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9 《阁楼》样刊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《阁楼》的样刊,终于出了。

    “卧槽,卧槽,卧槽……”

    偷偷地翻着样刊,王角在宿舍里精神抖擞!

    汤云飞这画风,简直了!

    “很黄很暴力……不对不对不对,是很有浓厚的维多利亚艺术气息!”

    其实王角懂个毛的维多利亚艺术气息,他哪儿知道这个啊,他就知道这《阁楼》上的小娘们儿嘿……

    或是衣衫不整,或是一丝不挂,神情更是各异,或嗔或怒,或娇或羞,着实让人大呼过瘾。

    可惜,这玩意儿在杀龙港这里,没办法出高档货。

    手中的样刊,是要去长安、洛阳、广州、苏州这种大城市出的。

    纪天霞甚至还拿出了一份贷款合同和几分租赁合同,洛阳有一家印刷厂,现在就是在给他开工。

    这让王角很是震撼,看着斯斯文文白白净净的纪行长,到底怎么做到跟野蛮土豪一样血腥崛起的?

    他瞧纪天霞那模样,就是个文弱小哥儿啊,毫无威慑力,可这行事作风,很是粗暴有力。

    笃笃笃。

    哗啦啦啦……

    听到敲门声,王角赶紧把《阁楼》的样刊藏了起来,猛地一个激灵:不对啊,老子都他娘的穿越了,还怕毛?又不可能是亲娘老子校长班主任过来查房,老子心虚什么呀?!

    想到这里,顿时又自信起来:“谁啊?”

    “官人~~是我噻~~”

    “你过来干什么?不要妨碍我学习好不好?”

    将《阁楼》塞在了被子底下,王角这才隔着门跟金飞山说话。

    忽地,他又想起来,这娘们儿是自己小妾啊,不如趁这个机会,先跟她快活快活。

    嘿嘿一笑,正待这么操作一番,却又听萧温小姐姐的声音也响了起来:“大郎,今天我爹跟我说了一件事情,你知道么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此时此刻,王角感觉自己就是海贼王路飞,一档软趴趴,二档变红变快,三档变粗变大还变硬,然后在萧温小姐姐这一片汪洋大海中泡着,立刻又变软了。

    “啥、啥事儿?”

    小心翼翼地打开了门,露出一条门缝,王角有些忐忑地看着眼眶湿润的萧温。

    “你早知道,你为什么不跟我说?!”

    “咳嗯。”

    王角轻咳了一声,然后对萧温道,“我怎么跟你说嘛,娘子,你的姑妈当时拉着我的手,我连大气都不敢出,我家先生连个屁都不敢放,说刘局长现在就是要苍龙道竖旗。我寻思着,这竖旗,可不就是要黑白通吃?我一个十八岁的孤儿,腰还没有别人胳膊粗,你让我怎么办?”

    一把攥住了萧温的手,手感依然的好,温润如玉,一旁金飞山见状,双眼圆瞪,不着痕迹地隔开了他和萧温,然后开口道:“夫人,进去坐下说嘛,站在门口,像啥子嘛~~”

    推开门,拉着萧温在床上坐下,王角眼皮一挑,就见萧温一屁股就坐在了《阁楼》的上面。

    心脏当时就噗通噗通跳了起来。
109 《阁楼》样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