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9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有埋伏——”

    “冲过去!!!!!”

    “海上有埋伏——”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伴随着一声炮响,一枚实心弹呼啸而过,整个东港的岸上,顿时乱成了一锅粥,场面混乱到了极点。

    一切都来得太突然。

    “中计了!”

    “撤——”

    “不能撤!现在撤就是死——”

    “陆战队突围!”

    “吹号!吹号!吹号!”

    哔——

    铜制筚篥那高亢嘹亮的声音再度响起,这一伙正在跟驻军巷战的“海贼”,立刻发动突袭,那种悍不畏死的气势,直接让行署官邸制高点的北苍省专员沙赞脸色一沉。

    “沙总!”

    一旁刘亿拿起望远镜有迅速放下,脸色非常焦急,“沙总!以防万一,以防万一啊!”

    “他妈的!”

    沙赞看出了对方的意图,这是打算化整为零,突一个是一个。

    “船!”

    忽地,原本焦急万分的刘亿,看到海贼船竟然也动了,还面上,密密麻麻的登陆小舟上,泾渭分明地分成了两拨,冲锋舟上穿黑衣服的,都是海贼船的陆战队,而穿白衣服的,则是水兵、水手。

    “老刘!”

    “到!”

    “立刻再布置两道街垒,务必将来犯之敌,控制在朱雀街、第二水库、行署范围内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得到了命令,刘亿连忙拿起一顶钢盔扣在脑袋上,蹬蹬蹬蹬下楼之后,腰间挎刀,背上挂铳,一招手,便是一匹黑骏马。

    这神骏毛色油亮,高头大马完全不惧周围的噪音,是一等一的好马,平日里洗涮刷毛,都是刘亿亲自上手,旁人想要借去骑一下,他都舍不得。

    整个皇唐天朝,像这样能够从寒带到热带都能适应的大马,非常非常罕见,刘亿也是凭借多年跟瀚海公主府、琅琊公主府的关系,才弄到了这样一匹。

    江湖传说“世忠社”社长有一匹“夜飞电”血统的神骏,指的就是这匹马。

    “墩儿!”

    呼喝一声,这骏马顿时“吭哧”一声打了个响鼻回应。

    刘亿摸了摸骏马的脖子,深吸一口气:“好孩子,回头爹喂你好料,黑豆水牛奶,管够!”

    “吭!”

    又是一个响鼻,刘亿这才抽出腰间马刀,吼道,“一大队二大队三大队跟我走!加固街垒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嘀嘀——

    急促的集合哨响起。

    “全体都有——”

    “集合!”

    哐哐哐哐的脚步声传来,这一波黑衣警察却是完全不同,哪怕天气热得要命,也是在身上挂了胸甲。

    精钢奶罩非常好用,是保命神器。

    “一大队!”

    “有!”

    “出发!”

119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