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百七十四章 天羽界主(1/2)
作者:风流江少
    江辰扛着巨大压力来到了九灵魔尊的面前,两个人四目相对,顿时中间的虚空都直接炸裂。

    八卦镜上七彩火焰闪耀,挡住了九灵魔尊的神魂攻击,甚至还发出了反击。

    “噬灵之焰,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    见到八卦镜上的七彩火焰,九灵魔尊眼中竟然闪过一丝骇然,显然是知道这火焰来历的。

    江辰没有理他,直接抬手轰了过去,哪怕是魔尊,也是一个没了实力的魔尊,身后的通道渐渐被稳固,再等下去,说不定后面的诡异生物就要出来了。

    “一个圣境的蝼蚁,也敢对本尊动手,是谁给你的胆子!”

    九灵魔尊脸色一般,露出一股威严,仿佛九天上的魔主,充满了威严。

    只不过,江辰也不是吓大的,况且别人会对大帝魔尊这些人敬畏非凡,但是江辰不说实力,至少见识是足够的。

    以后真仙,仙王都不是最强者,更何况还是人道领域的修士了,所以魔尊的威严震慑不了江辰。

    这里的大帝威压也仅仅是之前九灵魔尊留下的而已,至于现在的九灵魔尊,江辰一拳轰过去,被他体表的神光挡住,根据威力他也能猜测出一二。

    最强只有大圣的实力!

    江辰眼睛一亮,全力出手,再次跟九灵魔尊体表外的神光撞在了一起。

    轰!

    一下子,这里轰鸣声不断,江辰一瞬间不知道轰出多少拳,只听见咔嚓一声,魔尊体表外的护体圣光直接破碎。

    啪!

    江辰的拳头被一只手给握了起来,一瞬间,他感觉自己整个人都被禁锢住了。

    “我说了,你是在找死!”

    冰冷的声音如同来自九幽地狱,一股极致阴寒的怨气竟然顺着手掌直接进入了江辰的体内。

    江辰脸色一变,没有犹豫,直接猛然一震,人王众生相出现在身后,将体内的禁锢之力击碎,随后手臂直接化作血雾,摆脱了魔尊的控制。

    身体远遁,直接远离那个虚幻的通道,魔尊眼睛一眯,但是没有去追,再次盘坐下来,稳固通道,仅仅是这么一瞬间,通道就从凝实变得虚幻了一分。

    江辰站在远处,断了一只手臂也没来得及恢复,体内金丹环绕,一缕缕黑色的怨气缠绕在上面,但是却在被缓缓净化。

    黑气从江辰头顶逸散而出,足足十几分钟,江辰才将怨气祛除,恢复了那条手臂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魔尊强者,仅仅这么点实力,就差点干掉我!”

    江辰抬头看向了九灵魔尊,眼中闪过一丝忌惮,但是九灵魔尊确实惊讶无比,见他不仅没事,反而还恢复了那条手臂。

    “你竟然没有被怨气侵袭?”

    “魔尊的怨气还是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影响的!”

    江辰开口说道,然后再次向着魔尊靠近,随后……

    轰!

    大战再次爆发!

    魔尊的实力很强,哪怕只剩下这么一点实力,依旧虐的江辰醉生梦死,若是单独碰上,江辰绝对必死无疑,没有例外。

    但是如今魔尊并不能长久离开通道,每次出手之后都要迅速回去镇压,他有没法瞬间干掉江辰。

    所以这就造成了江辰仿佛打不死的小强一样,打不过就跑,恢复伤势后,继续找魔尊的麻烦。

    有长生诀还有神药夜在,哪怕江辰好几次都差点被打死,肉身化作血雾,真血都要被魔尊彻底泯灭,最后硬生生的被他扛了下来。

    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,那通道也变得更加虚幻了!

    “小子,是你逼我的!”

    这一次,魔尊竟然没有第一时间出手,反而没有丝毫动作,任江辰攻击落在他的身上,也不离开通道。

    江辰眉头一皱,但是下手却没有任何手软,一拳轰出,在九灵魔尊胸口留下一个拳印!

    是的,只有拳印!

    “快走,这家伙有问题,魔尊肉身岂会这么孱弱,向我这里跑,咱们快点离开这里!”

    这时,江辰耳边响起了祖师的警告声,显然祖师这是感受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江辰也感觉到了周围多出了一股让他窒息的气息,但是他有看了一眼前面的通道,有些不甘心。

    “不行,决不能就这么算了!”

    江辰心中一狠,魔尊又如何,这次跟你杠上了!

    手中直接出现了两颗金色的圆球,江辰二话不说将圆球捏碎,随后一股玄奥的感觉降临在了江辰身上,似乎这一刻他跟整个宇宙都建立起了一点联系。

    “阻断通道!”

    江辰大吼一声,一拳朝着通道轰去!

    通道前,九灵魔尊感觉不到这光球之力有什么威力,但是这并不影响他阻止,然而光球之力却直接穿过他的阻拦,撞在了身后的通道上。

    嗡!

    没有惊天动地的轰鸣声,就像是一滴水进入了湖泊,没有引起丝毫的动静,魔尊眉头一皱,不明白江辰这小子在搞什么鬼。

    但是他内心深处还是不相信江辰能够对通道造成什么破坏的,虽然有这两人的阻拦,他没有完成最初的目标,但是如今的通道也足够接引过来一丝力量了。

    很快,通道后面就多出了一个黑影,黑影速度很快,眨眼之间就来到了通道前。

    江辰抬头看去,发现通道后面的黑影竟然跟九灵魔尊长得一模一样,只不过,那黑影的气息如渊似海,哪怕隔着通道,依旧让人颤栗,这恐怕才是真正的魔尊威压吧!

    “快走!”

    祖师的声音已经有些焦急了,江辰甚至已经感觉到头顶有一只雷霆大手出现,要将他给抓走。

    通道前,九灵魔尊跟里面的虚影表情一模一样,嘴角带着冷笑,眼中闪现杀意。
五百七十四章 天羽界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