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5 大唐万岁!(1/2)
作者:鲨鱼禅师
    “姓刘的!你个狗东西!刽子手——”

    “老子让你嘴硬!先别杀了他,老子要拔了他的舌头!”

    暴戾狰狞的神情,让萧家兄弟都是吓得面无人色,反而是王角,却是神色镇定,甚至心脏的跃动都意外的平静。

    也不知道是以前杀鱼杀多了,还是最近经历的事情太多太跌宕起伏,以至于有点麻木的样子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……姓刘的,你会有见老子那一天的,会有的!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忽地,那个包着头巾的“海贼”,竟然身子一抖,挣脱开一只手,刘亿见状,抬手就是一枪。

    砰!

    手铳直接打爆了那个“海贼”的脑袋,宛若一个扭曲的西瓜,被石头狠狠地砸了一下,鲜红的一滩溅射得到处都是。

    “啊!啊!啊——”

    有个萧家子弟没控制住,直接吓得在那里大叫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王角反手一个耳光,直接将他抽翻在地:“吼你妈的吼——”

    啪!

    前方也传来了耳光声,有个大兵捂着脸,完全不敢正眼看他,刘亿咆哮道:“你他娘的是猪?!你他娘的是猪吗?!你他娘的是猪吗?!”

    “对、对不起……”

    “老子对你娘!老子对你娘!老子对你他娘的娘!傻逼玩意儿!啐!”

    狠狠地啐了那个大兵一脸口水,旁人并不知道情况,然而刘亿一脚踢开脚边的“海贼”尸体后,就见从尸体的腰间,滚出来几个圆球。

    “他妈的,汉阳造的土豆子也有!”

    骂骂咧咧的刘亿捡起来一个,目露凶光,然后吼道,“都他妈让开,狗娘养的,给老子整这么一出戏!给老子死!”

    有个“海贼”正要跑,却见刘亿将手中的圆球砸了过去,同时他和周围的大兵,都是即刻趴下。

    嘭——

    一声巨响,那圆球竟然就炸了。

    “卧、卧槽……”

    王角一脸懵逼,他真的是搞不懂这年头的科技水平到底是怎么发展的,这尼玛浑身是槽,吐都吐不过来啊卧槽!

    “都得死——”

    重新站起来的刘亿双目扫视着四周,“都得死!通通都得死!”

    他越是咆哮,“海贼”们反而越是不害怕,其中一个竟然咧嘴一笑,然后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,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被压制在地上的这个“海贼”大笑之后,周围几个同样被俘的“海贼”,竟然也跟着大笑起来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那笑声简直挑衅到了极点,肆无忌惮到了极点,让刘亿的太阳穴直接鼓在了那里。

    “你们这群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狗杂种!笑,笑吧,只管笑吧,看笑道最后的是谁,是谁——”

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……”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那些“海贼”的大笑,使得马车这里的萧家子弟都冷冷地发呆,一个个怔在那里,见惯了跪地求饶,见惯了哭爹喊娘,这种……没见过。

125 大唐万岁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