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1 叙利亚溜肥肠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贞观三百零一年的北苍省杀龙港,又一个响亮的名号出现了——青龙阿彩!

    “爷服了,这尼玛人设说立起来就立起来了啊。”

    王角寻思着自己拼了老命,也就是弄个“勤奋好学”“刻苦读书”的属性,可蓝彩仕瞎鸡儿搞搞。

    什么农户的儿子,什么为了目标拼尽全力,什么能力之外资本为零……简直了!

    不但走了底层的亲民路线,富户们还挺愿意跟他打交道。

    因为……自己人啊!

    老乡啊!

    同乡啊!

    乡党啊!

    艹。

    “这王八蛋也就是缺个独眼微博,要不然肯定上天啊。”

    “要是再整几套头条、公众号啥的……”

    那必须是小母牛坐火箭——牛逼出宇宙!

    “青龙阿彩”这个名头,还能有多重口彩,可以说是青龙乡的“阿彩”;也可以说是宛若青龙一样的猛人,这个猛人叫“阿彩”;甚至在冰室街,妹崽们也能掩嘴窃笑,万万没想到,蓝先生竟然是“青龙”,好生猛啊!

    可以说蓝彩仕现在的人设,主要内核很清晰,同时各种枝枝节节也非常的到位。

    人物既不高高在上,也不显得太过俗气。

    因为人家从事的教育事业,档次就是不一样的。

    最近又开始到处赶场子,“路演”都是为了竞选本地进奏院选人,只要是唐人家庭,都打算在“社”和“乡”的内部会议中,支持“青龙阿彩”。

    自己人,靠得住!

    至于门路广,实力强的过路富豪或者过路猛龙,则是很清楚蓝彩仕背后,还有一个天字号的“人民富豪”陆龟蒙。

    只要“甫里先生”还活着,蓝彩仕吃“甫里先生”的招牌,就能稳稳当当地当选。

    而且只要当选,所有主抓文化教育的选人,都会唯蓝彩仕马首是瞻。

    道理很简单,嫖嫖乐老先生裤裆里漏点东西出来,就足够这群家伙过个肥年。

    此时不舔蓝彩仕,难不成以后再舔?

    混社会,不能太矜持。

    在王角看来,就蓝彩仕现在的资本,闭着眼睛都能呼风唤雨,虽说他也从多方渠道,结合钱老汉的态度,大概可以得出一个结论,那就是嫖嫖乐老先生,未必就能真的调动两百四十亿的资产。

    有些事情,很难说得清的。

    尤其是“太湖陆家”第三十三代,发生过一件事情,当时穿越者老前辈应该还活着,有个在王角穿越之前比较熟悉的牛人叫长孙无忌,跑去江东做总督老大人,就是这个时期。

    陆氏第三十二代的家主陆元朗逝世,接班人是第三十三代的陆飞白。

    可问题来了,嫖嫖乐老先生,从血脉传承上来说,他的祖先是陆氏第三十二代的陆琛,不是陆德明。

    可问题又来了,现在太湖之畔的大学,它叫“德明大学”,至于还有各种奇奇怪怪的大学,都是围绕着这个学校衍生出来的,根子在那个吴县男爵陆德明身上。

    王角废了老牛逼劲,从北苍省行署官邸,找到了没人看的《近代史》,蛛丝马迹之中,才发现,穿越者老前辈居然是这个什么吴县男爵的关门弟子……

    我叼尼玛的!

    艰难啊,太艰难了,王角也不得不承认,想要了解三百年的历史,想要了解三百年的传承发展,这尼玛还不如当保安时候,毫不犹豫地拦下一辆劳斯莱斯,然后说“停车费五块”,那感觉爽多了!

    你开劳斯莱斯,你不还是在我的岗亭塞车?!

    你跟马自达一样!

    于是乎,王角有一种猜测,嫖嫖乐老先生,估摸着也是有点“身不由己”的意思。

    当然了,这样的“身不由己”,王同学除了流下羡慕的泪水,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
161 叙利亚溜肥肠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