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5 刘哥很公道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啥叫能做介绍?!妹妹,你姐夫我可是电机工程师,能有什么坏心眼儿?不信你问问你雷家大姐,我在杀龙港,除了正事儿啥都干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俩小姑娘脑袋一歪,觉得好像哪里不对,又觉得好像没什么不对的。

    站大门还在抚摸小腹的老相好一听这是话里有话啊,当时眉头微蹙:“你个死鬼说什么呢?你除了正事儿不干啥都干,老娘我就看中你这个?”

    “那你看中老子啥了?”

    “你电机工程师啊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,电机工程师能有什么坏心眼儿?”

    “艹尼玛的。”

    老相好骂了一声,然后叱道:“王大郎那里,你真能帮忙?这可不是吹牛,你可别尽给自己脸上贴金。”

    “尼玛的老娘们儿叽叽歪歪懂个屁,我兄弟我还不知道?!他妈的他还在念书呢,就找了小老婆在宿舍里鬼混,全学校都知道。你他妈不知道打听啊?一天天的就知道在‘东风眷村’打猎……”

    “找小老婆怎么了?北苍省哪个有钱有势的不找?”

    “说了你懂个屁,你琢磨琢磨,他那会儿才不杀鱼几天啊。我兄弟这是憋坏了憋急了,攒了十好几年的货要往外发呢。后头他找刘亿老婆家的外侄女,那是明媒正娶!他就不爱这个,都是男人我还不知道?我兄弟就爱漂亮的野的还有抢来的。要不他去广州,老婆都带着呢,怎么就把谢家的仙女儿给掳走了?”

    “有这事儿?”

    “卧槽,还有这事儿?”

    刘澈怪腔怪调歪着头,鄙夷地看着老相好儿,“你他妈到底是不是邪……神教圣女啊?!这事儿你就没说让你娘家打听打听?!多大的事儿,我他妈吃碗面卷大饼的报纸上都还有呢。”

    “那你他妈不早说?”

    “艹尼玛的臭婆娘,老子能说吗?你他妈跟发了疯一样招呼你那些手帕交、干姐妹儿往老子身上怼,老子原先两百多斤啊艹尼玛,现在一百四十斤,艹尼玛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老相好儿老脸一红,嗫嚅道:“我这儿不也是为了将来嘛,原来就是想恁死你,没想到你挺过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崔家的两个小姑娘娇躯一颤,觉得雷家大姐儿跟姐夫应该挺恩爱的。

    “甭废话了,接不接吧,接我就写介绍信。到时候我兄弟要是来救我呢,就看你们能不能招架得住。反正这事儿危机并存,我呢,就想着我兄弟救我;你们呢,就赌一把,能从我兄弟那里捡到便宜。”

    “你就这么笃定王角能来救你,还有,隔着千里万里的,他姓王的有三头六臂,能跟我们斗?这儿可是通天河!你以为是信度河?!”

    “别叽霸整有的没的,你就撂个准信儿,敢不敢?敢不敢不就完事儿了嘛。嘴上叨叨叨、叨叨叨,叨逼个不停有用吗?是能说死皇上还是嗦硬太监?!净扯那些没用的。就你们这点能耐,还不如黑水那些成天鸡毛蒜皮斗来斗去的杂种呢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雷大姐儿原本挺生气的,一看这死鬼居然还有点儿英武不凡,当时就芳心暗动,寻思着以后决不能再介绍圣女给这死鬼,得守着。

    两个崔家小姑娘则是有点蒙圈,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。

    不过她们也终于明白过来,姐夫给她们做介绍这事儿,是真的;但是动机呢,是假的。

    姐夫的动机很纯粹,他兄弟王角,就是那个在湖南省颇有头脸的北苍省状头,知道他在通天河“落难”,是肯定要来救的。

    怎么救不好说,但姐夫就是这么笃定。

    “那我也得跟别人合计合计。”

    “傻娘们儿能成啥事儿呢。头发长见识短的玩意儿,你动动你的猪脑子,这事儿你能随便跟人张扬?!你只能跟你娘家最亲近还能拿主意的说这事儿,然后上边儿的嘴巴要管得住。然后崔家就找崔龙城,他是崔家拿主意的,还是副教主。”

    刘澈说这话的时候,也能猜到崔龙城那疯子在打什么主意,想屁吃呢,琢磨着在中央核心区整个邪教办事处。

    别说什么信不信那一套,“身毒太上道”在中央核心区拿不出多少钱来啊,这玩个鸟。

    带黄金白银过去?

    能平安路过茶马道算他们本事。

    百分之一百被抢,被抢的来头估计都是千奇百怪。

    走海路更是完蛋,之前杀龙港沙赞还在,这过路费好说的;现在可是耶律阿保机当家,这位“世忠社”的大龙头,当初在河北、辽西那是穷疯了,又干不过那些更穷更疯的,只能不奉陪在烂泥坑里打滚,抽身走人,南下发财。

    现在“世忠社”在杀龙港一本正经跟江湖上的同道说他们对钱没有兴趣,估计只有苍龙道里的苍龙相信。

    “我原本就是打算跟我爹商量来着。”

    “可拉倒吧,就你这张嘴,没人盯着你怕不是闹得整个‘天竺次大陆’都知道。行了行了,先别管别人,就说崔家贤妹,只要你们一开金口,这介绍信,我现在就写。到时候再画几幅肖像画,或者弄几张生活照,送到湖南,也就是个把月的事情。”

    “加急几天就到!”

    雷家大姐儿开口嚷嚷。
435 刘哥很公道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