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7 二十斤重的飞镖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身为一个“农民”的儿子,蓝彩仕感觉最近的状态非常不错,王角这个杀鱼仔,简直就是天底下最好的平台。

    凡是有人说要出钱帮王角筹办“状头宴”,蓝彩仕到场,别的不敢说,名片首先就是收了一大堆。

    最近“路演”抛出了要大力振兴教育的目标,很多有钱但是钱都不知道往哪儿送的土豪们,纷纷都往蓝彩仕这里靠拢。

    因为蓝彩仕是本地人,自己人,哪怕他成为本地人,也就几个月。

    可杀龙港的土豪们,就敢说蓝先生是老乡,是最亲切的乡党。

    有人挥舞着“广交银行”的大票子,说是要支持乡党,为本地乡民的教育出一份力,这大票子,无一例外,都是递向了蓝彩仕。

    然而蓝彩仕不收。

    没必要嘛。

    反正一应开销和对外体面,都是由现在的义务教育推广委员会支付的,将来如果成为杀龙港本地进奏院选人,成为强力选人的话,推动新的委员会成立,根本就不是个事儿。

    钱,蓝彩仕很喜欢,但他不要这种钱。

    再说了,《门房秦大郎》现在已经让他到手两万块,不出意外的话,只要京城那边运作成功,这后续的现金流就算不大爆,也会非常的可观。

    维持蓝彩仕的日常活动,是真的绰绰有余。

    “角仔真是我的大福星啊。”

    在办公室中,蓝彩仕相当的感慨,想了想,又道,“也不只是我的大福星,堪称杀龙港的祥瑞啊。”

    整个杀龙港,有权有势的,现在甭管什么路数,都是围绕着“杀龙港状头”来进行活动。

    道理很简单,这是杀龙港这么些年来,教育成果的展现,是招牌,是名片,比什么冰室街妹崽正经多了。

    笃笃。

    正琢磨着竞选口号以及将来在民间活动时候的人设呢,听到了敲门声。

    蓝彩仕抬头喊道:“进来。”

    门被打开之后,便见王角探头探脑喊了一声:“蓝秘书?”

    “角仔,赶紧进来坐!我给你倒茶。”

    一脸欣喜的蓝彩仕,起身就给王角倒了一杯茶,然后笑呵呵地邀着王角坐下,“怎么有空过来啊,新房装修不盯着?”

    “我也看不懂的嘛蓝秘书,你知道的,这阵子天天赶场,哇,比我以前在‘宝珠椰子饭’送餐还要累啊。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蓝彩仕仰头大笑,“累归累,对你有好处啊。”

    “先生也这么说的嘛,不然我早就想跑路了。”

    “钱校长身体怎么样?”

    “病好的差不多了,‘狮驼岭’时候留下来的病根,不可能好的那么快嘛,先养着,好了再出来做事。”

    “钱校长德高望重,我们杀龙港的第一中学,怎么离得开钱校长的领导。角仔,你是钱校长的弟子,一定要让钱校长身体为重啊。”

    “蓝秘书放心吧,我以后还要靠他混饭的嘛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见这货还是那副鸟样,蓝彩仕顿时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“对了,蓝秘书。”

    王角突然想起了什么,然后从口袋里摸出来一张纸,“原本我还约了妹崽去水库钓鱼,结果先生说蓝秘书马上就要竞选,出来混,要有招牌的嘛。这句话,就是先生说很适合蓝秘书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噢?!”

    一听王角说的,蓝彩仕顿时眼睛一亮,来了精神。
157 二十斤重的飞镖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