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百四十九 木仙列阵—神药现(1/2)
作者:风流江少
    大阵复苏,杀机爆发,将整个湖泊都笼罩在了一片黑白二气之下,阴阳双勾缓缓旋转,无数道则之链将木族圣人包裹成一个黑白二色的粽子。

    木族圣人身化参天巨树,无数枝丫延伸,点点星光绿想要从黑白锁链之间探出,一个神秘的叶子道纹开始浮现在巨茧之上,随后就如同跗骨之蛆一般迅速生长,很快就将黑白巨茧给布满,仿佛给他烙印上了一道道刺身。

    “哼,想要困住老夫,休想!”

    “这里是天木界,我们木族的主场,老夫再此,可比一般的圣人强大,想要伏击我,你们打错注意了!”

    木族圣人的声音从巨茧中传出,无数生机爆发,木仙气汇聚,仿佛有一尊圣灵要被巨茧孕育而出!

    “有点本事,幸亏布置周全!”

    江辰站在巨茧之外,看着剧烈挣扎,气息强大的木族圣人,微微一笑。

    接着双手结印,阴阳双勾冲出海面,化作两个巨大的神山,惶惶天威,带着人道之主的气息。

    大阵中,无数珍贵的神材瞬间破裂,化作漫天精气注入黑白神山之上。

    “镇!”

    “吾乃木族圣人,聆听先祖召唤而来,木仙列阵,木灵现!”

    仿佛来自上古的道音,随着木族圣人说罢,天空中的木仙气仿佛受到了他的召唤,八方汇聚而来,阴阳双勾大阵上,竟然开始出现一个伟岸的身影。

    若是仔细看就会发现,这正是外面仙人之躯的模样,这个木族圣人不知如何竟然召唤出了仙人遗留下的力量。

    “这里是天木界,木族就是天地的宠儿,是天龙你得如同溪涧中的泥鳅一样盘着,是凤凰你要像野鸡一样卧着!”

    黑白巨茧轰然破碎,木族圣人的身影悬浮在半空中,渐渐跟天空中的仙人虚影重合,恐怖的气息在虚空中荡漾,无数裂缝漫延。

    “好大的口气,召唤出一个虚影罢了,真以为是木族圣灵亲自降临了!”

    江辰冷哼一声,黑白神山轰然砸落,山峰上有无数上古异象闪过,先民祭祀,诸帝封禅,无数上古异象如同真实画卷一般展开。

    刹那间,恢弘的祭祀音开始在虚空中传荡,道音宏大,竟然震动寰宇,黑白神山威压而下,天空中劫云汇聚,漫天雷霆垂落而下。

    “道爷我布置这么长时间,你呼唤先祖英灵就给我破了,那我岂不是很没有面子!”

    “阴阳双勾阵-天雷勾地火!”

    轰!

    天空中响起震耳欲聋的雷霆声,响彻寰宇,仿佛九天之上的存在亲自己降下劫罚,湖泊中黑白二色火焰熊熊燃烧。

    半空中的木仙虚影在天雷的轰击下,无数木仙气逸散,黑白二色火焰仿佛蛇驱一般朝着木仙虚影上漫延而去!

    江辰的面前出现一个虚幻的光屏投影,能够让他清楚地看清楚大阵内的一切并且进行一系列微操,这就是江辰将遮天阵道跟远征帝国阵道结合后的优点。

    无数神材在大阵加持下,爆发出璀璨极光,朝着半空中的木仙虚影射去,只见在全面复苏的大阵下,木仙虚影竟然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融。

    木族圣人慌了,脸上满是惊惧的神色,什么情况,这大阵究竟是何人布置的,竟然能够让他召唤出的木仙虚影都招架不住,这在以前是根本不可能的。

    木仙虚影实际上在天木界已经属于实力超纲的存在了,木族圣人召唤出的木仙虚影实力就算不如圣王,也属于顶尖圣人了。

    按理说,这样的实力一旦出现,绝对是在天木界横着走的存在,但是今天,他竟然被压制了!

    “你到底是什么人?”

    木族圣人身体融入木仙虚影中,脸色十分难看,木仙虚影咆哮,恐怖的木仙气席卷湖泊,让水下的蛟龙妖圣瑟瑟发抖,这他妈都是什么人,自己怎么就这么倒霉。

    守护药王没法吃不说,还惹上这样的凶人!

    “本来这玩意也不是给你准备的,但是谁让你倒霉呢!”

    江辰看着光幕中一脸愤怒的木族圣人,轻声说道,他的声音轻易的响彻在阴阳双勾大阵中。

    “可恶,我乃木族阿瑟(亲王),我若陨落,木族不会放过你的!”

    木族圣人感觉出自己不是阴阳双勾大阵的对手,不得不说出自己的身份保命。

    “阿瑟?”

    江辰一脸懵逼,他不跟那些大势力一样,对于木族的内部构成,他是一点都不了解,什么阿瑟,他就更不知道了。

    “吾乃天木星亲王,来自远征星的道友,放了我,今日的事情我保证不会追究!”

    木族圣人对于远征星的文化显然也是有过了解的,见江辰不知道阿瑟的意思,赶紧用远征星的语言对江辰说道。

    “你不追究?”

    江辰冷笑一声,你不追究我还追究呢,别看现在江辰干的爽,但是那可都是无数神材损耗的结果,轻易放过这家伙,怎么可能!

    “道友,你的损失我全部赔偿,不对,双倍赔偿,只要今日放我走,我以圣祖的名义发誓,时候绝对不会对道友进行人任何形式的报复!”

    能够走到这一步的,没有几个傻子,一听江辰的语气,这位木族阿瑟就猜到了江辰的隐藏意思。

    这么恐怖的大阵,肯定是要花费无数神材的,所以他很识趣的愿意承担江辰的损失。

    “不够!”

    江辰没有让大阵的威力减弱分毫,声音在阴阳双勾大阵中响起。

    这位木族阿瑟感觉到再这样下去,恐怕不用几个小时,自己就要完蛋了,于是一咬牙,悲愤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道友,大家进来的目的无外乎都是天木果,只要你放过我,我愿意与道友合作,共同采摘天木果,并且,天木果归道友所有!”

    听到他的话,江辰倒是有了意思兴趣,抢夺天木果是必须的,但是仅凭他一个人,确实有点人手不足,若是能够有一个帮手,而且还是实力这么强劲的帮手,那胜算可就大太多了!

    “提议倒是好提议,可以商量一下,但是我该怎么相信你呢?”

    商量一下,你倒是先让大阵停一下啊!

    木族阿瑟心中吐槽,但是他却没有浪费时间。

    “我愿意付出自己一半的魂精给道友,到时候,我若是不按协议办事,道友随时可以捏碎这一半的魂精!”

    魂精,相当于修士的命魂,一旦魂精受损,轻则大道之伤,重则有坐化的危险,所以这位木族阿瑟能够拿出一半的魂精来,还是很有诚意的!

第四百四十九 木仙列阵—神药现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