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6 别的地方闹海贼吗?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我滴妈,姑父这也太吓人了吧!”

    “三儿,三儿!”

    “怎么了哥?”

    “扶、扶我,我现在腿软……”

    萧家子弟一个个都是惊魂未定,看到王角那淡然自若的神情之后,顿时叫道:“姐夫,您可真是带种的!”

    冲王角比划了一个大拇哥,萧家老二此刻还是一脸的灰败,刚才刘亿连开几枪,直接报销了几个“海贼”,那气势,极尽凶残。

    这样的冲击力,超出了萧家子弟能够承受的心理上限。

    “几位兄弟,有个事情我倒是好奇……”

    王角完全跟个没事儿人一样,然后开口问道,“这‘海贼’……辽西、河北有吗?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这风马牛不相及的提问,别说是萧家子弟了,就是汤云飞,也是脸色发白的同时,一脸活见鬼地瞪着王角。

    此时,汤云飞才发现,王角不但冷静,而且似乎还在琢磨别的事情,条理清晰不说,更是目的分明,即便自己并不知道他在想什么。

    每临大事有静气!

    读书的时候,汤云飞想起自家先生皮日休对他的嘱咐,他平日里,便是这般镇定自若的。

    奈何,这一回,真是乱了阵脚。

    先是突然冒出来的纪天霞,这位老师兄真不是个东西!

    紧接着突然闹海贼,规模还非常的大,反正他印象中,这可能是他听说过,最大的一次。

    然而这一波水陆并进的海贼闹事,却像是中了魔法一样,旋即而灭。

    连朱雀街都没有受到什么冲击,最后见了血,还是“耶律阿保机”亲自动手给“海贼”挨个儿放血。

    如此跌宕起伏,再想让他稳得住……他才二十多岁,不是七老八十好吗?

    二十多岁就狂霸酷拽叼炸天的,翻开皇唐天朝的三百多年历史,就那么几号人。

    此刻,看到以往一向是个“铁憨憨”的王大郎,竟然如此的冷静沉着,当真是把汤云飞给吓住了。

    因为这摆明了,平日里的王大郎,那就是装出来的“铁憨憨”,是给他看的人设啊。

    此时此刻,方显本色!

    汤云飞内心惊叹:难怪钱老鬼收他当弟子!

    车厢内的气氛就是这样,刚才还各种忐忑,因为王角的镇定,反倒是大家伙都放松下来,几个萧家小哥儿便对王角道:“姐夫不知道么?这些个海贼,只要是临海的地方,那都是有的。”

    “姐夫别看辽东苦寒,我小的时候,还闹过一次‘斧头帮’,那场面……好家伙,听说是了五六千人,那时候姑父也跟着去弹压了,立了大功。”

    “‘斧头帮’?”

    “就是山里砍木头的,也不知怎地,好像是谁家欠了工钱,然后又死了人还是怎么地,总之,之后好几千伐木工,就抄了家伙作反。辽东二十几个大老板,都被砍了脑袋,老板娘被扒光了,就在大街上轮唔唔唔……”

126 别的地方闹海贼吗?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