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98亲 人生圆满(1/2)
作者:明镜之上
    两人从花轿内走出,十指紧扣,踏着红色的地毯,一步步的走上高台。

    随着两人的走动,碧蓝的天空之中突然出现了五彩的霞光,纷纷扬扬的花瓣直接从天际洒落,一片片的直接覆盖了整个风月城。

    在这花瓣雨的洗礼之下,两人很快来到了高台之上,随后就是正规的拜天地,拜高堂,以及夫妻对拜,然后在酒盏内滴上鲜血,双方对碰一下,然后一饮而尽。

    待到一对新人转过身来,一瞬间,原本轰烈的掌声变得戛然而止,下方的宾客群内是绝对的安静,所有人的目光都愣愣地落到了灵箫的脸上。

    见到这一情形,灵箫轻微的皱了皱眉,强大的高阶修士的威压瞬间外泄,这一举动彻底的让所有的人瞬间回神。

    就连下方的宾客中,有很多人隐秘的心思,也在此刻悄然退去。

    不得不说,像林如渊,方若痕,任长风,宫清玄,哪怕是洛明晖,君九询,谢钦璃,易原彻,身上都有一种独属于他们的独特美感。

    可是灵箫,这个人是真的是将所有的美全都集于一体,不管是清冷若仙,妖娆邪魅,或者是倾国倾城,霸道高贵,在他的身上都能体现出来。

    一瞬间,不知道有多少人开始羡慕君洛云,能有这样一个不仅有颜值而且还有实力的相伴,人生恐怕已经圆满了。

    因为君洛云的酒量实在太差,最后的最后她也只能以茶代酒。

    虽然这一次的婚宴是给方若痕发了请帖,可是君洛云压根就没有想过对方会到场,让他意外的是方若痕这一次不仅来,而且脸上露出的笑容是绝对的真诚。

    一瞬间君洛云突然发现自己这些日子以来,一直都是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,对方多坦诚啊,自己怎么能还防备着他。

    “恭喜,风月尊主,逍遥公子。”

    君洛云回以一个微笑:“帝凰尊主。”

    终于,在每一桌都敬了一杯之后,双方终于十指紧扣一同回了新房。

    而与此同时风月宫的屋顶之上,小白和听风并排站在那里,看着天空之中依旧闪烁的灿烂的霞光,以及纷纷扬扬,一直都没有停下来的花瓣雨。

    听风有些无语的扯了扯嘴角,它是不得不感叹,这天道也太怂了,好歹是天道,自己有多高大上不知道吗?能不能不要这么狗腿?

    简直太丢人。

    这么怂的天道,为什么上一次在三十九洲要阻拦神尊给主人改的命格。

    “你的心情似乎不是很好?”小白有些不理解听风如今的伤春悲秋。

    “主人和神尊成婚后,似乎就要离开神魔大陆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又怎么了?主人离开总归会带着我们的,想想上一次来神魔大陆。”小白一脸的无所谓。

    “可是我们之间的契约都解除了,她怎么可能会带着我们。”还有一点听风没说,那就是君洛云的命格没有真正的更改完毕,她的未来一片空白,旦凡是个人,每个人的人生都会一条轨迹,君洛云如今这样子属于绝对的不正常。

    这一次的离开,明显是去弥补那空白的未来之路,带上他们绝对是个累赘。
第498亲 人生圆满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