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1 娘希匹!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终于见着了钱老汉给他自己招募的保镖。

    “不是?你……你就是郭威?”

    “王少爷,我往后就是护着您的周全,是么?”

    郭威不答反问,很是严肃地看着王角。

    “蛤?”

    这问题问的,王角倒也有点纳闷,“这事儿吧,是我先生给我安排的,要说这保镖……我一个穷学生,用什么保镖啊,你说对吧?”

    “那就是说,王少爷,您以后就是我东家。”

    说着,郭威直接脱了上衣,王角虎躯一震,几个意思这是?这就脱上了?

    却见郭威露出一条膀子,一身的刺青,全都是红的粉的玫瑰花,争奇斗艳,画风瑰丽,说不出的好看。

    一脸懵逼的王角当时就觉得这他娘的真是不可思议,他还想着,怎么地也得是青龙白虎老牛什么的。

    结果一身的花?

    还别说,挺好的。

    就是这郭威卖相太好,人长得英俊不说,一身腱子肉,身材魁伟也就差了纪天霞那头珍兽。

    就看着郭威抱拳躬身,行了个大礼之后,这才朗声道:“亚子叔救过我的命,他让我干啥就干啥。亚子叔说了,往后护着王少爷,只要有我常威一口气在,就不让王少爷掉半根寒毛。”

    “也没那么要紧的,我就是……哎,等等,等等等等,你叫什么来着?不是郭威吗?”

    “少爷,我原是姓常来着,祖籍长安。”

    报了家门,王角一听姓常,还是祖籍长安,当时就想起来,钱老汉跟他说起过,长安城脑后生反骨最生猛的,就是姓常的。

    祖宗姓常名何,有一支还弄了个“凯申物流”,就这光景,还活跃在河南和江淮的道路上。

    “呃……这样啊。”

    王角心情有点复杂,小心翼翼地问道,“那什么……你、你会武功吗?”

    “武功?”

    “你一个能打几个?”

    “手上拳脚,三五人等闲不得近身,不过这也没甚了不起的。少爷,护您周全,全看舍命,身手反倒是次要的。”

    听郭威这么一说,王角顿时觉得失望。

    不会武功,你还敢说自己叫常威?

    也是为了确认一下,王角带着郭威去了一趟钱老汉那里拜门,刚好钱老汉也出来走动,索性就一起在“沙县大酒店”外头闲聊。

    聊了一会儿,王角这才明白过来,为什么郭威到了他跟前,要说自己叫常威。

    这是交底,表示根脚,也好让东主放心。

    清清楚楚明明白白,这时候要是不说,往后王角发现了,再解释,也是会心生芥蒂,会有怀疑。

    王角寻思着,自己当初做保安,貌似也差不多这样,恨不得祖坟都刨了,这才顺利当上了高档小区的保安……

    要不要看简历呢。

    “威哥,你以前在‘昌忠社’一个月多少钱?”

    “钱?什么钱?”

    “柴水、薪水、工资、生活费……一个月能花差花差的,有多少?”

    “五块钱吧。”

    郭威想了想,略微算了算,报了个数。

    这也是相当不错了,五块钱,能在边地找个像样的老婆。

    而且听郭威说了一通“昌忠社”的生意,主要就是倒腾羊毛和木材。

    可最近几年,东北的木材都不好弄,竞争激烈,而且很多单位都撤了,“昌忠社”就成了离了水的鱼,还能苟延残喘蹦跶几天,但也蹦跶不了多久。
181 娘希匹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