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8 在路上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升级后的电光氪金狗眼,最BUG的地方就是“追溯”,尽管只能追溯一些片段画面,但是这些片段通过信息的整合,秦某人完全可以重组拼图。

    整个拼图可能跟真相不太一样,但大体上,肯定是框架轮廓是有的。

    此刻,秦某人入手的点,就是“七大妖仙”这个信息。

    这“七大妖仙”,就是拼图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    “覆海大圣”,大昌蛟魔王。

    “吞天大圣”,大乾巨鲲王。

    “遮天大圣”,大玄大雕王。

    “黑风大圣”,大空巨狶王。

    “虚空大圣”,大空大猿王。

    “搬山大圣”,大极宝象王。

    “灭世大圣”,大瀛海妖王。

    这“七大妖仙”,都是起步神仙境界,然而各有神通,各有传说。

    其中最神出鬼没的,便是大空大猿王,只闻其声,不见其形。

    更独特的是,大空神朝一个地方,就有两大妖仙,这就比较让秦某人在意,于是他在“追溯”的过程中,便发现巨狶王这个猪头,当初“奇遇”弄到一本“天罡分身之术”,这个“奇遇”,是有人刻意为之。

    这个人,便是一个毛脸雷公嘴的家伙。

    然后秦某人再从大空神朝的仙官着手,进一步“追溯”,果不其然,升级版的电光氪金狗眼,竟然惊动了这个高手。

    但这不重要,摸底成功之后,惊动也就惊动了。

    从这个大空神朝的傀儡仙官反向“追溯”,秦昊便找到了大猿王的骚操作。

    原来这货有身外化身的天赋神通,什么境界觉醒的不知道,但是他以身外化身为根基,直接扩张成了一个城市、州府、神朝!

    大空神朝的开国天子是他,但是他不能算是大空神朝的开国天子。

    因为开大空神朝一国之后,这灵猴直接将肉身、魂魄、精神,一分为三。

    肉身炼化成了大空神朝的社稷神器;精神融合成了大空神朝的“国运之力”;魂魄则是成了大空神朝的国运化身。

    也就是说大空神朝的国运化身,就是一只灵猴。

    同时,他又开了个马甲,便是大猿王,从小妖开始练级,一路升一路刷,不断地给这个小妖刷声望,同时又时不时用大空神朝的国运化身去驱赶。

    互相促进,互相刷声望。

    于是乎,大空神朝的国运化身,成了天下闻名的“护国之灵”;至于大猿王,也位列“七大妖仙”之一。

    更牛逼的是,这位在自己地盘上开马甲不说,还养小号,这个小号,就是“黑风大圣”,大空巨狶王。

    猪头各种分身之术出名,也就掩盖了大猿王的名气。

    小号养得不管再厉害,控制权还是在大猿王手中,随时都可以收走。

    所谓一言定生死,便是如此。

    更让秦某人佩服的是,这位开马甲养小号的实力,还远在他之上。

    因为“七大妖仙”中,最嚣张最邪恶的“灭世大圣”,身处大瀛神朝的海妖王,也还是大猿王的马甲。

    于是不难看出,“七大妖仙”有七个,其中三个是一个……

    这骚出天际的操作,让秦某人自愧弗如。

    也幸亏自己的电光氪金狗眼还能进一步升级,大家都开挂,自己的挂更牛逼,这体验就相当的不错了。

    秦某人要是把大空大猿王的根脚爆出来,别的先不说,这货当场“社会性死亡”。

    整个大空神朝的根基就崩了,一个神朝就是个空壳子,全是“行尸走肉”,那别的神朝一拥而上根本没有压力。

    因为你的神朝子民,连生灵都不算,灭了就是灭了。

    就算不把老底给掀了,就说这大瀛神朝的“灭世大圣”海妖王,这个小号马甲要是爆出来,大瀛神朝如果不跟大空神朝开战,那大瀛神朝也可以从九大神朝中除名了。

    不打一场,那还有毛个面子,没面子,就没有声望。

    声望,就是国运的根基。

    人心愿力就是如此建设的,大瀛神朝要是不跟大空神朝干,那就是“丧权辱国”,那就是没用,那就是人心尽失。

    很简单的道理。

    所以,这时候套着大空神朝仙官马甲上线的大猿王,立刻老老实实地认怂。

    秦某人其实也不清楚他到底上线用的马甲是哪个,是大空神朝当今的天子还是说大空大猿王,反正都一样。

    这货的操作,很牛逼的,毕竟,开国天子是他,当今天子还是他。

    如果不出意外的话,应该是自己扮演开国天子,又扮演开国天子的后妃,再扮演开国天子的太子、太孙……

    真·一个人撑起一台戏。

    这尼玛哪里是猴子精,分明就是戏精。

    “寡人这就为天尊备礼……”

    虚空之中,那声音不知道多么的客气,客气得让群雄群仙都是目瞪口呆。

    毕竟,在众仙众妖们的记忆中,神朝天子借用“国运之力”,跟地仙大佬斗法,又不是没有过。

    而且在很多记载中,超古代的神朝,会有前所未有的神力天子,他们本身就是能杀地仙如杀鸡的强者。

    人仙境界的神朝天子,是货真价实的仙皇。

    仙皇这个称呼的由来,也是从超古代流传至今。

    这灵界的规划,秦某人估摸着,应该就是灵界的超古代为分界线,那时候,灵界、下界、幽冥界三分,怎么分的,不知道的。

    但下手的人,应该就是稍微比大空神朝的天子作妖之前,稍微久远那么一丢丢。

    电光氪金狗眼的“追溯”能力,还是能发现有那么一两个重要瞬间的,这只猴子精,来头不小,应该是亲历过灵界诞生之前的最后余晖。

    之后,就是有人把龙族给扬了,而龙族把“性感克总”给扬了,然后“性感克总”就只能被封禁在可以被观察和不能被观察之间的空间中。

    再之后,就是替换了“性感克总”的应龙,从诸天世界及不同的时间轴上摇人,摇人的方式,就是从时光长河中随便捞。

198 在路上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