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73 千里做官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姓王的他妈的怎么还不对黄世安下手?这是在等他妈的什么?!”

    “不要急,绝对不要急,要沉得住气!”

    “沉个屁!‘靖难军’再有动作,湘东肯定军管,到时候……到时候……”

    说话的人双手快速地拍着,“到时候煮熟的鸭子,都他妈的飞了!!”

    “越是这个时侯,越是要比耐心,说不定,姓王的就是等我们有什么动作,好进一步拿捏……”

    “可算了吧!他妈的!我去找他!只要安仁镇的进奏院‘选人’我能顺利当上,他爱怎么怎么,关老子屁事!”

    言罢,此人双目圆睁,“姓王的就是要造反,那也跟我无关!”

    “你要沉住气!公审‘大老表’伍定山之后,他就一直没了大动作,这不对劲,现在茶陵县的地主,都主动投效了茶陵县的县长,也筹备了‘民团’,加上攸县,这就是四个团。再把安仁镇、耒阳县乱七八糟的都算上,那是多少人马,你想过没有?”

    “有个屁用!他妈的打仗是数人头?真这么有种,‘靖难军’怎么打过来的?他妈的湘南赣南的部队是死的?瑞金监都有几千大兵!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一时无语,双方争执了一会儿,却见“药王庙招待所”的院子门口,“学兵队”的甘队长,还在那里抽烟,一脸的颓废。

    “晦气。”

    客厅内,起先说话的年轻人直接道,“不能再拖了,春耕只要开始,肯定有人要动手。这一点,你比我清楚。姓王的杀乡绅如杀狗,拖家带口的拉出去枪毙打靶,就他妈差个‘炮决’了,你当周围三县的人是死的?他可是三县委员!”

    “是,你说的没错……”

    点了点头,这话说的没错,反驳的人也承认,可他就是觉得,王角绝对是在等什么,等他们这些从长沙来的“清贵”做点什么,做了之后,他才会有多动作。

    就像……广州都督府都督路克明,他是个啥?

    他就是个摆设。

    在安仁镇这里,他们当然也可以是个摆设,可王角未必会这么如他们的意啊。

    “呵。”

    激进的年轻人冷笑一声,“你沉稳,你个长沙打报告,你说了这边‘新义勇讲习所’的情况,有用?他妈的高官都跑去巴陵县了你跟老子扯这个。你他妈倒是想着为国尽忠呢,你也得看看自己赶不赶得上这趟车啊。”

    说完,这个年轻人深吸一口气,攥着拳头道:“我要去跟姓王的谈一谈!只要条件合适,我给他张目又如何?到时候去长沙开会,他做的这些,我管他要干嘛,这些,都是政绩!功劳!你个白痴尽想着大道理,没用!没用懂吗?!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不等对方给回应,此人迈步而出,刚一出去,就看到不远处站岗的“五枪队”成员,猛地立定,冲他行了个礼。

    乡巴佬!

    心中骂了一声,可还是脸上挤出了一个笑容,迈开腿,朝着马车而去,然后前往讲习所。

    马车还没有到讲习所,就停了下来,因为道旁有一处工地,建筑主体已经差不多好了,也已经封顶,留了天窗,四周也安装了玻璃,都是长沙货。

    有一批穿着背带裤工装服的工人很是抢眼,衣服上还有原先上班单位的字样,诸如“宝泉锻造厂”“豫章红袖竹器厂”等等,可见来源不一,什么样的都有。

    “哪来这么多外地工人?”

    马车内,年轻人愣了一下,这一天一个样,变化实在是太快。

    “邓秘书!”

    “彭……彭连长啊。”

    “我现在是代理营长啦!”

    一脸骄傲的彭颜料,看到来人之后,赶紧上去,打了个招呼之后,连忙问道,“邓秘书,您是来找我姐……找王委员的?”
373 千里做官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