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3 换个思路,豁然开朗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认清自己就是一个铁废物之后,王角整个人都轻松起来。

    没错,我就是一个废物!

    但那又怎样?

    我有老婆啊,老婆还挺厉害的。

    外事不决问萧温,内事……不对,房事不决,问金飞山。

    完美。

    王角现在就打定主意,他跑去皇唐天朝的中央核心区上大学时候,一定要认真读书,好好地泡图书馆,首先就要把这三百年的历史,都梳理清楚。

    现在这个状况,各大家族到底谁跟谁分裂,谁跟谁又闹掰,两眼一抹黑,踩雷了踩屎了都一概不知,这样下去怎么行?

    “大郎,你去京城读书,要带谁去?”

    几天时间,随着陆陆续续有大学里的先生出来招人,杀龙港这里也是热闹起来,因为有个犄角旮旯的报纸,上来就是一个很吓人的标题。

    杀鱼神童被三十所大学录取!

    一听就很牛逼,一听就很与有荣焉。

    本地人顿时觉得这面上有光啊,谁说南海不出人才?

    山沟沟里出金凤凰,我们汪洋大海里面出条金鱼,也很合理嘛。

    王角寻思着自己就是个杀鱼佬不是金鱼佬,这帮本地土鳖是真的没救。

    不过面对萧温小姐姐带着焦虑的询问,王角想了想道:“我问过先生了,家眷都可以带上。到时候给你办个停薪留职,你跟我一起去京城,不也挺好?”

    【领现金红包】看书即可领现金!关注微信.公众号【看文基地】,现金/点币等你拿!

    “啊?”

    明显愣了一下,萧温有点羞怯,小声道:“这样做,会不会……麻烦了一些?”

    “为什么会麻烦?”

    “麻烦先生帮忙啊。”

    “这有什么麻烦的,趁这个糟老头子还活着,赶紧捞一点是一点,万一哪天他嗝屁了,指不定别人就不给这个面子呢。”

    说着,非常尊敬师长的王同学,又对未过门的大老婆咬耳说道,“娘子,我跟你说啊,我怀疑先生不是病了,而是伤了,我之前还闻到血腥味来着。后来我思来想去,这怕不是钱镠那个光头老东西打的。”

    “钱大爷?”

    “我觉得,钱家老一辈肯定不对付。你想啊,有钱大爷,有钱三爷,怎么就没有钱二爷呢?”

    “钱二爷死了啊。”

    “对啊,死了。可外头都是说,是糟老头子给他来了一铳,送他上天。我寻思着,多大仇啊,就算要争抢皇位,你也得先干死太子啊,对不对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萧温陡然发现,自己这个老公,其实有着很微妙的小精明,格局可能是小了点,但也挺好的。

    过过小日子,也不错。

    悔教夫婿觅封侯嘛。

    之前就有点自卑,万一王角再来点什么雄心壮志,跑去大学里天天想着混进学生会蹭吃蹭喝勾搭豪门学妹,那就有点吓人了。

    这样挺好,挺好……

    “所以说,我觉得糟老头子现在的情况,有点闲云野狗的意思。”

    “那是闲云野鹤吧?”

    闲云野狗?!

    萧温俏脸一黑,心想这狗怕不是天狗,能吞日月的那种。

163 换个思路,豁然开朗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