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十三章:带着两女逃孤岛(1/2)
作者:卿云之歌
    千年老树,枯萎的庞大身躯上长出几枝绿叶,不甘心就此化为尘埃。树干早已中空,底部塌陷成洞。

    巨蜥碾压丛林而来,摇摇摆摆速度还快,到了老树跟前它停下脚步,左嗅嗅右嗅嗅,想要搜寻到失去的腥味线索。

    很快,巨蜥搜寻至树洞前,冲着鼻气的长嘴慢慢探进树洞。

    树洞入口不小,半径超过二十公分,但对于巨蜥来说,只能伸进半个脑袋。

    而就这半个脑袋,足以让陈慕三人陷入绝境。在蜥嘴探到树洞之际,陈慕手势示意江南爬上树去。

    江南看了一眼,洞壁十分光滑,没有任何可以攀爬的支点。最近的出口在三米高处,更不可能够得到。

    陈慕半蹲身体,搭手指膝。江南立刻明白,钩住男人脖子,踩上男人膝盖,又撑着洞壁,踏上了男人肩膀。很轻松地,钻出了三米之上的洞口。

    见江南的双脚消失洞口,林云霄为之松一口气,这时,巨蜥的脑袋伸了进来。惊惧之下,她靠近了男人,用力地将对方挤在本就狭窄的洞里。

    眼看巨蜥嘴头越来越近,林云霄心情惊恐到极点,甚至,看到了对方咬掉自己脑袋的血腥画面。

    江南感觉自己这两天攀爬技巧大涨,出洞后迅速攀到了三丈之上,低头见巨蜥脑袋探入了树洞,当下一急,毫不犹豫开口叫喝。

    “喂!蠢大个,有本事来吃我呀!”

    说着,她还闻了闻自己,一脸陶醉道:“本姑娘可香了,白白嫩嫩的,甘甜多.汁哦!”

    树洞内,陈慕稍作犹豫,迅速分析帮助身前女人上树的利与弊,听到江南的呼喊后,当即知道事情不妙。

    吼——

    江南正洋洋得意间,巨蜥的举动让她惊恐万状——对方暴吼一声,飞快地爬上了树。

    “这蠢女人!”

    巨蜥被引开,陈慕不喜反忧,还没动作,就听到了江南的惨叫。

    “啊!!没天理啊!大鳄鱼也会爬树,老板!!快救我呀!!”

    “你待在这里别动。”

    急切叮嘱一声,也不管女人的回答,陈慕慌忙离开树洞。抬头,刚好看到巨蜥的尾巴,也顾不到太多,直接一把抱住。

    蜥尾很坚硬,像是石头做成。陈慕用全力,大手死死抓住能上手的地方。

    尾巴被拖扯,巨蜥瞬间激怒,舍弃了树上猎物,四爪一松落回地面,毫不停留转身攻向陈慕。

    陈慕紧紧抱住巨蜥尾巴,巨蜥弯身回头想要咬他,他便随之旋转。眨眼功夫,两人原地转圈十几个,方圆数丈的草地都被巨蜥碾成平地。

    不出半分钟,陈慕已经头晕目眩,天旋地转中,意识海出现痛感,一股反胃随时可能冲出喉咙。

    还好,巨蜥在他之前撑不住了。

    巨蜥倒地,又坚强地爬了起来,摇摇晃晃再次跌倒。陈慕强忍着眩晕,顺着巨蜥尾巴爬上它的身体,拔出送江南上树时取过的军.刀,用力刺进了巨蜥身体。

    吼——

    巨蜥吃痛哀嚎,使劲摇摆身体想要把敌人扔开。陈慕咬紧牙关撑着,一刀又一刀地刺进巨蜥背心。一手抱住它身体,一手挥动出残影。

    砰——

    终究,陈慕还是被扔飞出去,撞到一棵大树摔倒地上。来不及叫痛,巨大的黑影扑杀上来。

    千钧一发之际,陈慕双手撑住了巨蜥盆口,青筋暴鼓使出了浑身力气,依然感到力不从心,他咬牙苦撑的渺茫希望中,甚至生出了放弃抵抗的念头。

    “老板!!”

    江南准备下树帮忙,看到巨蜥压到陈慕身上,芳心吓得脱离胸腔。娇声大喊着,直接跳到巨蜥背上。

    “打死你打死你!我打死你!!”

    吼——

    本就伤痕累累的背部受击,巨蜥吃痛之下分了神。陈慕眼疾手快抓住了机会,捡起手边军刀缩进巨蜥腹部,手臂用力飞速刺出。

    吼!!

    一时间,巨蜥悲鸣彻林。汩汩鲜血喷涌,淋得陈慕无法睁眼,但他依然没有收手,直到,巨大的尸体压到他身上。

    “老板!老板!!你怎么样了?”

    巨蜥死亡,江南翻身下来手忙脚乱,使劲推着凶手尸体却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“你先缓缓气吧,我没事。”

    陈慕半个脑袋露在外面,喘着粗气对江南说道。江南喜极而泣,跑到陈慕身边,看着对方一阵哭笑。

    “老板,你没事呀!吓死人家了。”

    “多亏了你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,本侠女义薄云天!”

    陈慕难得地顺着女人夸了几句,然后躺在原地恢复体力。

    ————

    听到外面安静下来,林云霄芳心猛颤,心生不好预感。忐忑不安中,又等了片刻,她小心翼翼伸出了脑袋,看到混乱的草丛鲜血四溢,更是忧怖上头。

    “喂!过来帮忙了!”

六十三章:带着两女逃孤岛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