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2 一袋米要抗几楼(求推荐票)(1/2)
作者:唯一人一生
    (这两章有些啰嗦,大家看过原著的可以跳过了,直接看24,今天三章。)

    因为那个该死的多拉格把自己的新船弄毁了,本想去找他的麻烦,但是那个混蛋溜得太快了,一转眼人就不见了。

    不过,有些人可没那么快跑掉,他的儿子路飞和他的海贼团成员还在大海上飘着呢。

    既然不能拿老子怎么办,那就先整治整治他的儿子再说。

    在空中的时候,亚索心里就有个念头,把路飞那个小子干掉了会怎么样?

    这个念头一开始还狠浓烈,不过后来就放弃了。

    自从在罗格镇和斯摩格交谈过后,亚索知道了海军和世界政府的情报能力,那么能和世界政府纠缠了那么久的革命军也不会差到哪里去。

    亚索可不想杀了路飞然后招到海军,世界政府,革命军,有可能还会有个四皇来找自己的麻烦。

    那就和自己的初衷不一样了,不过现在来找路飞那小子的麻烦还是可以做到的。

    折磨他,让他感受痛楚,体验痛楚,有时候折磨一个人还是有趣的。

    不然佩恩怎么会喊出“一袋米要抗几楼”这样的话呢?

    有一个词可以很好的形容,那就是恃强凌弱,想想就觉得刺激。

    嘿嘿。

    “是谁?”

    “有人从天下跳下来了,救命啊。”

    亚索一落到甲板上,草帽海贼团的人如临大敌,乌索普嘴里喊着救命,一边拿出了自己的弹弓,索隆拔出了自己的三把刀,路飞站在所有人的正前方,山治将娜美拉到身后。

    几人摆好了攻击驾驶看着前方的亚索。

    当看到亚索的面庞后,几人舒了一口气,原来是认识的,那就不用这么担心了。

    “原来是你啊,亚索。呼~”山治深吸了一口香烟说道。

    “哇,你不是那个拿刀的家伙嘛?”路飞一脸的惊讶。

    就在几人放松准备各干各的事时,亚索说道:“不错,是我,不过我可不是来和你们叙旧的,你们既然已经被悬赏了,那么我就要拿你们的去领悬赏了。”

    “什么?”五人被吓到了。

    亚索的实力他们是知道的,能够和世界第一大剑豪战斗的男人可不是他们能够力敌的。

    这可是比那个冒烟的海军还要厉害的家伙,现在居然想要抓他们交到海军的手里。

    知道亚索的厉害,但他们也不想放弃抵抗,直接对亚索发起了进攻。

    “三刀流·奥义·三千世界!”

    “橡胶,橡胶,火箭炮!”

    “切肉 SHOOT!”

    “必杀·火药星!”

    一时间路飞四人直接使出了自己的最强招式,想要“干掉”亚索。

    “皮卡丘,上。”亚索也不想亲自动手,指挥皮卡丘直接把几人一顿电。

    至于不怕电的路飞那就自己亲自修理一顿。

    一时间船上亮起了闪电,一顿噼里啪啦,四人就剩下一口气躺在甲板上。

022 一袋米要抗几楼(求推荐票)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