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0 有备而来(2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甘蔗园的保安!他们去总厂了!”

    “我叼!”

    “这是要跟‘黑狗’打?!”

    “走!跟上去!”

    “不要去,会死人!”

    “叼!我不冲,跟着喊喊,不行吗?!”

    “不要去!不要去!”

    “不去你阿母啊!‘黑狗’把东西抢光,你我都去喝西江水!”

    “怕什么!我们姓冯!”

    “跟‘黑狗’拼了!”

    混乱的人群中,什么声音都有。

    然而货车上的武装人员,却是神色相当镇定,调整了姿态之后,一排货车宛若一条长龙,伴随着一声鸣笛,车后的火炮,直接来了一次齐射。

    轰!!!!!

    几乎所有的货车都在剧烈地震颤,车体摇晃了许久之后,等到烟消云散,有人开始大吼:“冲垮‘黑狗’!大铳队上!大铳队上!”

    哐哐作响的队列,扛着大枪的武装人员,直接从附近的甘蔗田冲了出来,这些武装人员比不上“税警团”的人,但是跟那些一哄而散的工人比起来,已经算得上训练有素。

    砰!砰!砰!

    站立射击、跪射、卧射……

    零星的枪声逐渐变得密集,身穿黑色制服的税警们,顿时感觉到了紧张,但军官还是在那里指挥着:“布沙袋!‘飞鹰铳’射击位准备!”

    砰!

    一声枪响,在一处临时掩体后面,架着一杆特制的大枪,这就是“飞鹰铳”。

    两百丈左右就能击倒一人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又是一人。

    “注意隐蔽——”

    嘀!!!!!!

    哨声响起之后,所有的武装人员立刻趴卧在地,而远处的货车,立刻调整了位置,一声鸣笛,又是一次齐射。

    暴露位置的“飞鹰铳”,直接被一通火炮轰成了烂渣。

    “冲锋!!!!!”

    “上刺刀!”

    甘蔗田中冲出来的人越来越多,而“税警团”这边,已经逐渐开始退缩到明达制糖总厂的内部。

    整个明达制糖总厂,就像是一个堡垒,只是这毕竟是制糖厂,并没有太多的钢筋混凝土结构。

    最坚固的建筑体,就是外围的高墙。

    “撤!”

    “税警团”的军官脸色如常,尽管已经有不少同伴倒下,但能够做到军官,死人已经是常见的事情。

    冷笑一声,这个军官带着人有序后撤,在开阔的场地上,大量的武装人员开始发动冲锋。

    人数越来越多,仅仅是正门的前方,肉眼可见的持械武装人员,数量就在三百以上。

    “队长!”

    “推上来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“税警团”在围墙内部,缓缓地将一样东西推了出来,这是带着两个轮子,宛若小炮一样的东西。

    远处,货车火炮的炮位,有人拿起了望远镜,奇怪地说道:“这次‘黑狗’怎么……嗯?那是什么东西?”

    “我看看。”

    “认得出来吗?”

    “炮?”

    “他们带着炮,这不像是炮,像是特制的大铳。”

    “这中东西就算再强,也……”

    簌簌簌簌!!!!!

    急促的声音突然响起,那声音非常的古怪,然而不等去分辨声音到底是怎么产生的,在明达制糖总厂的大门口,几百个武装人员,正面一线几十人,几乎就是一瞬间倒下的。

    有人在行进中胳膊直接被打飞,有人的脑袋直接爆了一半,有人的胸口直接炸开,出现了一个肉眼可见的巨大血洞,更有人冲着冲着,突然匍匐在地,不是因为他要卧倒,而是大腿直接被打断!

    “那是什么!”

    “我叼啊!!!!”

    货车这边的人双目圆睁,瞬间被这种恐怖的力量吓到了。

    “快开炮——”

    “开炮!开炮!开炮!”

    货车上的火炮,立刻瞄准了那个古怪的“人命收割机”,然而不等他们倾泻炮弹,一眨眼的功夫,正门口的武装人员,直接减半!

    滋……

    “税警团”的税警,快速地给古怪机器的本体浇水,仅仅是一会儿的时间,金属表面已经烫得不行。

    “队长!”

    “发信号弹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围墙内,一个税警拿起信号枪,朝着天空就是一发。

    咻~~~啪!

    信号弹打上天之后,货车火炮炮位的人顿时大惊:“糟了!糟了!中计了!”

    “快撤!”

    “快撤!”

    当货车准备转移的时候,却见不知道从哪儿传来了一声巨响。

    嘭!

    呼啸的声音传来,紧接着就是一阵气浪,然后,一辆货车直接被炸了个稀巴烂。

    货车被击中的瞬间,白雾滚滚,极为浓烈,水蒸气瞬间释放、膨胀,形成了一道大雾。

    然而大雾还没有彻底扩散,又是更加猛烈的爆炸传来,火光闪烁,极为激烈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殉爆发生了,货车的整个底盘被炸得飞上了天,然后又重重地落下。

    哐!

    当货车的残骸坠地之后,四分五裂的货车,直接将同行的车辆阻断,使得后方的车辆,要么选择进入农田,要么就是调转车头。

    可是急切之间,怎么可能调头,于是有驾驶员心一横,直接开入农田。

    开进去的刹那,就彻底地陷进去,完全无法动弹,不能前进,也不能后退。

    “弃车!弃车!弃车!”

    “快走!快走啊!”

    拿起家伙,能拿的都拿了,车队的人立刻开始跑路,有个领头的,临走之前,直接甩了一颗手雷过去,然后撒开腿狂奔。

    逃跑的过程中,时不时还能听到“砰砰”作响的枪声,同时也陆续有人倒下,显然,在附近还有“飞鹰铳”的射击位。

    “快去报告老板!”

    “快去!”

    话音刚落,四周的原本看热闹的人群,已经彻底陷入了恐慌,尖叫声此起彼伏,然而,四面八方,传来的更加激烈的喊杀声,却是直接让他们的恐慌更加剧烈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