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8 乞丐版从龙之功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左手事业,右手家庭,王同学在大考之前,还在伏案疾书……《金玉婷系列》!

    没办法,最近卖得太火了。

    治安管制的时候,猫家里的人太多,以至于消遣读物的需求量暴涨。

    这也是王角万万没有想到的。

    而且这种需求量,居然还有延续性,人们似乎都有了一种心理准备,那就是,未来可能会经常治安管制。

    所以,大家都开始爱好读书。

    淦。

    岛北的印刷工作室,赖坚毅忙得不可开交,抬手看了看腕表:“王哥怎么还不到?”

    “肥哥,不急的嘛。”

    “你懂什么,今天我教你一个道理,出来混,大佬的事情比自己的事情更重要,听到没?”

    “不是吧肥哥,真跟大角哥混啊。”

    有个小跟班一脸纠结,“我老母说我毕业之后,就回铺子给她管账,你知道的嘛,我八岁老豆就不在了,家里没人撑,不好混啊。”

    “你老母没眼力你个扑街也没眼力?知不知现在王哥就是一条龙啊,你比我赖家怎样?”

    扬了扬几乎不存在的下巴,小肥肥白了一眼跟班,然后对几个小弟说道,“你们几个啊,以后要是想回家帮忙的,趁早跟我说,明天留不用来了。”

    “坚毅哥,是不是又有什么风声?”

    “风声?你眼睛瞎的吗?没看见之前杀了多少人?”

    “海贼嘛,不是经常杀?”

    “所以说人蠢就不要说话,当你们兄弟,给你们一句话,往后是龙是虫,就看自己能不能借势喽。”

    小肥肥话里话外都一个意思,他赖坚毅以后就是要跟大角哥混的,哪怕他赖家其实还不赖。

    成天胡混的“二世祖”们,别的也没有多想,但只要一想平日里肥哥一向是“智多星”,那有些话即便不讲明,听就是了。

    唯有那些的的确确要回家继承家业或者帮家里忙的,便没打算继续混下去,九年级一毕业,逍遥快活的日子,也算是到头了。

    哐!

    两个工人将一堆新印好的《花季雨季》抬了出来,刚放上板车,就听里头传来喊声:“肥仔,帮忙弄点茶水来!”

    “这就来,阿叔稍等!”

    金菊书屋出来的老工人,赖坚毅还是相当的尊敬,毕竟,这也反映出了大角哥的实力,那真是没的说。

    赖家要请这些老工人老师傅,可没门路。

    “呐,我还要做事,你们今天回去就好好想想,只要从一中毕业,你们懂的,以后的路就不能随便走歪。这么多年相处,我赖坚毅什么人,你们多少也清楚。当我只会撒钱的傻子没问题,但是你们要想好了,以后自己混,想做这样的傻子,可没那么容易。”

    说罢,赖坚毅自己跑去拎着早就凉好的茶水,提到了作业间。

    进去之后,就传来了赖坚毅的声音:“阿叔,广州凉茶,苦是苦了点,去热消暑,喝一杯再来一颗糖,舒舒服服啦。”

    “又让你破费啦肥仔。”

    “应该的嘛,王哥是我大佬来的,他是本地状头,给他做事,面上有光的嘛。”

    “肥仔真是会说话,将来不是大老板就是大相公啊。”

    “承阿叔吉言喽。”

    “哇,几苦啊!”

    “吃糖,吃糖,赶紧吃糖……”

    屋子外,几个少年若有所思,忙完今天,大后天就要正式开考。

    拖延了两次的大考,给他们的压力,也缩减了不少。

    治安管制带来的奇怪感觉,让少年们也有些各种各样的迷茫。

    “愣着干什么?做事啊。赚完今天的钱,还要休息两天考试呢。”
138 乞丐版从龙之功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