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03 势如破竹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嗤!

    “你他妈一个月才混几个钱,出来玩什么命啊!”

    制式横刀从一具尸体中拔了出来,甩了甩上面的血水,这人立刻吼道,“各小组自行点名!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“收到!”

    凌晨的黑,是完全的伸手不见五指,道州的山岭本就奇诡险峻,不输巴蜀多少,再加上阴暗潮湿,给人的压迫感,就像是黑暗之中的一座座大山要压在自己的身上,使人如何都喘不过气来。

    “舒二郎!”

    “到!”

    “哥舒初六!”

    “到!”

    “马飞!”

    “到!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夜盲症是个麻烦事儿,一军已经没有了夜盲症,动物肝脏一向是舍不得扔的,但是二军的成员比较驳杂,不是矿工就是混居獠寨的成员,哪怕是到了李彩文这个层次,他的亲弟弟也有“雀蒙眼”。

    偷鸡的土匪根本没想到会是这么个结果,小七千人混杂在一处名叫“桂耙山”的北坡,坡下便是河谷,曾经永州州长来这里视察过,想要疏浚湘江垒砌河坝之后,好在两岸形成几千亩“沃土”。

    可惜这事儿停留在纸面上已经一百多年,道州土匪没处可去,就在这里落草。

    好处也非常明显,如果山寨混不下去了,就在湘江上做无本买卖,又或者给人打个工,混口饭吃,总是行的。

    但是今天已经不是阴沟里翻船,这运往道州的粮食,全是石头!

    这些运粮的纤夫、力工,也不是民夫!

    “司号手!!!”

    “有!!”

    “吹号!!”

    伴随着军号声响起,獠寨出来的人还没有反应,但是后来南下的军部直属单位,立刻打出了照明弹。

    一下子,整个天空就像是放上去了一盏灯。

    耀眼夺目!

    “手枪队!跟我冲!”

    “杀啊!!”

    “二班长!追上往西南逃窜的土匪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照明弹让土匪们也是慌了神,就像是做贼的玩意儿突然被照在身上一道强光,那种惶恐不安,根本不需要多言。

    此时,甘正我看到了照明弹,便知道口袋已经扎了起来,能抓多少货,就看这最后的咬咬牙了。

    土匪是要玩命跑的,慌不择路也是肯定。

    但是山体走向是东北到西南,那么大方向上,截留这些漏网之鱼,也就是提前做好埋伏。

    “他妈的,居然还敢跑!!”

    “太尉饶命!太尉饶命!小的降了!小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去你妈的!!给爷死!!”

    嗤!

    横刀干净利落地一刺,摸了一把脸上的血,手握横刀的骄兵吼道:“现在投降,还有一命!负隅顽抗,斩尽杀绝!!”

    这一声大吼,把高地上宛若木头的李彩文都吓住了,连忙缩着脑袋问左右:“咱们山上,可有人如此彪悍?”

    “师长,想什么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503 势如破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