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3 叔侄关系十分亲密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怎么选择忠诚的路线,是王中要考虑的事情,王同学寻思着这关他鸟事,反正他就负责写写画画。

    在王三叔想要了以后怎么搞的时候,王角新的笔名也想好了。

    “玉用?”

    “茶南四哥”王国念叨着这个全新的笔名,然后一愣:“是御用哩同音?”

    “四姨夫脑子转得真快,我就是这个意思!”

    王角眼神有点小尴尬,但嘴上却是回复得超快,这个“玉用”,不过是“王角”加个点,去个头罢了。

    他压根就没想那么多。

    不过王国这么一说,反倒是有点歪打正着的精巧,也让还在琢磨事情的王中,顿时眼睛一亮。

    只听王中一拍手,欣喜地说道:“王四,你说哩太对喽,就是‘御用’噻!”

    “三锅,啥子意思?”

    “我是嘞个想法,王四你看一哈,嘞个杂种娃儿巴不得我们死,是不是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就说是不是嘛。”

    “三锅,宗衍娃儿到底还是锅锅哩儿,不能哦。”

    “妈卖批才不能!老子这一哈就整到起!狗崽崽想整死老子,老子还不能还手噻?没得这样哩道理嘛!”

    “三锅,今时不同往日哦?”

    “王四你闭到起,你不要开腔,老子不消跟你两个说。”

    说罢,王中扭头看着王角:“表……姑爷!姑爷你看一哈,我要是办一份‘忠君爱国’哩报纸,阔以吧?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,三叔定好了?”

    “姑爷,你是文曲星噻,我就问一哈,将来要是我要骂人,这报纸,能登唛?”

    “那肯定能啊,三叔你想骂谁,我就帮你写檄文,骂他个狗血淋头!”

    “好!”

    “啪”的一下!

    很快啊!

    就见王中激动地对王角和王国说道:“狗杂种不要让老子逮到机会,到时候,老子狠狠地批他、骂他,你不是成都路忠武军哩‘大都头’唛?你咋个就顾到自己一个人唵?你不忠噻,你不义噻。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王角突然就觉得,这个王三叔,有点不讲道德啊。

    人王宗衍还没干什么呢……呃,当然了,他的确现在也是干了点什么,可毕竟是你的大……十一侄子吧?

    这偷偷地搞突然袭击,是不是有点过分?

    不过王同学想了想,无所谓,反正不关他鸟事。

    再说了,王三叔的十一侄子的未婚妻,现在是他的小妾,这事儿吧,从本心而论,王同学是乐于见到王宗衍死啦死啦地。

    可自己不好下手不是?

    现在王三叔如此的怨念,这也不是他王角能阻拦的,对不对?

    毕竟,清官难断家务事嘛。

    “王四,你看一哈,狗崽崽都不忠不义喽,那还有脸当啥子‘大都头’嘛,你就说我说哩对不对?”

    “对、对……对个屁哩对,三锅你这是在搞啥子?你这是要分家唛?”

    “分家就分家,总比分尸好噻?你王四运气好,没死在这儿,还遇上了姑爷,可下一次唵?你天大哩运气,姑爷天天跟到起?”

143 叔侄关系十分亲密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