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0 玄学科技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姐夫!接下来干什么?是不是先堆个街垒、沙袋什么的?”

    跃跃欲试的萧家小舅子们,那是真的激动,太刺激了,比辽西砍人爽多啦。

    当然了,以前在辽西,他们也没有正经砍过人,就是看刘家兄弟们砍人。

    小时候出去玩,朝鲜道也好,黑水也罢,只要惹上了刘家兄弟,那必须就是一句“来信砍”,而且刘家兄弟的砍人技术,那真不是吹,有一套的!

    一看小舅子大舅哥都用敬佩的眼光看着自己,王角寻思着老子堆尼玛个街垒呢,当这是革命老区巴黎了?

    不过没办法,自家小妾反向上房抽梯,这操作给人的感觉,那就是当家男人爷们儿——纯的!

    嘎嘎爷们儿!

    我叼尼玛的……

    王角心中的吐槽欲,那是汹涌澎湃啊。

    但是不行,他不能喷,也不能吐槽,毕竟,自己是杀龙港的“杀鱼神童”。

    现在的情况,再坏还能坏到哪里去?

    “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故作镇定的王角看着前方,一副风轻云淡的狗模样,“这一次看着好像闹得凶,其实是小场面,都是行署专员的布置。”

    “啊?!”

    萧家小舅子大舅哥们当时就震惊了。

    这动静,还在掌握掌握之中?!

    一切尽在沙专员掌握之中!

    没毛病!

    “你们常在家中,所以有所不知,沙专员、刘局长,那是布置数月,就为此时啊。其实现在早就布下了天罗地网,就等这些原本潜伏起来的不安分之辈跳出来。”

    钓鱼执法,听上去就很合理了。

    当然规模上有点大,钓鱼的鱼饵,是杀龙港的北苍省行署官邸;执法的武器装备,威力也有点大,是皇唐天朝最霸气的征税……战列舰。

    此时,从宿舍楼上远眺,其实已经能够看到海面上的变化,战列线一旦拉出来,场面极为壮观,千军万马的兵线都拉不出这么好看这么气势汹汹。

    没办法,战舰的个头,摆在那里。

    一个步兵方阵,在大炮巨舰面前,真的就是弟弟,都不用比威力,只比规模,只比战场宽度,根本不在一个数量级上。

    而当一次火炮齐射,海面烟尘滚滚的时候,那场面,简直就是海龙翻身,火神降临,论谁见了,没吓破胆就是上等男儿。

    轰!轰!轰!轰!轰……

    一艘艘战舰,都开始炮击,没有什么虚头巴脑的试探、勾引,就是恶狗扑食,拦上去,大炮洗一遍;然后靠近,再大炮洗一遍;再靠近,打捞活口和物资。

    然而这一次突袭杀龙港的,显然不是什么普通“海贼”,王角现在也是琢磨过味儿来,这些“海贼”不简单,身怀绝技,而且训练有素。

    他们是有备而来的。

    海贼船开始还击,同时各类型舟船开始分散突围,被东海征税船团包围住,下场不言而喻。

    四散而逃,还是能保存一点有生力量的。

    留有种子,总能有发芽开花结果的一天。

    “好家伙啊!这海贼船……好快!”

    东南风并不适合海贼船南逃,所以海贼船必须不断地“之”字形规避,然后借助杀龙港的特殊洋流,借力逃窜。

    看上去,是有机会逃走的。

    不过王角却很清楚,姓钱的老棺材,他哥哥的船,怎么可能没有鱼雷?
120 玄学科技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