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6 我不知道啊(国庆节快乐~~)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知道这帮牲口胆子大,但是杜飞还是没有想到,会胆子大到这种程度。

    当初乱党“近卫军”的装备,杜飞也多多少少在海上接触过,听说是“南海宣慰使府”流落出去的。

    量不大,也就无伤大雅。

    但现在直接就是换装的新装备,往“反贼窝”里塞,这是什么行为?

    咕。

    杜飞感觉自己最近食欲不振,可能是要减肥了。

    更离谱的是,就这么个状况,张局长也好,李厅长也罢,都已经屁股底下不干净了,还互相防备着。

    吃完了便饭,拎了两桶海鲜回去,都是脸大的琵琶虾,到家之后,家中的仆役也算是沾了光。

    “老爷,今日又来了几批人,有一家说是沙县过来的,给老爷送了一份礼物。”

    “沙县?哪个沙县?”

    杜飞一愣,猛地一个激灵,“可有书信?!”

    还能是哪个沙县?!必然是杀龙港啊!!

    “留了的,二少爷放在书房了。”

    “好、好……”

    杜飞感激回书房,一转身,又对仆役说道,“阿桂,去庭院食琵琶虾啦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老爷!!”

    仆役忙不迭去前庭争食,而到了书房的杜飞,一看桌上的信封,就是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好家伙,直接就是政府通用的信封,抬头就是北苍省行署。

    打开来一看,才知道是行署专员秘书办公室主任李齐旺的信。

    “我跟这个李主任,好像也没有什么来去啊,他给我送礼?!”

    浏览了一下信中的内容,杜飞这才觉得无比奇葩:“李主任是‘赵郡李氏’的族人,所以希望我跟李厅长多多亲近?!”

    呸!!

    放屁!

    他虽然没见过李齐旺,也没有打过交道,但却是知道李齐旺根脚的,这货明明是怀远郡王李思摩之后,鬼扯什么“赵郡李氏”!

    可转念一想,不对啊,现在“怀远郡王”的招牌,可比什么“赵郡李氏”犀利多了,没道理“纡尊降贵”啊?!

    这又是什么情况?!

    胖胖的脑袋,是大大的疑惑。

    杜飞感觉自己的智力,是真的不足以在这个层面上厮混。

    感觉横竖都是被人玩的那种,结果非常的不好。

    “我叼……”

    还是王委员长好,有什么事情直接说,看着顺眼就相交,没什么虚头巴脑的。

    “叼尼玛臭嗨,当我颠佬随便戏弄?”

    杜飞索性不去多想了,反正又不是北苍省行署专员刘亿,这个猛人,他是惹不起的,但李齐旺跟他隔着多少个部门呢,怕个屁。

    不过为了确认一下,他还是准备先拍个电报去长沙。

    正这么想呢,忽然杜飞一愣:“我叼!!”

    之前李厅长跟他说什么来着?!

    换装的警用装备,直接就留在长沙或者南昌?

    李齐旺是刘亿的手下,刘亿的外侄女是王委员长的老婆,这其中,难不成是一种暗示?!

    想了想,很是焦虑的杜飞,赶紧出去,到了前庭,找到了正在啃大虾的阿桂,然后道:“阿桂,今日来的人,有没有说住在哪里?!”

    “老爷,住隔壁啊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很好,很合理。

    想了想,一咬牙,一跺脚,索性找了点土特产,本地的欢州墨鱼干,提着就去隔壁串门。

    他现在住的房子,是公家分配的,前庭后院带东西厢房,后院是三层小楼,视野并不算开阔,但胜在干净清爽。

526 我不知道啊(国庆节快乐~~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