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4.被偷的饮料(1/2)
作者:噫剑
    “花大哥,这...这不太好吧?”

    青橘祭步行街,第888号商铺门口,莉莉艾望着门口硕大的招牌,满是羞耻感。

    倒不是花月设计的招牌有什么十八禁的内容,而是花月消费粉丝的意图实在太明显了。

    整个招牌,除了店名“蘑菇屋”三个大字以外,剩下百分之八十的部分竟然只有一个巨型的向往节目组的logo,甚至为了应对晚上不够引人注目的情况,花月还贴心地将这个logo做成了电子屏。

    “什么不太好?我觉得蛮好的啊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你这不是明摆着想要利用向往的粉丝效应吗?你这也太明显了。我觉得这样,对其他的商家太不公平了。”

    “当然得明显,不明显的话,这么大的电子屏我不是白做了?至于公平,我的傻妹妹,你在想什么呢?这是比赛,比赛你懂吗?就是要有比武那种既分高下,也决生死的信念。”

    花月看傻瓜似的看着莉莉艾,这小同志觉悟有点低啊,怎么像是敌军派来扰乱我军士气的。

    “啊?你又想打架?那不行,你答应过我,不打架的。”

    得,白说了。

    花月翻了个白眼,也懒得继续解释什么。

    “行了,不打不打,快来帮忙,把这抬到门口最显眼的地方去。”

    “十大不可不尝的食物?情侣真爱套餐?神兽吃了都说好的精灵美食?”

    莉莉艾张大了嘴巴,越往下看越吃惊,虽然她也承认花月设计的这些广告语确实有吸引力,但是这不是赤裸裸的骗人吗?

    小姑娘的善良癌犯了,嘟着嘴有些不乐意。

    “哎哟,我说姑奶奶,你到底是来帮忙的,还是来拆台的?行了行了,我算是怕了你了,我再添一条好吧?”

    莉莉艾好奇地探过脑袋,想看看花月要写些什么。只是头刚伸过去,花月已经写完。

    不多,就是五个字。

    第二杯半价!

    花月一看莉莉艾的神色,就知道这懵懂的小姑娘并不懂其中的套路,还真以为这是他妥协的结果。

    不过,对于莉莉艾这种傻白甜,花月的态度自然是不骗白不骗。

    “你也别把你花大哥想得太不堪了,我之所以设计这么大的logo,确实是为了吸引向往的粉丝过来,不过不是为了噶韭...咳咳,不是为了骗他们的钱,而是为了回馈粉丝,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向往的支持与喜爱,你懂吗?”

    莉莉艾被花月一番话说得内疚不已。

    原来是自己误会花大哥了。

    莉莉艾,你真是差劲,不是已经说好,不能以貌取人,要好好地去了解花大哥吗?为什么还是先入为主地将花大哥放在了不好的一面。

    花月脸带愁苦地望着屋外,只是简单地站在那儿,却有种和整个世界格格不入的忧愁感。

    莉莉艾看在眼里,更加自责。

    想必换做其他人,花大哥都不愿意去解释吧,所以才会一直被人误会,没人理解。

    “对不起,花大哥,我会好好干的,不会再误会你了。”

    花月愣了一下,自己看个美女店主的功夫,到底发生了什么?怎么突然就好像被可怜了呢?

    莉莉艾已经回去店里,准备为接下来客人们的到来做准备,小姑娘一波自我脑补,硬是脑补出了自己的鸡血状态,连白滚滚都受到影响,开始自发制作备用冰块。

    青橘祭当天使用的货币是特制的青橘币,不管是商家还是游客,都需要提前在服务处换好。然后在一天结束时,再从举办方换回正常的货币,而举办方则会将这一天流通的所有青橘币收集起来,一起投入祭典街尽头的祈福池内,为青橘镇祈求一份庇佑。

    “哟,花太郎,这就是你的店铺吗?门口的牌子也是出自你的手笔吧,果然有种独属于你的风格呢!”

    作为竞赛组的阿戴克等人是以游客身份进入的,所以要比花月和莉莉艾晚进入。步行街一开放,阿戴克等人便率先找到了属于蘑菇屋的商铺。

    “阿戴克大叔,竹兰,你们大家来的挺早啊!要尝尝今日份的特制美食吗?很不错哦。”

    “是花太郎做的话,那是得尝尝,每样都来一份吧。”

    “好嘞,每人一份青橘冰沙,一份冰糖葫芦,一共是120青橘币,谢谢惠顾!”

    阿戴克接过冰沙的手一哆嗦,难以置信地看向花月。

    “这是要收钱的?”

    “瞧你这话说的,不收钱的那叫做慈善,我这做生意,讲的就是一个钱货两清,不拖不欠。”

    “可是,老夫等人也是蘑菇屋的一份子,大家好歹是一家人,还都是为了节目,在这谈钱就有点伤感情了吧?”

    倒不是阿戴克小气,实在是节目组有规定,竞赛组的他们不可以随意兑换资金。所以他们手头上的,只有节目给出的寥寥1000青橘币初始资金,之后的钱币,都需要他们从比赛中赚取。

34.被偷的饮料(2/2)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。