀也从未想过要扮作女人,但不这样别说捕捉愿力体,连自保都做不到。事从权益,将就将就吧,也许多扮几次就习惯了。”

    “其他梦境还好说,这幅梦境的话,女人什么情况你们清楚。”

    “我们也是一个建议而已,那好,你们在车里待着,毕竟捕捉愿力体的任务是我们负责。”

    言尽于此,曾靖也不强求,跟解梦人说理是说不通的。换位思考,若不是因为任务,他们也千万个不愿意扮作女人。

    丁耀看向熟睡中已经展眉的陈秀浪,犹豫着还是没有叫醒对方,叮嘱陈慕照看好后,与曾靖一起附身女子混入了人流。

    白.宫的安保很好,高深的围墙上还拉有电网。但女子大军不是丧尸,她们疯狂却有智慧。迟迟没有大举进攻还是因为不想触犯法律,尤其是硬闯私人住宅的罪名。

    直到,有人开了头。

    不用怀疑,带头硬闯的两人就是曾靖跟丁耀,在万千妇女鼓励的眼神中,她们轻易断掉了电流,开车直接撞向铁门。

    嘭隆!

    巨响声中,铁门轰然倒塌,汽车坏在一旁冒烟。这次,不等两人行动,数以万计的妇女一涌而入。

    “花月小区的姐妹们,跟紧我,咱们抢到人先忍住,回去再用。”

    “桔山湖小区的虎狼们何在,联合起来,美好的日子马上开始了。”

    “蓝天花园的队友记住了,我们的任务是七个,一星期不重复,冲啊!”

    “冲啊!!!”

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远观数万人冲锋的阵势,藏在车内的陈慕被震撼得冷汗淋漓。他甚至能想象得到,躲在庄园里的男人现在是多么恐慌。

    砰!砰!

    庄园里一片混乱,惊吼声、狂笑声、喝骂声、打砸声、哀求声……隐约还有枪响声。可惜,无论如何,今日的暴.乱早已无法制止。

一百一十九章:妇女围城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