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7 正反花活儿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老子下次送一坨牛屎!

    老子看你李主任是不是爱食屎!!

    杜飞心中不无恶意地这样想着,然而整个人还是非常的软弱、怂包,看得人直皱眉头。

    一旁跟着过来的机要室秘书小阮,心中也是相当的不屑,这种人居然承蒙贵人扶持,实在是上苍无眼。

    不过她倒也是乖巧,也是个玲珑八面的人物,端茶倒水、摘字拿句、笔墨纸砚……竟然都能露上一手。

    一笔行书下来,着实看得舒服。

    公文必用的官用楷体写得好,杜飞是知道的,但这些额外的技能,他真不知道。

    而且这娘们儿还能唱《雨霖铃》和《蝶恋花》,拿腔拿调颇有一点大歌星秦蒻兰的气质,就更是惊为天人。

    杜飞想着,这娘们儿不可沾染,很费钱的样子。

    品茶正座,可算是要了杜飞的老命,他跟个摆摊儿的老农也似,那种粗鄙也没有掩饰,他也一直在抱歉,肥胖的身躯在如此雅致的小间之中,显得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然而对方再怎么不爽,却是面带微笑跟他说话,天南海北,都能扯上一些。

    招待杜飞的人,看着好像是斯文人,然而却身份并不斯文。

    此人姓郭,给李齐旺当“外勤秘书”,但却是个不入流的差遣,讲白了就是个帮闲。

    真正身份,却是“昌忠社”大龙头的左膀右臂之一,跟李存勖称兄道弟,号称“五飞鸦”之首的郭崇韬……的儿子。

    还是小的。

    郭崇韬虽然混江湖,但他却有过官身,四十岁的时候,当过太谷县的县长,还帮当时的河东省警察厅厅长做过内卫总指挥,身份非常特殊。

    即便是李存勖的老子“独眼龙”李克用,也不能真的拿他当什么小弟,而是“昌忠社”的合伙人。

    毕竟河东省这地方,种地是没多少收成的,但是挖煤……收成很好,不仅大,而且很大,甚至非常大。

    “昌忠社”除了要给某些相公干脏活儿之外,林业、矿业、牧业、纺织业,都是要涉及的。

    煤老板之间的火并、偷袭、暗杀,那是常有的事情,普通的江湖人士,根本不起作用,河东省上档次的老板,手底下都是正规唐军出身的退伍好汉;再上档次一点的,比如说“忠字头”,又或者说是“八路忠武军”这种的,那起码也是“警察卫”的根脚。

    不提还好,提到了郭崇韬,稍微有点记性,总能想起来可能在报纸上瞄过一眼。

    能上报纸,而且还是公开的,没有简单之人。

    而这种人的儿子,跑过来跟自己寒暄、喝茶……

    不是杜飞瞧不起自己,他要是郭靓仔,他指定瞧不上这个死胖子。

    到底是有实力的大人物之后,是要不一样一点。

    “杜局长,不知长沙方面,有没有别的困难?正所谓‘多难兴邦’,现在湘江两岸,多有减损。帝国是天下人的帝国,四海之内,皆兄弟也……”

    “呃……郭秘书,您直说,鄙人实在是愚钝,有些话真的听不懂……”

    杜飞一脸苦笑,心中更是暗骂:食屎啊雷!

    自己要是再愚蠢一点,那就更好了。

    至少做工具人的时候,完全没有任何压力。

    哪里像现在,自己知道自己是个工具人,却没有任何反抗之力。

    不过,万万没想到的是,杜飞这种表现,在对方眼中,却是一种底气,说明杜飞在王角那里,是真的有份量。
527 正反花活儿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