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2 这年轻人!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头一次见年轻男人这样色眯眯地看自己,彭彦苒竟是觉得……还蛮爽的。

    实在是以往在湖南行走,刀枪棍棒耍得有模有样,飞刀飞剑飞梭一应大小弓弩,都堪称行家里手。

    认识的知道的,哪有会对她感兴趣?

    有这勇气,都能找十个八个极品靓女了。

    用长沙路忠武军有些好汉们的话来说:驮么子腿,也不驮彭家腿啰……

    所谓“驮腿”,便是勾引搭讪滚床单之类的骚话,如此也就明白,彭彦苒这女子,该是凶名威名何等炽烈,才至于此。

    连偷瞄她一眼的都没有,毕竟,这是一个被野猪啃过的娘们儿。

    而现在,她终于要出嫁了。

    整个长沙路忠武军上上下下的适龄男子,都是松了口气。

    谁娶她啊,碰都不想碰。

    一听说是嫁去南方,好家伙,鞭炮山上山下船上岸上,足足放了三天三夜。

    真·三天三夜,好汉们就正儿八经地摆了三天席面,流水大锅菜,酒肉管够,狠狠地奢侈了一把。

    这钱,是全体长沙路忠武军适龄男子们凑的。

    所以说,彭彦苒的心态,不敢说炸裂,那肯定也是扭曲的,甚至有点点变态。

    但是万万没想到啊,真的万万没想到,到了杀龙港,还见着有人色眯眯地看着她,而且还是即将成为她老公的人。

    可见是来对了地方,可见是地名有讲究。

    要不说叫杀龙港呢,连龙都能杀,必须英雄好汉辈出啊。

    场面一度尴尬,并且还有点安静。

    之前被王角吼了一嗓子的安乐,此时连恼怒的心思都没了,心中暗忖着:这王大郎……不对劲啊。

    瞄了一眼彭彦苒,“短发”“黑面”“有疤”“没女人味”……是这样没错啊。

    忽地,小安回想起来,这杀龙港的风土人情,跟中原是大不相同的,尤其是女子之间卿卿我我,也是时有发生。

    这必然是不对劲的。

    莫非……

    小安心中琢磨着:王大郎是个受虐狂?就喜欢这等威猛女子?

    “你看什么?!”

    被盯了一会儿,暴脾气自然而然冒出来,反过来瞪了一眼王角,彭彦苒那卖相,换个时空,就是典型的超级女强人,“女汉子”是远远不如的,“女汉子”心思可没有这么细腻。

    “你是我小妾,我看看不行?”

    王角咧嘴笑着,“我原先听人说起过你,说你‘貌陋’,我还想着,这得长得多丑,才会闻名四方?如今亲眼一见,我才知道,时人说话,有一分真实都了不得了,剩下的,都是胡吹大气呢。”

    “你么子意思咯?”

    “我意思就是,你其实长得挺好看的,只是风格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说着,王角上前伸手道,“认识一下,姓王,单名一个角,这儿就是我家,之后先挑个自己喜欢的房间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整个大厅中的人都愣住了,别说是彭彦苒,就是刚才出了十八万的纪天霞,这会子也是一脸骇然,之前捏熄灭的“思咖烟”,掉地上都没发现。

    实在是……“狮驼岭钱三郎”的弟子,这么骚的吗?

    “你!”

    腾的一下,彭彦苒整个脸都红了,她从来没见过这么不安套路的,而且不要脸。
152 这年轻人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