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七十七章 千年前的历史投影(1/2)
作者:风流江少
    人王域还是存在很多秘密的,至少秦皇朝的消失,就一直是一个谜。

    江辰子地球见过秦皇留下的了烙印,那是一个胸有猛虎,气吞山河的男人,比他见过的任何一个人都要有气势,甚至就是当年在衍生世界中见到的三人组,江辰也没有那种感觉。

    他们是强,大帝强者,但是嬴政是皇,皇帝的皇!

    龙汉神朝的大圣是当年的古人,被留守在人王域,因为闭关的早,所以并不知道当时的细节,但是却知道,秦皇当年确实找到了一条与众不同的道路,甚至有传言是成仙路!

    江辰自然不会相信是成仙路,仙界有损,这是无争的事实,每个时代,仅允许那么几人成仙,而且还不能是强者。

    除了硬生生打进去,还真的没有其他可能,秦皇当年也许很强,甚至可能是叫板大帝的存在,若是只有他一人,江辰或许还会相信。

    但是当时那个时代,是无数秦朝强者都跟着消失了,举国成仙,这怎么可能,所以江辰怀疑,或许秦皇进入的只是一个跟荒古世界差不多的位面。

    两人直接跨越无尽距离,来到了天门山脉。

    这里生活着当年的秦朝遗脉,当江辰跟龙汉大圣降临的时候,里面竟然也升起一股强大的气息。

    江辰有些惊讶,好家伙,这里竟然还有一尊大圣!

    老人是当年秦国皇室嫡系,还是秦皇的皇叔,当年被封印,留下来守护后辈,诡异生物入侵,让他们都提前出世。

    得知江辰的来历还有他们的目的后,他将两人带到了秦皇遗族的最深处。

    这里也是他的闭关处,那是从中分开的大山,远处看,就像是一道天门,高达万丈,若不是隐藏在秘境中,恐怕都能够直上苍穹!

    江辰来到天门山前,感觉到了这里的神秘气息,地下自然是一条大龙祖脉,盘踞在天门之下,在源数天眼中,就像是一个忠诚的守卫。

    “秦皇当年心有凌云之志,欲要举国长生,年轻时就曾派徐福入星空寻找长生药,大成后更与欲要进军仙界,说不得如今他们已经获得长生了!”

    老人很是健谈,在天门山脉前,跟江辰说了很多,可以看出来,无论是这个秦皇族叔,还是龙汉的大圣,都对秦皇有一种盲目的自信。

    他只是消失,而不是陨落!

    江辰朝着天门山中间的缝隙前进,说是缝隙,也有百公里长,只不过相对于这高山来说,他只是一道缝隙罢了。

    江辰进入其中,双手结印,一道道龙脉之气被他牵引而出,然后在半空中化作一幅道图,道音轰鸣,一幅朦胧的画面竟然在他面前展开。

    这是他在荒古世界学到的一种时光回溯之法,传言是半步成仙的强者留下的秘术,能够回溯过去的时光,见证历史。

    江辰双手动作越来越快,那画面自然也越来越清晰,刚开始平平无奇,但是很快就有一道身影出现在上面,是赢家大圣,然后江辰加速,画面轮转,一岁一枯荣,很快就有一群人的身影出现,仿佛大军出征,没一个人身上都散发着一股自信。

    两个大圣都惊讶的看着这一幕,时光回溯,他们也能够做到,但是却只能回溯很短的时间,不像江辰,竟然能够回溯出,距今几千年的历史影像。

    “两位,助我一臂之力!”

    江辰感觉到了来自时空的排挤,似乎要将他的秘术给压碎,但是江辰好不容易回溯出了虚影,岂能轻易放弃,赶紧对着两个大圣说道。

    老金没在,留在了皇城中,所以他只能靠着两位大圣,随着他们出手,已经有些朦胧的画面再次变得清楚。

    那确实是当年的景象,江辰在这些人的前面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,正是当年在黄河秘境中见到的秦皇。

    “这是他们进军天门前的景象!”

    两个大圣仅仅的盯着画面说道,虽说他们也是当年的古人,但是却没有经历这件事,对于发生了什么,他们也很好奇。

    画面中,秦皇现实进行了一番言说,似乎是在鼓舞士气,光是看那些士兵,修士们激动地表情,就能够看出来,秦皇一定是一位巅峰的成功学大师。

    随后,无数源石被祭出,然后就是恢弘的祭祀,青烟之上高空,钟鸣鼓奏,天地间都出现了龙凤呈现,仙女伴舞的种种异象,无数光雨洒落,花瓣飘飘,随后随着一声跨越时空的大喝,一把斩断苍穹的剑光亮起。

    一下子,画面都消失了,哪怕江辰尽力睁着源术天眼,也只是看到了一个朦胧的画面,似乎真的有一座天门被打开了,无数仙光出现,天地间似乎都被一层白雾包裹,然后一种秦朝大军就直接开进了天门中。

    江辰双目流血,已经短暂的失明,哪怕是历史投影,秦皇破开虚空时的哪一剑也太强了,直接刺瞎了他的眼睛,身边两个大圣就不用说了,什么也没有看到。

    江辰一边运用长生诀恢复伤势,一边在心中感叹,自己还是太弱了,当年的秦皇都没有证道,自己回影观看,竟然还会受伤。

    秦皇强势一方面,他的实力不足也是最重要的一点,哪怕有时空回溯秘术,有两个大圣相助,依旧没有看到当年最重要的一幕。

    但是江辰确信,秦皇当年确实打开了一个通道,通往遮天外世界的门户。

    只不过,随着他打开后,这门户应该是沉底废了,就像是宇宙中其他的成仙路,但凡打开,就会废掉,再也无法开辟。

    成仙路不少,这在当年远古时期就已经不是秘密,很多人甚至都应推测出到底成仙路会在那里开启,比如说北斗,比如是飞仙,还有现在的人王域,只不过在别人开来,不如其他地方多罢了。

    就是地球的那些古人,也不是都跟着秦皇来了人王域,比如留守在飞仙星上的那些先秦炼气士,比如那两位游历星空的和尚,道士,他们都有自己不同的选择罢了!

    终于恢复了眼球,江辰前面的画面中秦朝一众人早就已经消失,三人不由有些遗憾。

    江辰至少还看到了一些朦胧的画面,但是这两位大圣,可完全是看了个寂寞。

    本来江辰都准备撤去秘术了,但是就在这时候画面上竟然再次产生了变化,一个穿着一声淡红色长裙的女子从外面缓缓走进了天门山。

    “丹女!”

    龙汉大圣惊讶的说道,江辰听到他的声音,再次看了一眼,好像跟他在黄河秘境中看到的女子确实有八分相似。

    大龙能够迅速成年,江辰多次化险为夷,全是靠这位当年留下的盗版九转仙丹碎片,本来以为这位要么在人王域某处闭关,要么就已经坐化了。
五百七十七章 千年前的历史投影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