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16 我没有生气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八百块买断,一口价。”

    再次找上王角的时候,蓝彩仕一脸的抑郁,他真的真的很想一枪崩了眼前这个做保安的烂仔。

    “什么八百块啊蓝秘书?”

    眨了眨眼,王角一脸的懵懂,仿佛天真无知一样,像极了一个没见过世面的老实人,老实到不能再老实的那种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看到这张脸,蓝彩仕就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顿时恼怒地掏出了腰间的手铳,“砰”的一下拍在了桌子上:“王大郎,明人不说暗话!《门房秦大郎》,一口价买断!你有办法联系上‘南海角先生’对不对?八百块,做十年都没有啊!”

    “其实呢蓝秘书,我就是‘南海角先生’啊……”

    王角双手拍了拍自己,一脸的诚恳,“你看啊蓝秘书,我叫王角,家住南海杀龙港,所以就是‘南海角先生’,对不对?”

    “我对你妈个头啊!臭小子唬我?!”

    猛地一把抓起王角的衣领,“你当我是什么人?老子给陆先生做助理,你以为全靠才华啊!老子广西蓝家,你个扑街唬我?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脸无语的王角讪讪然地笑了笑,然后轻轻地拍了拍蓝彩仕的手背,“蓝秘书,有话好好说,有话好好说嘛。”

    “八百块!行不行?”

    “行、怎么不行?可是蓝秘书,你也是知道的,这种写肉文的叼毛,一向没个准的嘛。万一那叼毛写不完怎么办?”

    “写不完?写不完你给我斩死他啊!”

    逐渐暴躁的蓝彩仕不想说话,有点激动地拍了拍桌上的手铳,“八百块不写完,老子给他八百发,送他早登极乐,行不行?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见眼前这货逐渐上头,王角顿时料定,这《门房秦大郎》,应该是非常的对他胃口,而且搞不好能走金菊书屋的渠道来“恰烂钱”。

    世道就是如此,光在苍龙道南北,金菊书屋就有几十上百的营业点。

    但凡能贩卖文字的地方,那都是有保障有市场的,每个营业点,也就成了渠道。

    蓝彩仕这个广西精神小伙儿自己是没什么渠道,他的那个什么广西蓝家,大概率也是出了广西不好使,但是,正如他自己说的那样,他蓝彩仕能够给陆龟蒙做私人秘书,从来不仅仅是靠才华。

    职务便利,就能让蓝彩仕借用金菊书屋的渠道,大捞特捞。

    正统杂志、报刊,夹带情色小报,一份赚一毛,十万份就是一万块。

    王角寻思着,蓝彩仕为了家族体面,稍微收敛一点,只吃南海几个大型网点,也是一大笔钱。

    换成是他王角,管尼玛的体面,老子把小黄文发便皇唐天朝每一个有人的角落!

    琢磨一篇通俗易懂,又深受广大人民群众喜爱的小黄文,那是真的不容易。

    通篇只有“扒了猛干”四个字,那是万万不行的,还得挠到叼丝逆袭的爽点,还有阶层跃迁的刺激,以及违反世俗观念的“背德感”。

    所以,对这个时代来说……饥渴!

    相当的饥渴!

    “蓝秘书,我就是个一共学堂的小保安,以前就是在码头杀鱼混饭。可是我们码头也有铁杖庙的嘛。”王角一脸正色,换上了一副忠肝义胆的表情,“铁杖定道义!没道理风险都让蓝秘书来担,这样,我负责跟那叼毛催稿,钱呢,给一次稿,结一次钱!”

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听了王角的建议,蓝彩仕忽然觉得,眼前这个烂仔,居然还懂点道理的,想了想,又觉得这个建议还真是不错,至少自己不用一次拿出来八百块,风险也降低了不少。

016 我没有生气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