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 亚索出手救人(1/2)
作者:唯一人一生
    “真是愚蠢不堪,想正面突破吗?“

    战国拿起手中的传令电话虫,观察了下面的情况后,开始下达战斗指令。

    “炮击部队,瞄准敌舰以及后续的海贼。”

    接到战国命令后,码头上的炮击部队马上行动起来,开始炮击那几艘还未靠岸的海贼船。

    但白胡子麾下的海贼团,也不是草包,那几艘海贼船居然灵活的躲过了多数的炮弹,向冰面靠去。

    下方的战场依然进行的如火如荼,白胡子旗下的那些队长们在加入战斗后,白胡子海贼团居然真的开始向港口的方向慢慢逼近。

    看到这一情况后,一直稳坐在椅子上观察战场的黄猿站起身。

    “不愧是白胡子海贼团的队长们,一个一个强的和怪物一样,如果要把损失降到最小,那就只能擒贼先擒王了。”

    说完后黄猿身上开始黄光闪动,随后光芒一闪,来到了白胡子面前的高空。

    “八尺琼勾玉。”

    大量的镭射开始向白胡子方向射去。

    黄猿的攻击同样没有碰到白胡子,被白胡子旗下的一番队队长不死鸟·马尔科全部挡下。

    随后马尔科变成不死鸟形态冲向了黄猿,到了黄猿面前后,恢复本体,一脚踢向黄猿,两人就这样战斗起来,但双方都没动真格,因为战争才刚刚开始。

    白胡子海贼团的其他人,也并没有闲着,此时的钻石·乔兹狠狠的一拳打在冰面上,被拳头打裂的冰面,开始成圆形破开,最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冰坨。

    然后乔兹将那块巨大的冰块抓起后,狠狠的抛向海军本部。

    “该我出场了,先砍了这块冰再说。”

    亚索右手直接搭在岚切上,锵的一声了拔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一刀流·御风奥义·火焰斩!”

    亚索直接跳到空中对着那巨大的冰块砍了过去,这是亚索通过在空中伴随着御风奥义不停的挥舞岚切,充分摩擦后,岚切周围会生成火焰,然后直接对着敌人挥舞过去,将敌人直接烧成灰烬的招式。

    将乔兹抛出的冰块烧毁,被烧毁的冰块失去了前进的力道,在港口前的冰面上下起了一场大雨。

    亚索一个翻身重新落回自己的位置上,将岚切重新插回剑鞘。

    刚要站起身的赤犬看到眼前的情况后,有坐回了椅子,脸上有些不爽,他本来准备打碎这块冰,随后再直接利用自己的攻击威慑一下白胡子海贼团。

    白胡子也同样注意到了斩出火焰的亚索。

    “恩?这就是新任的七武海吗。真是一个了不得的小鬼,年纪轻轻就有了这样的实力。”

    不过白胡子并没有太在意,因为在他看来,对方还是一个小鬼,而和白胡子比较,亚索的确还有一段路要走。

    此时下方的战场依然打的火热,双方的实力都很强大,平时难得一见的中将,此时全部都在冰面上浴血奋战。

    咚、咚、咚、

    冰面开始微微抖动,在白胡子海贼团的后方,慢慢浮现出一具高大的黑影。

    “来了,我们的杀手锏到了。”

    那个高大的身影,正是白胡子海贼团的小奥兹jr,比巨人还要庞大的种族,魔人族,奥兹的身高,足足有八十米。

    轰。

    小奥兹握着手中的特制大砍刀,一刀就砍断了冰面上的一艘军航。

    看到小奥兹的身影后,艾斯忍不住大喊了一声:“奥兹。”

    “艾斯是很温柔的,我绝对不会让他死的。”

    说完后,小奥兹开始迈动脚步,向处刑台的方向走去,在他心中,现在只有救出艾斯这一个目的。

    几个七武海唯独莫利亚脸上露出了狂喜:“真是一个好材料啊!”

    自从被草帽海贼团打败后,他的魔人奥兹僵尸也毁了,现在又看到一个,内心可是极度的狂喜。

    这要是得到白胡子的影子在放入魔人奥兹的体内,凯多?

101 亚索出手救人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