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1 真的猛士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鱼雷就炸了一发,而发射出去的,少说有十三四枚,掰扯一下手指头,王角都觉得这尼玛绝对血亏到天上。

    这年头的鱼雷,就冲这威力,王角觉得绝对不便宜,搞不好一发鱼雷就能造一艘船,而且制式军舰的那种。

    而被干掉的海贼船……老、破、旧,王角自己现在都买得起。

    “卧槽,怎么有一种巡航导弹打恐怖分子的感觉?”

    不管这帮海贼到底什么来头什么身份,就说这性价比吧,十四发巡航导弹,干掉恐怖分子一辆二手皮卡,这仗但凡多来几回,毛线内裤都得当了!

    “啥蛋?”

    萧家的小舅子们也从惊魂中恢复了过来,鱼雷的威力,实在是恐怖,一发入魂,一发上天!

    因为威力太过巨大,那些跑路的海贼船,大概一瞬间就崩溃了,什么勇气都被镇压了下去。

    白旗,大量的白旗,出现在了桅杆上。

    海贼船纷纷降帆,同时放下了小舢板、冲锋舟,表示自己无害。

    “太快了!”

    “刚才那玩意儿是啥?”

    “姐夫你认识吗?”

    “鱼雷,武汉那边造的鱼雷。”

    王角说罢,整个人都不好了,心中暗忖:也就征税的大爷才有这个资格了,正常人,谁用得起啊。

    不过转念一想,王角突然觉得也不错,征税的大爷是谁啊?钱镠啊。

    这位钱大爷他还没见过,但不要紧,也不必慌张,因为钱大爷的三弟,就是他的先生。

    嗐,之前老听人胡咧咧,说什么姓钱的老棺材不讲规矩,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大魔头,纯粹的心理变态。

    这不是瞎编乱造,给人造谣中伤么?

    自家先生,多好的一个先生,新一中的新任校长,教书育人勤勤恳恳,整个新一中内外,谁不对他交口称赞,说他高风亮节、模范师德?

    想到这里,王角抬头挺胸,整个人顿时骄傲起来。

    与有荣焉!

    给钱老先生做学生,光荣!

    且骄傲!

    “这帮海贼,肯定完了。”

    萧家兄弟们眼睛放着光,都盯着前方的街道,都期盼着,要是有两三只海贼里头的漏网之鱼跑出来,他们就能冲过去放上一梭子,打死一个,就是功劳啊。

    而与此同时,在沙县大酒店的高处,一手攥着酒葫芦,一手拿着望远镜的“甫里先生”陆龟蒙,却是叹了口气,冲蓝彩仕摇着头:“戳恁娘,一点卵用也无。”

    骂骂咧咧了一会儿,一旁蓝彩仕这才上前小声问道:“先生,经此一役,只怕杀龙港这里的海贼,不讲禁绝啊。”

121 真的猛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