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6 肥仔当自强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坚毅哥,我在蓝秘书这里,也就是跑腿啊……”

    王角一脸的抱歉,让赖坚毅也是相当的不好意思。

    想他堂堂广州赖家的子弟,到了杀龙港这种地头,竟然要求一个杀鱼仔出身的保安帮忙?

    可是他现在颇有点打肿脸充胖子的意思,赖坚毅下意识地摸了摸自己的脸,是挺胖的。

    噢,自己本来就是个肥仔啊。

    “王哥。”

    稍稍地整理了一下思路,赖坚毅拿起茶杯遮掩着自己的尴尬,然后小声道,“王哥,这样行不行?”

    “坚毅哥你说。”

    “如果,我是如果……如果蓝秘书或者汤相公那里有什么跑腿的事情,可、可不可以介绍一下?”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王角一愣,一副完全想不到赖坚毅会说出这种话的神情。

    而赖坚毅也是更加的羞愧难当了,他如何不知道现在给蓝彩仕、汤云飞跑腿的,就是眼前这位杀鱼仔呢。

    说出这样的话,不等于是砸了对方的饭碗?

    “王哥,当我没说过!”

    赖坚毅拿起茶杯,然后一脸歉意地说道,“以茶代酒,王哥,刚才得罪!”

    “没没没,没关系的坚毅哥……”

    见这肥仔还知道廉耻,甚至还要脸,王角心中也是不忍,算计这种小肥肥,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了?

    太过个屁啦!

    王角顿时心中暗爽:嘿嘿,现在操作工、杂工、普工、业务员都有了,再去汤云飞那里忽悠两个退休雕版老师傅,还不是美滋滋?

    从金菊书屋弄排版老师傅是没戏了,玩活字的高手,以他现在的层次,还没办法笼络。

    但是雕版就一点问题都没有,金菊书屋可以说是拥有除了中央政府之外,最大规模的雕版印刷团队。

    除此之外,金菊书屋还拥有最大规模的石板印刷团队,全国几百个港口,几乎都有他们的石板印刷厂,总雇工规模超二十万。

    一个企业怼死几个国家完全不成问题。

    只不过黄巢起家靠的是“精忠社”,江湖上的传言,都说他跟“保皇党”中的大佬又密切关系……

    王角现在对现在这些传言一点兴趣都没有,他不知道这个黄巢和他记忆中的那个黄巢是不是一样,反正他以前在某个高级中学做保安的时候,可是听说黄巢是造反的,还是造唐朝的反。

    精忠社?

    你精你妈呢。

    略作思量,王角心想赖坚毅现在才八年级,明年才是九年级到毕业季,自己还能混个一年多。

    而这一年多,他等于说是白嫖一帮多多少少识字的普工……

    更重要的是,这些普工还以为自己在赚零花,还挺高兴,还挺得意,还觉得这非常的社会。

    哈哈。

    王角顿时情不自禁露出了一个微笑,看得赖坚毅一愣:“王哥,你笑什么?”

    “坚毅哥,我说过的嘛,只要我能帮,我一定帮!”

026 肥仔当自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