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7 表哥刘德光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治安管制来得很快,杀龙港警察局、税务局、义务教育施行委员会等多部门的武装力量,都来到了二号水库。

    尤其是义务教育施行委员会的武装人员,装备尤为夸张,清一色的长短铳,其中还有一些人员,装备了让王角目瞪口呆的东西。

    “卧槽那是啥?!”

    王角整个人都有点风中凌乱了,当看到一辆马车的拖斗中,有个家伙肩头扛着一门火箭筒的时候,他真心觉得这世界的画风太过妖娆,妖娆到让人心醉然后心碎。

    “大郎,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、没什么,就是差点以为看到了熟人。”

    淦!

    这尼玛已经不能用光怪陆离来形容了吧,这尼玛都是什么跟什么啊。

    火箭筒?!

    不怕炸膛的吗?!

    不是,不怕射不出去吗?!

    还有,到底是什么海贼,需要用火箭筒对付啊!

    治安管制的联络官成分不一,除了警察之外,还有大量要在杀龙港进行教学指导的教育部干员。

    有几个干事肩头挂着一把双管大铳,然后一手捧着笔记本,一手拿着铅笔,一家店一家店的排查。

    姓名性别职业籍贯,就差把祖宗八辈都问出来。

    好在王角的学生装还算酷炫,再加上他这张脸也是在杀龙港的各大报纸杂志上刷过的,有个教育部的干员,还笑呵呵问他要了个签名,看到王角的字写得不错,还开口祝愿他能够考上帝国的几所中央大学。

    “乱了乱了乱了……”

    王角有点抓狂,这世界的科技发展线路,那是绝对有问题。

    从刘澈那里询问到的情况来看,很多事情看上去好像是没有问题的,结果是大有问题。

    科技树是闭着眼睛乱点的吗?!

    贞观三百零一年的春夏之交,王角感觉自己有点热。

    等到二号水库周边全部清场,王角和萧温这才得以离开,预热“老婆”的时候,萧温很是乖巧地站在一旁,然后有一搭没一搭地跟王角聊天。

    大概是因为王角的“老婆”太火热,不少警察都是过来围观了一番,看过他的驾驶证之后,又是啧啧称奇。

    第三工业部正牌电机工程师聘请的临时工……

    也算是理由充分吧。

    原本对王角还有些傲慢的骑马税警,在看到第三工业部的抬头之后,就比较客气了。

    看到这些甲具在身的骑马税警,对待自己一个“临时工”都这副态度,王角也总算有点明白,为什么刘哥这么拽了。

    之前听说他在行署大吵大闹,还拉着一个园丁去找私娼来嫖,本以为是谣言,现在看来,这怕不是往轻了说的。

    比天王老子还横的骑马税警都这副鸟样,别人只能更怂啊。

    荒诞,真是荒诞极了!

    经历了这么一遭,王角越发明白,自己还是得猥琐发育,能苟则苟啊。

    对这个世界的认知,自己还是太年轻……各种意义上的。

    等热好了“老婆”,王角跨坐其上,心中也是不由得感慨起来,这穿越者老前辈,还真是有点东西的,居然能从贞观大帝李世民手底下混过来。

    面对杀龙港着一隅之地,他都感觉有点窒息了,面对那些一个个都跟重生、穿越、自带系统以及开了脑残光环的贞观君臣,这穿越者老前辈到底怎么控住场面的?

    没有神操作,王角寻思着就自己这点斤两,见了李世民不是一条死狗?

    “唉……”

    叹了口气,王角心想还是不要多想的好,多想了蛋疼,于是咧嘴一笑,自己好歹个漂亮小姐姐可以一起约会。

    身材还好到爆炸。

    也不错啊。

067 表哥刘德光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