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百一十五章:男人的末世(1/2)
作者:卿云之歌
    从高地到停车点,只有二三十米的距离,也就是这二三十米,让陈慕知道了女人饥渴起来有多可怕!

    ——发现情况不妙的一瞬,他转身就往人群外冲去,顷刻之间,离开原地十来米。

    意想不到的是,还是有人抓住了他,只是抓住衣角,而且被他拖倒地上,可对方就是死死抓住不放。

    “滚开。”

    文婧立刻上前帮忙,厚底跟皮鞋毫不留情地踢在女子脸上,几脚便踢得对方鼻青脸肿血水喷流,可不等她得逞,其他女子蜂拥而来,满眼激切争抢着要扑向陈慕。

    陈慕闷头使劲,老牛犁地般拖着地上少妇又挣跑出数米,这时三五纤手扯到了他的衣服。他甚至能感受到,有尖利的指甲触到皮肤。

    这可把陈慕吓了一跳,他从附身者的记忆得知,这世界的女人身上都有迷香菌,尤其是指甲处最多,若是被抓伤肌肤感染到,很快就会失去神志,对感染他的女子言听计从。

    女人群呈扇形追涌在陈慕身后,由于众女的拉扯,越来越多的小手摸到他身上,抓住了衣服就定住身形,全力拉住想把他留下。

    文婧两人别说帮忙,就连人群都挤不进去,焦急地团在原地不知所措。还是李落比较镇定,眼见人力无法改变局势,叫上文婧回车内打算开车来接应。

    陈慕心跳紧张,清白不重要,他只是恐惧变成女人。虽然还不清楚这幅梦境世界的等级,但连陈秀浪等人都无法逃脱的规则,可见是多么强大设定。千钧一发之际,他赶紧褪掉外衣继续逃跑。

    “进来。”

    李落发动了汽车,文婧开着车门等待。陈慕才跑近,文婧喊了一声就提醒李落出发。

    临近车门,陈慕一个猛冲进了车内,但只是半截身体。汽车已经在加速行驶,陈慕想爬进车中,却被一串的女人拖住了小腿。

    文婧见状忙过来抱住陈慕上半身,双脚抵在车门防止被拖出去。李落也不敢开太快,从车镜里,她看到陈慕用力地踢打着纠缠他的女子,但没扑腾几下,双腿都被抱住。

    “落落,加速!”

    陈慕最怕的是被抓伤,虽然不知具体情况,但一想到失去自我任无数女人对他为所欲为,他就不寒而栗。于是双手抓紧了座椅,叮嘱李落加快速度,想借此摆脱麻烦。

    李落没有过多犹豫,提档踩下油门,当下间,引擎轰鸣着加大了马力。

    然而,他们都低估了女人们的疯狂。

    抱住陈慕双腿的是两个,但这两人,又被四个人抱住,以此类推,越往后人数越多,黑压压的连成一大片。

    “姐妹们,快搭把手,他要跑了。”

    情况不妙,更多的女子都加了入进来。前来排队上门的男人数百,一个个至少又有两名女子陪同,现在全把陈慕看成了肥羊,硬是拖住了1.8t的汽车无法前进。

    陈慕必须得感谢这幅世界的设定,人类身体的强韧度非比寻常,否则他早被扯得四分五裂。但即便如此,他也不好受。李落油门踩到底,档位也摇低,结果不但无法行动分毫,连车都被拖扯得飘飘欲飞。

    车轮极速旋转,摩擦在公路上发出嘶吼之声,而僵持没有多久,人群后面,有人影向汽车跑来。“慕慕,抓稳了。”

    眼看敌人就要跑到,文婧放弃了扯掉女人的想法。大喊一声让陈慕注意后,迅速蹿到后座翻找起来。

    陈慕听到有铁器碰撞的铿锵声,疑惑地抬头,就看到文婧手中提了长柄砍.刀,吊住车内扶手伸出车厢半个身子,一脸凶相地往拖住陈慕双腿的手臂砍去。

    陈慕没有阻止,不止是因为这里是梦境,也有想要尽快摆脱的原因,更是因为不满这幅世界的病态设定。

    闪闪锋芒落下,艳艳血水飞流,四条胳膊断落。车辆终于解放,化作一阵尘封呼啸而逃。

    “怎么样?伤到哪没?”

    陈慕爬进车内,随手关上车门。李落专注开车,文婧紧张地上下检查。

    数百个女人全力折腾之下,陈慕累得精疲力尽,甚至感到身体就要散架。他制止了文婧慌乱的小手想要休息,但女人突然凝重的眼神让他心神不好预感。

    “这些天杀的疯子,把我家慕慕抓伤了。”

    文婧咬牙切齿地大骂,蹲在陈慕身前撩开他小腿满脸悲戚。陈慕心神猛跳,赶紧低头查看,果然发现左脚上几道抓痕。

    “慕慕不怕,妈咪不会让你受苦的。”

    当真是可怕的病毒,这才几个呼吸的功夫,陈慕就感到头昏脑胀四肢发麻,但意识却很清醒,就像是,意识成了身体的旁观者。

    “你们坐好,我导航去最近的医院,他需要消毒杀菌。”

    “来不及了。”

    看到陈慕微颤的双手,文婧立刻明白过来,二话不说低身吻上伤口,打算用嘴吸出迷香菌。

    温润入侵,陈慕神魂俱凛,想要开口喝止,骇然发现身体失去了控制。
一百一十五章:男人的末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