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 要想发,不离八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一脸懵逼地看着操着古怪口音的中年大叔,又一脸懵逼地看着坐在那里抽烟的巨汉,再一脸懵逼看着面带愧色的“纪天霞”……

    王角感觉是不是走错房间了?

    是自己家啊。

    这豪宅,是钱老汉送的啊。

    没错啊,什么情况啊这是?

    眨了眨眼,王角看着“纪天霞”小声问道:“纪行长,这几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不等“纪天霞”答话,坐在那里抽烟的巨汉先大笑出了声,然后看着王角,笑道,“王大郎,先行告罪,一切都是鄙人的安排。”

    “安排?”

    王角彻底懵了,又安排啥了?

    却见“纪天霞”上前一步,微微欠身,一如既往地戴着丝绸手套,斯斯文文地向王角致歉:“王大郎,其实,这位才是沔州银行的分行行长。在下姓安,名乐,是纪先生的护卫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脑浆子都被捣烂了好吗?!

    卧槽这货是银行行长?!

    看着眼前这头珍兽,王角寻思着,这货说自己是健身房的野生教练,那真是一点问题都没有。

    这尼玛身高起码两米,体重两百三四十斤打底吧。

    然后这样的家伙,还需要护卫?

    一个叫安乐的护卫?

    你咋不叫安尔乐,可以二十四小时护卫这头珍兽呢?!

    艹!

    越想越火大,王角顿时皱着眉头很不爽地看着纪天霞和安乐:“两位这样做,把我蒙在鼓里当傻子耍,是不是太过了?”

    “王大郎,纪某绝非有意要戏耍你。”

    正版纪天霞将手中的烟直接用手指捏熄,然后起身鞠躬行礼之后,这才道:“实在是纪某也万不得已。”

    说罢,他直起身来,对王角道:“纪某一路南下,想要纪某性命的人有很多,杀龙港本地听说过纪某名号的,并不多。所以临时让小安假扮一下,也是预先剔除一些不知道我的人。毕竟……”

    抬手拍了拍自己的脖子,纪天霞有些自嘲地说道,“我这颗项上人头,在有些地方,还是值点钱的。”

    此时,站直了的纪天霞,给人的压力就非常大了。

    王角毛估了一下,这货的身高,两米打不住,恐怕超过了两米零五。

    膀大腰圆身材结实,两百三十斤肯定没问题。

    这种人……

    王角感觉自己的手铳,不一定能第一时间打死他。

    “王大郎,纪先生所言不差,我们的确是有苦衷的。”

    小安在一旁开了口之后,也是冲王角鞠了个躬道歉,“还请王大郎多多包涵,万分抱歉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只要鞠躬道歉就行了?

150 要想发,不离八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