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6 萧温小姐姐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管你是刘亿还是耶律阿保机,我赚我的钱,又不杀人放火,怕毛?”

    王角心想反正也不是第一次听说历史书上的“大人物”,一百多岁的黄巢,七十多岁的朱温,再来一个耶律阿保机,很合理,很符合逻辑。

    在蓝彩仕这里没有逗留,毕竟之前《少妇董洁》被汤云飞搂过去,蓝彩仕多少有一点点的肉痛。

    其实王角一开始还纳闷,这货明明也算是广西地头蛇蓝家的嫡系,跟的老板又是“甫里先生”陆龟蒙,怎么看都不像是缺钱的主儿。

    可这货就是没有利用手中的关系、权力,去巧取豪夺,反正只要是败人品的搂钱方式,蓝彩仕还真就没有去做,且连念头都没有动过。

    通过《门房秦大郎》赚来的每一个铜板,那都是干干净净的,谁也挑不出刺来。

    现在王角终于明白过来,这货是打算走仕途,而且是蓄谋已久的。

    在杀龙港的开销,除了少部分沾了金菊书屋或者陆龟蒙的便宜,但大部分,都是蓝彩仕自掏腰包。

    这些钱,都是每一份《门房秦大郎》卖出之后的收入。

    更让王角佩服的是,这货在《门房秦大郎》一事上,相对还是比较干净的。

    最多就是局限在金菊书屋内部,知道这个本子是蓝彩仕弄来的,可传说出去,还真是没人知道运作《门房秦大郎》的幕后出品人,其实是他蓝彩仕。

    干干净净,清清白白。

    淦。

    现在一想起这个,王角就觉得蓝彩仕简直就是“风流薮泽之地”的清倌人,卖艺不卖身么。

    可卖艺不卖身,照样把搞费……不是,稿费给挣了!

    牛逼!

    “还好老子低调……”

    也就是自己“返老还童”了,要不然,还真是糊弄不住这货。

    能给陆龟蒙这样的“大佬”做私人秘书,没有三两三,哪敢上梁山啊。

    离开沙县大酒店的时候,王角又跟前台大姐来了一通商业互吹,吹得这位杜大姐美滋滋的,同时也从杜大姐的口中得知,新来的前台小姐姐,居然是全家老小一起跟着新来的杀龙港总警长来的。

    小姐姐的胸牌上,只有一个萧字,但是很快杜大姐跟自家小老弟王角,就把各种底细说了个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小姐姐叫萧温,家里跟辽东老刘家是几代人的交情,据说是通家之好,更有金兰之谊。

    小姐姐今年十七岁。

    小姐姐三围分别是九二,六零,八八。

    小姐姐还没有嫁人,且没有定亲,也没有男朋友。

    小姐姐虽然是北方人,但喜欢吃海鲜,尤其是螃蟹。

    小姐姐现在家里的情况不太好,多少有点全家寄人篱下的意味,所以想早点出来上班赚钱,为家里减轻负担。

    小姐姐很漂亮。

    王角感觉自己也没收集到什么有用的信息,大概是杜大姐叽里呱啦说得太快太激烈,以至于自己现在还有点耳鸣……

    “唉,好像把漂亮小姐姐抢回家啊。”

    抄着手压马路的王角抬头看了看天,月亮很圆,很大,很白,像小姐姐……

    月色真美。

    “大佬!今天抓到的‘小管’只要五文一只啊!一起来白灼啊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猛地被人喊了一嗓子,吓得王角一哆嗦,差点就尿了。

    扭头一看,拎着小桶的黑金,在马路对过正咧嘴傻笑,还扬了扬手中的小桶,“大佬,抓了几十只啊,回档口白灼啊!”

    “白灼白灼,我白尼玛个头!要吃你自己吃啊!白灼,你怎么不吃白浊——”
036 萧温小姐姐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