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5 小强般的记者(1/2)
作者:唯一人一生
    亚索跟杰克交战,有意的把杰克往偏僻的地方引导。

    这里毕竟是人家皮毛族的家园,要是因为自己和杰克的找都而毁了那多不好意思,毕竟来到了人家的地盘,他们还在森林里面帮助自己找那颗果实呢。

    战斗造成这样的声势,谁也不是傻子,全都逃离两个人的对战范围。

    这个时候,保命要紧。

    因为这是普通士兵和海贼难以靠近的地方。

    这个世界的战斗有时候就是这么等阶分明,兵对兵,将对将。

    “不冲上来了吗,刚才那种气势呢。这场战斗,不是你死,就是我亡。”

    将杰克带到了一处无人地,距离城镇已经有一段的距离了,但是亚索并没有发现这里离桃之助呆的地方可不远。

    亚索对着杰克嘲讽了一句,打算用语言挑衅对方,只要对方肯来攻击自己,那他就能找到破绽。

    杰克的举动让亚索有些出乎意料,这家伙并没有在意自己的挑衅,而是随着亚索一同移动,时刻保持着面朝亚索。

    这着实让亚索高看了一眼,看来对方在战斗时的智商,有很明显的提升,并不像平时的那么冲动。

    平时是个莽夫,没脑子,但是战斗起来,杰克还是智商在线的。

    不过也对,要是一直都这么的没智商,杰克也不能成长到现在的地步。

    “既然不上,那我就来了!”

    #送888现金红包#关注vx.公众号【书友大本营】,看热门神作,抽888现金红包!

    “一刀流·御风奥义·闪!”

    亚索一个闪身消失在原地,杰克的眼睛跟不上这种速度,但他的见闻色霸气可以,而且他的反应也相当的迅速。

    “轰。”

    亚索的斩击再次被杰克挡住,这次亚索斩向了他的头部,但被他那漆黑的象鼻防御。

    亚索感觉到手上传来的力道,和两人交手后所产生的那种强大的冲击,并没有直接后退,而是向岚切上传导了更多的力量。

    谁也没发现,在亚索和杰克刚才战斗的地方突然出现了一个人影。

    一个中年棕色短发的眼镜男人不同于普通民众那样的惶恐失措,反而黑色边框眼镜下露出掩饰不住的精光。

    带着黑色布包的他在混乱中趁机脱离了海贼们的视线,没有朝着其它的方向而去,反而是往已经开始交战的地方跑去。

    他叫卡尔·泰达米尔,是世界经济报下面一个比较出名的战地记者。

    报道过新世界很多海贼和国家的各种战争事件,这一次见到了百兽海贼团的杰克,以为有什么大事情会发生的他趁机混了上来。

    之前的十多天一直都没有什么收获,他今天本来已经准备返回报社了。

    没想到,临走前给他来了一个大惊喜。

    最近大出风头的七武海疾风剑豪亚索和旱灾杰克的战斗,这绝对又是一个头版的大新闻。

    所以,他不光是没有逃跑,反而更接近战斗中心。

    一边跑一边拿出的他相机。

    这几天的新闻头条,他泰达米尔已经预定了!

    作为一个战地记者,泰达米尔走位和抢点能力可谓是练习到了特别高深的地步。

    从战斗刚一开始,他就来到了附近,躲到一栋民居的二楼窗户地方。

205 小强般的记者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