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0 多谢委员长栽培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凌烟阁的阁老被人行刺炸死了。

    看到手中消息的王角,整个人都觉得有点迷幻。

    谁干的?

    钱老大?

    王角下意识的反应就是钱镠,这卤蛋老光头心狠手辣干出什么事情来都不稀奇。

    可会稽钱氏当真敢跟河北张氏撕破脸掀桌?

    不信!

    这样的判断,不是王角自己的分析,是钱老汉曾经对他剖析的钱氏精英,对亲哥钱镠的点评,就是一头不愿意损失皮肉的猛虎。

    钱镠有这个动机,但绝对不会吃饱了撑的去这样干。

    此时湖南省这边也已经陆续收到了消息,耒阳县警察局局长黄图,亲自前来安仁县一趟,为的就是防止走路风声。

    只是黄图也并不知道王角有自己的情报渠道,当然更大的可能并非是为了传递情报,只是黄图要在王角这里露个脸,刷一下存在感,免得王角把他给忘了或者做了。

    “黄局长。”

    “卑职在!”

    “什么卑职不卑职的,你又不受我管。”

    “委员长!话不能这么说,卑职屡次受委员长关照,方有今时今日之地位。委员长待卑职,有知遇之恩啊。古语有云:知恩图报。卑职虽为贫贱之身,亦有报效之心。将来不管委员长是不是在湖南,卑职都是委员长的部下,言听计从,绝无抗拒。”

    “你他妈拍马屁的水平是真的越来越高了,难怪在耒阳县屹立不倒。”

    “卑职、卑职……”

    “别他娘的卑职了,一句话,耒阳县的县长退下来之后,你愿不愿意当这个县长?”

    “愿意!”

    “怎么当?”

    “委员长让我怎么当,我就怎么当!”

    “你他娘的真是个人才。”

    王角点了点黄图,然后道,“耒阳县暂时不会改造,毕竟它处在湖南中央交通线上。鱼龙混杂,对我义勇军有利。你在县长位置上,主要工作就一个,黑白两道,关系打好的。其余的,不管什么,我给你摆平。”

    “多谢委员长栽培!!”

    一脸大喜的黄图脑子转得飞快,他虽然只是警察局局长,在“流外官”里面,也算是比较上等的了,在普通老百姓眼中,那更是县长之下第一横。

    可实际上不是那么一回事儿,能扳倒他的地方士绅非常多,再加上“湖南三张”之后就有张衡这么一支,衡州张氏在攸县这种穷地方是不怎么人丁兴旺。

    但是在鱼米之乡,就鲜有不见地方土豪张氏的。

    以前当警察局局长的时候,满脑袋的婆婆,这个不能得罪,那个不能惹恼。

    每天不是在赔不是,就是在赔不是的路上。

    人生何其艰难。

    现在不一样了,有了王角的支持,以前很多不敢干不能干的事情,现在完全可以干,干了也不用怕担责。

    王角的事情。

    实际上也是这么一回事儿,王角摆明车马,要的就是有人来干一些脏活儿,然后还得把耒阳县盘得油光锃亮。

    这地方如果太干净了,会吓着南来北往的客商。

    黄图这个招牌摆在那里,至少一年两年的,还是还是能留住一些财水的。
440 多谢委员长栽培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