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百三十三 谈判嘛,说话嚣张点!(1/2)
作者:风流江少
    运气不好如何,江辰没有细说,相信这二人也能够听懂,运气不好,自然就别怪他心狠了。

    江辰告诉她俩人星远集团的舰队已经过来了,到死是死是活,就看程峰怎么选择了。

    听到父亲已经到了,程颖脸上瞬间多出了一抹希望,但是很快就被江辰下面的话给打破了。

    “我也不欺骗你们,就算你父亲带答应我的条件,几年之内你是别想离开了,但是我可以保证你们的安全!”

    江辰觉得程峰大概率会同意他们说的条件,无非就是拖延时间,征战任务的时间是十年,拖十年大概率是不可能的,但是只要拖上几年,等江城呢他们去了远征帝国没这件事情终会有转机的。

    程颖跟杨灵听到这句话,差点没气个半死,但是好歹生命安全是可保证了,说吧,江辰就离开了关押她俩人的地方。

    第一天相安无事,第二天一艘小型战舰穿越虚空而来,很快十几个机甲修士就朝着三山星飞去,半空中开启隐蔽修为,屏蔽感知的装置,无声无息的进入了三山星。

    三山星是神魔文明的星球,所以不可能向科技文明一样在星球外面都布置出完善的检测装置,被人入侵这是很正常的事情了。

    这些人修为都不差,最弱的也是大能,进入三山星后,很快就攻下一个山门,但是却发现这些山门中竟然没有太强的修士,审问一番后才发现,原来三山星上大部份势力都已经汇聚向三山了,这也让他们省了麻烦,因为从这些宗门留守弟子口中他们也找到了这次行动的目标,那就是江辰,

    没办法江辰是在是太出名了,不是因为他的实力,而是因为江辰的壮举,竟然常年住在御天山,那个几乎被称为男人禁地的地方,当真是男儿楷模,想不出名也不行。

    得到消息这些人也不犹豫,赶紧朝着御天山摸去,若是能够救回程颖,那里还用跟江辰他们谈判到时候,直接呼叫集团主舰队过来,一炮下去,什么势力都得跪。

    五六个个斩道王者带着一群大能进行潜入,就是御天山又能如何,轻轻松松就被摸了进去,只不过,在他们上山的那一刻,山顶的江辰就已经睁开了眼睛。

    早放着程峰这一手呢,还想搞潜伏,在自己这个阵法大师的手上,你什么潜伏都没用,整个御天山早就别将江辰布置下了天罗地网。

    潜入者还在感慨,这所谓的三大顶尖势力也不过如此的时候,竟然这么轻易就被他们摸进来了,看着那一个个水灵灵的御天山女修士,这些人也两眼放光,若是以后能够征服这颗星球,这些女修中必然少不了赏赐给他们的战利品。

    一路上风平浪静,等他们摸到山顶的时候,眼睛突然一亮,程颖跟杨灵正在一座山崖上闭目修行,看起来确实没有受到虐待。

    “是小姐,定位装置显示的就是这里,你们几个一会去动手制造混乱,我们动手救人,记住,救下小姐后,立马撤退!”

    领头的斩道者对着手下吩咐道,其他人点点头,随着队长的一挥手,行动了起来。

    而在山崖上的程颖跟杨灵却是有些不明所以,刚才江辰忽然带他们前来这里,说是有益于修行,两人半信半疑的来到这里,却发现这里果然能够加速修行,修行效果,堪比他们学院的顶级修炼室。

    这让两人心情大好,尤其是被江辰抓住后,那种对于力量的渴望从来没有像现在这么强烈过。

    管他江辰什么目的,反正这修行效果是真的,先修行再说,这是两个女孩心中的真实想法,但是却恰好中了某人的计!

    “元始道友,这悟道崖,可是我御天山的修行秘地,希望你说得惊喜能够让顶得上我的付出!”

    御天山山主明慧站在江辰身边,有些不情愿的说道。

    刚才江辰主动找上她,说是要借一处修行宝地,因为有师傅提前说过,只要将陈要求不过分,就全部答应他,所以明慧也没有说什么,直接将悟道崖给清理了出来,顺带着跟着过来,先看看江辰到底要搞什么把戏。

    “明慧道友,好好看着便是!”

    江辰神秘一笑,静静地看着悟道崖上两个小丫头全力修炼,啧啧啧,修行还真是很努力,不知道程峰看见了会不会感谢我,把他姑娘调教的这么好!

    没过多久,那些潜入者就已经开始动手了,有江辰的提前预警,御天山自然没有损受太大的损失,再加上现在许多大势力的核心都在御天山,这就更加不会有什么危险了。

    大阵启动,潜入者瞬间就陷入了包围中,一群怒气汹汹的女子正冷冷的看着他们。

    “大胆狂徒,竟然敢闯我御天山,找死!”

    领头的真是明慧,他也没想到,星远集团竟然这么大胆,干刚吃了败仗,就赶来探索她们御天山,真是太不把她们放在眼里了。

    有江辰定位提前预警,加上大阵辅助,十几个入侵者很快落网,其中五个斩道者都不够御天山上的人瓜分。

    如今的御天山可是汇聚了三山星三分之一的势力,如同一群饿狼一般将这几个外来者给打的满地找牙,同事在明辉的默许下,将他们逮到了各自的营地。

    听别人说,哪有自己亲自询问来的清楚,明慧也知道这一点,所以才不阻止他们的行为,至于那些装备,以后想让各大实力,同仇敌忾,就少不了要付出一些。

    而这一切,在悟道崖上闭关的程颖跟杨灵缺什么也不知道。

    “就这么交给他们,会不会有什么不妥?”

    明慧有些皱眉的对江辰说道。

    明明她的修为更高,年领更长,但是明慧心在却是会不由自主的想去询问一下江辰的意见。

    “明慧道友以为什么地方不妥?”

    “就这么交给他们,我担心……”

    明慧有些欲言又止,但是江辰已经看出他在担心什么了,无非就是怕这些人被星园集团的体量吓住,然后默默投靠了星园集团。

    “这是没法避免的,与其以后让他们背后捅一刀,不如现在就分辨一下忠奸!”

    江辰眼睛一眯,不是所有人都想着跟母星一起共存亡的,面对外来威胁,最不缺的就是一些带路党。

    也许对于他们来说选择没错,但是江辰却绝对不会姑息这种情况,甚至就是三山江辰也不会完全相信。

    他们的任务是让三山星十年之内不会被星远集团占据,所以至少这十年内,三山休想出现那种明显的投降派,出来就死,这没什么商量,

    现在做主的是御天山女圣人跟开天山的圣人,只要这两位圣人思想不滑坡,那就一切都稳,若是这两位思想滑坡,那江辰就帮助他们把思想给改过来。

    星远集团的威胁是远在天边,但是他这个能够绝杀圣人的威胁可是近在眼前!

第四百三十三 谈判嘛,说话嚣张点!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