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4 这怕不是个阴宅(2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这些个乱七八糟的内情关系,郭威怎么可能知道?

    他就知道这大夫人为什么是大夫人?

    能耐啊!

    在郭威看来,有了这三只信封,他单枪匹马直奔岭南就行了,都不需要带什么人,带什么啊,他一个人就是一个营!

    可萧温又拿了一只信封出来:“此次北上京城,的的确确是大郎求学的事情,这不假,不过老先生暗中也是提醒过的,有什么需要,他也能帮衬一二。钱不钱的都是小事,重要的是使唤人要靠得住。”

    “这……”

    郭威直接麻了,看着不起眼的王家后宅,简直就是龙潭虎穴啊。

    “老先生在潮州,也有一些朋友,还是比较尊敬他的。如果有些需要,比如借用电台什么的,便可以按照地址,去找寻一下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电、电台?!

    郭威已经不是麻木了,而是直接大脑一片空白。

    他不是不知道这些玩意儿管制,也不是不知道一些大人物,私底下是有门路的,可像“狮驼岭钱三爷”这样,轻飘飘地就把事情给安排了,他是真的没想过啊。

    南海的水是真的比黄河要深啊,他郭某人把握不住!

    把握不住的郭威,对萧温已经从尊敬变成了恐惧,他现在脑袋瓜子里蹦跶出来一个疑问:这事儿……老爷他知道吗?

    然后心头一亮:嗐,家里的事儿,老爷知道不知道其实都一样。

    男主外,女主内。

    没必要瞎想。

    “还有秦蒻兰那边,她想仰仗大郎的身份,也不是不可以,先验验成色,看看这个南昌的‘斧头帮’,跟黑水的‘斧头帮’……到底有什么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郭威瑟瑟发抖,突然觉得李大哥那里的事业,其实还挺有搞头的。

    这王家大宅……怕不是个阴宅吧?

    郭威离开的时候,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离开的,总之出门的时候,感觉头顶的天空,怎么就这么阴沉呢?

    是不是要下雨了啊。

    “小郭!”

    “老、老爷!”

    “你号丧呢,这么大声!老子让你回岭南,你他娘的怎么还在船上?”

    “我、我这就走,这就走!”

    冲王角鞠了个躬,郭威转身跳上了一条小舢板,自己划着船,奔岸边去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