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7 短暂交锋(1/2)
作者:五庄观的道童
    几天后,叶秋满脸玩味的把玩着手里的一个头部魂骨,说不上什么感觉。反正,挺秃然的!

    苍晖学院的校长,那个叫时年的家伙,这次没有找唐三的麻烦。反而盯上了火舞。何必呢,何苦呢?

    于是,暗魔就送来了这块头骨。随手将手里的魂骨丢进身后的王之宝库里,叶秋无奈的拍着脸颊,忽然想来一发,冷静一下。

    虽然有些事情,已经被他魔改了不少,但是,滚滚大势啊,还是朝着既定的方向行去。也许,还是自己的实力不够?叶秋默默地想着。

    既然时年来了,那么,武魂殿也差不多了吧?想着,叶秋不由自主的看向了火舞住的酒店。这丫头,就知道惹事!

    又过了几天,炽火学院一路攻城拔寨,连胜不断。夺冠的呼声越来越高!无数的学院,在炽火的淫威下瑟瑟发抖。火舞的人气,也一路高涨,成了家喻户晓的风云人物!

    然而,就在此时,两道身影,走进了天斗城!很快钻进了天斗城内的武魂殿。

    武魂殿内,萨拉斯微微躬身,恭敬的说到“见过两位长老!”

    “说说吧!怎么回事啊?”阴柔的声音响起,一个人坐在主位上,轻柔的把玩着手里的茶杯,似笑非笑的看着萨拉斯!他身边,一个人如同埋在了阴影里,浑身散发着冰冷的气息!低着头,什么都没说!

    萨拉斯平静的叙述着火舞的异常,最后说到“月关长老,也许,在这个小姑娘的身上,能够得到双生武魂最大的秘密!”

    月关猛地盖上茶杯的盖子,阴柔的笑道“原来如此!既然这样,等着她自己乖乖的送到武魂城不就好了,何必急着叫我们过来?”

    萨拉斯摇了摇头,说到“天下人都知道,教皇冕下为双生武魂,若是她趁机跑了,岂不是辜负了?”

    “也对!”月关微微一笑,放下手里的茶杯,说到“那行吧,你派几个人跟着,早去早回,我们也好回去复命!”

    “是!”

    叶秋的小院。

    此时,叶秋正听小舞抚琴,摇头晃脑的,很是逍遥。忽然,一股巨大的魂力冲天而起。叶秋身子微微一顿,嘴角泛起一丝苦笑。开口说道“鬼面!你去一趟!速去速回!”

    “是!”鬼面点了点头,身形一闪,已经消失在眼前。

    小舞停下手里的琴,抬头看着满脸担心的叶秋,说道“小秋!怎么了?”

    “没事!只是想起了以前的事!吃点东西,咱们歇着吧!”

    “嗯!”小舞乖巧的点了点头!没有继续追问!

    叶秋目光看向火舞的住处,眼底闪过一丝纠结!并不是担心暗魔的安危,而是,就要对上大陆上最强大的力量,心中总有些惴惴不安罢了!

    暗魔背着手,脚下九道魂环缓缓流转,面具下的双眼里,似笑非笑的看着眼前的十几个人,戏虐道“太慢了,我都等得不耐烦了!”

    月关死死地看着眼前陌生的封号,心头狂跳。那两道血红的魂环如此的刺眼。他深吸了一口气。开口说道“有些事,插手了,就要付出代价!”

    暗魔歪着头,小拇指掏了掏耳朵,嚣张的说到“你说什么?”身后,一只巨大的老虎缓缓出现。

    “暗魔邪神虎!”月关眼神一缩,嘴里咬出几个字!身后,鬼斗罗等人纷纷释放武魂,死死地盯着暗魔!

    唰!又一道身影落在了暗魔的身后,脚下,同样闪烁着九道魂环,低声说道“速战速决!”

    面具下,一双美目里满是平静!同样血红的魂环,令月关感到牙齿发酸!哪里来的怪物,为何武魂殿里毫无记载?

    “还打吗?”暗魔掏了掏耳朵,小拇指放在嘴边,轻轻一吹,似笑非笑的看着月关等人。

    “撤!”

    月关深深的看了两人一眼,只是,厚厚的面具下,却是两双平静的眼睛。身上的装扮,也毫无特色,不漏一丝破绽!

    武魂殿的人,怎么来的,怎么回去了。只是,平静的夜色下,却荡起了无数的波纹!

    酒店房间里,火无双眼睛都快要突出眼眶了。转过头,看着眼前熟悉的妹妹,结结巴巴的说到“妹妹!”

    火舞轻轻地瞥了他一眼,什么都没说!却什么都说了!火无双默默地低下头。转身离开了房间!
47 短暂交锋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