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1 人分两路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王角他们要去衡阳,耒阳县这里是有点紧张的,但是当听说王角自己不走,只是妻妾前往,又放心了下来。

    天微微亮的光景,约莫就是五六点钟,对了对时间,王角扶着金飞山的胳膊,趁着不是那么光亮,亲了她一下。

    “咋子诶!”

    金飞山作势擦嘴,却猛地一把搂住王角的脖子,自己亲了过去。

    几近窒息,两人这才分开。

    半晌,搂着金飞山的细腰,两人额头顶着额头,王角这才小声道:“之后要是一时半会儿联系不上,你就女扮男装,扮成我吧。”

    “那老子能跟胖妹儿睡到一起唛?”

    “睡尼玛呢,那是我老婆!”

    “胖妹儿这两天冒酸,你娃儿是不是要下崽崽儿喽?”

    “真的假的?也没见她干呕啊啥的?这么快?”

    “你娃儿懂个屁。”

    翻了个白眼,金飞山噘着嘴,轻轻地摇了摇王角的胳膊,“老子等你哦。”

    “放心吧。”

    “一定要来寻老子哦。”

    “都说了放心。”

    “老子……老子不想跟你两个分开……”

    “分尼玛的,你走不走?”

    “要不去车里头办哈事,分分钟哩事情,老子……”

    “滚尼玛的,你发个鸟疯呢。”

    抬手就给金飞山屁股上一巴掌,这贼婆娘的手感,是真的越来越好了。

    言罢,王角盯着金飞山:“以后自己要小心……哈婆娘。”

    最后一句话,王角说的是方言。

    金飞山张了张嘴,没控制住,当时就哭了,埋首在王角怀中,“你带我走嘛!你带老子走嘛!我啥子都答应你嘛……”

    就这么保证金飞山,抬手拍了拍她的背,轻轻的,就像是安抚着婴孩,要多温柔有多温柔。

    等金飞山终于不哭了,抬头抹了一把脸,吸了吸鼻子,她才耷拉着眼皮,也没有看王角,因为她怕抬头之后,就会彻底忍不住,然后不想走。

    “走吧。”

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低头、转身,一气呵成。

    只是金飞山还驻足了一下,微微地撅起了屁股,等到王角一巴掌拍了上去,她这才一边揉着,一边“哎哟”地往前走。

    车队上的人直接看呆了,“茶南四哥”黑着脸,他的老脸从未这样丢得干干净净。

    金飞山可是他们“成都路忠武军”,为数不多能拿得出手的青年俊杰了。

    然而这位青年俊杰,现在就是这副模样,这副德性。

    等到车队离开,王角这才转身走到王国跟前:“四姨夫,留下来的弟兄,以后多担待点,辛苦。”

    “姑爷,不消多说,成都忠武人家,不兴拉稀摆带。”

    感觉重回青春的王国,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新姑爷突然说要兵分两路,但是他就是高兴,说不上来的激动。

    人到老了,还能有如此的精神,如果是回光返照,他在南海就该死,不可能回光返照到现在。

    “成,有四姨夫这句话,那就好说了。”

    王角说罢,对王国道,“我们杀个回马枪,再会一会‘安陵散人’。”
321 人分两路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