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7 恶魔果实和霸气的修炼方式(求推荐求收藏)(1/2)
作者:唯一人一生
    仔细的翻阅了一下,这本恶魔果实图鉴基本上很全,三大类的恶魔果实上面都有记载。

    上面不仅介绍了恶魔果实的名称、能力、和食用后得到的力量,还有一些很其他的用法。

    比如自然系类的响雷果实,此前曾在南海出现过,果实能力顶级,可开发能力顶级,不过在此后一直没有出现过,上面推测可能会出现在空岛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这些人对于恶魔果实的研究还是很深的,对与强大的恶魔果实一直没有放弃寻找的可能。

    关于响雷果实的推测也没错,的确是在空岛,现在已经被人吃下了。

    算算时间,路飞他们也快到达空岛了。

    这样强大的恶魔果实被艾尼路吃下了,在空岛无敌手后堕落了,这要是出现在青海,那这个能力者相比已经闻名于大海了。

    关于暗暗果实上面也有说明。

    上面评价暗暗果实是恶魔果实史上最凶恶的能力,拥有黑洞般的引力。使用能力时手会变黑,身体会冒黑烟。可以将一切与黑暗接触的事物吸入,压缩及粉碎。

    还拥有能隔空吸引能力者,以及用手接触能力者,不论系种暂时使其失去能力的功能。也可以在能力者死后夺取对方果实能力(待定)。食用后无法像其他自然系那样通过元素化来免疫外来的伤害,而是吸收伤害,并且受到的疼痛翻倍。

    也能吸收果实攻击,比如吸收白胡子震震果实攻击,但吸收范围很小,只能通过用手使用暗水吸收。对远距离大范围攻击没用。

    缺点也明显:暗暗发出的黑暗本身并没有攻击力,且无法像其它自然系那样元素化免疫物理攻击。

    关于三大将的闪闪果实,冰冻果实,岩浆果实都有记载,种类可以说很齐全,让亚索知晓了很多恶魔果实可以开发的能力和弱点。

    心满意足的将这本恶魔果实图鉴收下,亚索开始查看另外两个空格里面的东西。

    有一个里面放着的是一个黑色盒子,不大,差不多一个二十斤西瓜的大小,亚索将盒子拿了出来。

    打开一看,里面放着的是一颗果实,恶魔果实。

    “这是恶魔果实?这么巧的?”

    有些惊讶的看着一颗长相奇怪的水果静静的躺在盒子里面:“这刚弄到一本恶魔果实图鉴,然后就给我送了一颗恶魔果实?”

    亚索将里面的果实拿了出来看了看,有点像是一团香蕉。

    将恶魔果实图鉴打开,对着果实的样子开始一一找了起来。

    经过一番查看后,亚索终于找到了那颗动物系恶魔果实的具体信息。

    动物系,蛇蛇果实,蟒蛇形态。

    食用后可获得动物系蟒蛇形态能力,获得人型、兽型、人兽型,此动物系恶魔果实食用后会出现暴食,身体蛇化,消化不良的后果,不建议食用。

    能力:超强的吞食能力,能够吞下比自己体积多几倍的食物。

    曾在东海,北海出现过。

    可开发能力不足,只具有动物系该有的形态。

    极其普通的动物系恶魔果实,对于战斗能力没有太大的增幅。

    备注:不建议使用,根据已食用者反馈此果实带来的负面效果严重,纳为次级恶魔果实分类。

    “蛇蛇果实?蟒蛇形态?这介绍的有点垃圾啊。”

    亚索看着图鉴上的详细介绍,顿时感觉感觉有些索然无味,好垃圾的能力。

    这要是一颗动物系人人果实该多好,到时候皮卡丘就能够说话了,空欢喜一场。

    “不过也可以了,至少这是一颗恶魔果实,这在黑市里面也是有价无市的,多少人想要还没办法得到呢。”

047 恶魔果实和霸气的修炼方式(求推荐求收藏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