聚会(1/2)
作者:看世
    黎稳回到家,做饭吃。黎稳吃过饭。整理了下。

    “王家耀约我去参加学员聚会。我还没去晋州学院上学。虽然是同镇上的。但很多人没来往也不认识。去认识下也好。毕竟是同一个镇上的。在外相互也好有个照应。”黎稳屋里收拾完就去找王家耀了。

    “王家耀在家么?”

    “谁啊?原来是黎稳啊。家耀在里面。他一会就出来了!黎稳快进屋里来。”家耀的父亲热情的让黎稳进屋里。

    “王叔好。我找家耀的。”黎稳道

    “黎稳来了,我正要去找你那。聚会快开始了。我们快走吧。”正说着王家耀从里面走了出来。

    “聚会后早点回来!”王家耀母亲的声音从里屋传出来。

    “知道了。”王家耀心不在焉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黎稳这次聚会是钱雄举行的,钱雄的父亲是钱有才。钱有才你应该知道吧?”王家耀一边走路一边说道。

    “知道,钱有才是我们镇上地最多店铺最多的大地主,大财主。我们镇应该所他最有钱了。这样的人物。我们镇上应该都知道。”黎稳道。

    “是的,就连我们镇的镇长也对他敬畏三分。他有三个儿子。老大儿子钱彪习武资质很好。今年从晋州学院考入郡城学院。以后毕业可能到军队当将领。老二钱斌也是今年从晋州学院考入皇城学院。听说钱斌被皇城一大佬看重。皇城学院出来的。最少也会被分任县令以上级别的官。现在正在晋州学院的三儿子钱雄也是能文善武。钱家有钱,几个儿子也前途无量。他们家一时风头无俩。许多官员都不愿意轻易待罪他。”王家耀说出更多信息。

    “我们镇长郭峰好像在晋州也是有点关系的。才能到我们镇上任镇长。以前他们在橦关镇的影响力还向伯仲。但现在由于钱有才的几个儿子很明显的前途无量。使得很多官员都去巴结起钱有才。这让镇长的情况很尴尬。”王家耀俩人说着走着不一会到了聚会的目的地。

    只见钱家大门前。宾客往来,门庭若市。红漆大门前几个穿着光鲜亮丽的公子哥正在接待来往宾客。

    这时走在黎稳俩人前面的一行几人,统一的一身镖师劲服。上面绣有威武两字。在前面一位青壮年带领下已经走到大门口。

    这时一绿豆眼的青年。向里面报道:“威武镖局陈少到!”

    “钱有才开商铺。向各地卖出买进。这来回运输。路上可能会有强盗。需要镖局护航。这威武镖局就是其中一家实力很强的。和钱有才关系很近的镖局。”王家耀解释道。

    “那在那接待的,不是以前和我们有过节的绿豆眼刘东羽么。他和和那钱雄关系很好么。”走近黎稳才认出,在那接待宾客的绿豆眼竟然是刘东羽。这刘东羽家有二三十亩地。比王家耀家还富裕。看不起人没他家有钱的。以前经常想找他和王家耀麻烦。他几人以前没少斗。

    “吆喝,这不是王家耀么。你也收到钱少的请帖了。这个是那个死了爹又没了娘的孤儿黎稳吧。这不是你这种下等人来的地方。你来凑什么热闹啊。赶快走别当道。”绿豆眼看到王家耀和黎稳走来。仔细一看竟然是王家耀和黎稳这俩个冤家。王家耀在晋州学院上学刘东羽知道。而且钱少给王家耀的有请帖。刘东羽不敢把王家耀赶走。但黎稳家里亲人都没有了。不可能支付的起晋州学院高昂的学费。就算他是保送生,不要学费。在那学院吃饭什么的也要一笔不小的开支。黎稳家地也不多。估计他想吃饱饭就要是问题。

    “你怎说话的,客气点。他也马上是晋州学院的学生了。钱少说晋州学院是的同学都让来参加聚会。”

    王家耀没想到绿豆眼竟然拦着黎稳不让进。

    “怎么我说的事实,他现在不是孤儿么。再说马上是晋州学院学员,现在不是还不是吗。他不能进去。”刘东羽拦着路。

    “要不家耀你去参加吧,我不参加聚会也不少什么。”黎稳到
聚会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