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55 希留-死(1/2)
作者:唯一人一生
    和之国的岛上已经乱了起来。

    亚索和皮卡丘也来到了一处比较安静的地方,这里就是之前莫利亚告诉亚索黑胡子海贼团的藏身之地。

    黑胡子这个家伙,一直都是非常能够隐忍的家伙。

    为了暗暗果实,在白胡子海贼团上面藏身了二十多年之久。

    为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,在地上战争快要结束的时候被发现了才出来了,虽然最后的行动被亚索破坏了。

    现在的黑胡子的想法依然像之前一样,躲在暗中为了坐收渔翁之利,而且黑胡子已经知道海军本部到达了和之国。

    一到这里亚索就闻到了很浓的血腥味,到处都是尸体,那些伤口基本上都是被利剑所伤。

    “黑胡子海贼团里面的剑豪只有希留那个家伙了,这个混蛋还是一如既往的嗜杀啊。”

    仔细搜寻了一下,这里好像没有其他人了,黑胡子海贼团的主力似乎从这里离开了,只有一个希留还在这里。

    因为此刻希留正挡在了亚索和皮卡丘的路上。

    百米的距离,两人遥遥对视着。

    “疾风剑豪亚索,没想到你居然会出现在这里。”希留最里面咬着雪茄说道。

    亚索左手握住了岚切,说道:“希留,黑胡子蒂奇去哪里了?莫非他派你来送死的吗?”

    “两年多不见,当年的小鬼语气都这么大了啊,我已经好久杀过剑豪了,就让你成为我这次第一个杀掉的剑豪吧。”希留拔出了他的武器对着亚索说道。

    “好,既然如此,就让黑胡子的覆灭从你开始吧。”亚索同样拔出了岚切。

    今天必须要杀了希留,然后才能去找黑胡子了。

    没办法啊,黑胡子海贼团的旗下是有不少船员的,只能像打游戏通关一样先把小的干掉之后再去打boss。

    歘~~

    两人同时消失在原地,下一刻。

    长剑碰撞,强猛的劲风迸发,利剑轰鸣,长剑嗡嗡直响。

    亚索和希留不约而同收剑爆退,双脚落在地面,连退数步,双脚在地面踩出一个个深坑,才将体内冲击力卸掉。

    这一下亚索暂时试探的一击,感觉希留虽然比两年前有了进步,但是比之自己还是差了太多啊。

    看来两年来,在黑胡子海贼团厮混,希留基本上没有对自己的剑术有多少的锻炼。

    希留皱了皱眉头,亚索的成长超过了他的想象,居然会与自己势均力敌。

    这是他没想到的。

    希留开始认真了,浓厚的气势从他的身上绽放了出来,那是杀人杀多之后的血煞之气。

    血刃,希留手中所持之剑,也是一把跟初代鬼彻差不多的妖刀,传言中血刃铸造时,曾动用万物之血浇灌,因此剑身通体红色,蕴藏有极强的血煞之气。

    挥动间会往往伴随着一股血煞之气,摄人心神,刚刚亚索就是被希留挥动的血煞之气震慑了一下才后退了那么多步。

    弄明白之后,看着希留开始爆种,亚索丝毫没有在意,一个靠着武器才能有如此的气势的家伙,对他来说还不放在眼里。

    “哈哈哈…”

    忽然,希留大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“今天就要把你杀掉,你手上的那把无上大快刀就是我的了,这样的交锋可是好久没遇到了啊。”

    本书由公众号整理制作。关注VX【书友大本营】看书领现金红包!

    说着,希留目光在亚索手上的岚切身上停留,眼中火热之极,面对最强的无上大快刀,任何一剑客都不可能保持平静。

    剑不仅是一名剑士的武器,也是一名剑士最亲密伙伴,一把好剑对剑士有着至关重要作用,例如希留,要是将他手中血刃化成一把普通宝剑,希留战力定会下降不少,反之希留手持一把好剑,对战力也能有一定程度增幅。

    那可是没在无上大快刀十二工之中的一把武器,希留很是眼热,在顶上战争的时候他就想要了,但是被海军阻止了。

    这次没人阻止的情况下,希留已经将那把岚切视为自己的了。

    顿了顿,希留目光火热道:“小鬼,没有高超的剑术可没有资格拥有这样的武器。”

    冷哼一声,亚索嘴角勾起,面露不屑道:“正想要那就过来自己过来拿,宝刀有得者居之,虽然我对你的刀没兴趣,但也不介意将帮它寻找一个真正的主人。”

    对于希留如此的表现,亚索很是不屑,这帮海贼有时候就是眼高于顶,丝毫没有考虑到双方的差距,然后大放厥词。

    今天就让当年推进城的看守长死在这里吧。

    “好狂妄的小子!”

    希留爆喝一声,顿时右脚朝前一踏,潮水般的力量从脚掌涌出,脚下地面应声而裂。
355 希留-死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